你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怎樣

2023-05-24 11:10:02 字數 996 閱讀 25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努力的人是我小學同學,他從小父母**,逆境之下通過自己的努力逆天改命,現在坐擁上億資產,原來人的努力有這麼可怕,看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通過人的不懈努力誕生了奇蹟!

他是80後的,從小父母在一次意外事故中雙雙離世,留下他和奶奶相依為命,因為奶奶年事已高,無法承擔他的學費,所以小學還未畢業就出去打工了。

乙個十幾歲的少年,從來就沒有走出過村子,現在突然乙個人背井離鄉去到遙遠的城市打工,那份孤獨和害怕是常人難以體會的。

最開始他去了一家啤酒廠,給別人洗啤酒瓶子,不管嚴寒酷暑手始終泡在水裡,這樣的工作環境使他得了嚴重的風濕病,每當颳風下雨就疼痛難忍,工資卻只能勉強餬口。

後來輾轉無數個城市,在工地上搬過磚,在高速上修過路,在酒店洗過碗。

通過不斷的努力和學習,使他掌握了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在酒店工作的時期使他對餐飲產生了興趣,虛心的向酒店廚師請教廚藝,向管理人員學習管理經營。

也許沒媽的孩子天照顧吧,經過自己不斷的摸索和考察,他拿出多年來打工存下的資金盤下一間小餐館,因為手藝不錯生意紅紅火火,後來不斷的裝大,現在已經擁有10幾家連鎖酒樓,資產上億,娶了乙個漂亮賢惠的老婆,一對聰明可愛的兒女,可以說走上了人生的巔峰!

所以說上帝是公平的,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就看你會不會去努力的抓住稍縱即逝的機會!

2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他在學習上是非常自律的,而且主動學習的精神是讓人欽佩的,在生活中也能夠做到井井有條,將自己的房間收拾得很幹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他在學習上是非常自律的,而且主動學習的精神是讓人欽佩的,在生活中也能夠做到井井有條,將自己的房間收拾得很乾淨。

3樓:侯天藍

積極向上的人就是我的小學同學,我的小學同學,他學習特別的好,可是他正考大學的時候,他的父母車禍撞死了,可是她他要積極地積極的學習,考上乙個名牌大學,後來他做了老闆,也做了董事長,

4樓:秒運咖

應該就是以前學校裡的學霸了吧。

你見過最惜命的人是怎樣的

我見過最惜命的人,身體,只要有一點點的毛病,就去醫院做全面檢查,生怕自己得了什麼大病,而且把大部分的積蓄全花在保養身體上,不管是什麼保健品,只要他覺得對自己有好處,再貴他也要買。我見過最惜命的人,是他在夏天的時候從來不用涼水洗頭,我感覺讓我很刮目相看,因為在上學的時候課程比較緊,沒有時間來洗頭,我們...

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到目前為止見過的最不上進的當屬大學舍友 簡直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避免地圖炮嫌疑,就不透露他是哪個地方的人了,但是看他的家鄉,實在無法與他的表現聯絡起來,真的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雖然是舍友,但是並不在同乙個班,他在另乙個班,專業相同,所以才能知道很多他的笑話一樣的故事 八卦吐槽模式開啟,權當聽...

你見過最狠心的父母是怎樣的,生活中你見過父母最狠心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我姐夫的表妹是收養的,她剛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扔了,並且是扔到了河裡準備淹死的那種,然後被她的養父看到了,然後跳進河裡把她撈上岸,最後抱回家養了。她比我大一歲,我十四歲的時候認識她了,那時候的她很開朗活潑,而我也根本不知道她其實是個撿來的孩子,直到後來她大概不到二十歲的樣子,養父母讓她回家跟姑姑家的大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