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剛洗完頭,頭皮屑還是很多麼麼呢?

2023-03-15 03:20:04 字數 1141 閱讀 9440

1樓:網友

換洗髮水試試吧,對這種洗髮誰過敏的原因!

為什麼每次剛洗完頭的時候都還會有頭皮屑?

頭髮為什麼頭皮屑很多,剛剛洗完頭馬上就有了,是怎麼回事?

洗完頭還是有頭皮屑怎麼辦,洗完頭髮頭皮屑特別多怎麼辦

2樓:青琉璃

1.用鹽**:這種**辦法特別簡單,先將頭髮沖濕,然後撒上鹽,輕輕揉搓2~3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再用洗髮水洗掉多餘的鹽分。

2.這樣的方法連續洗3~5次就會起到作用。

3.用鹽洗頭髮,不僅可以去掉頭皮屑,同時也能讓頭髮變得非常清爽。

4. 用醋**:用醋**頭皮屑的時候,用洗髮水先將頭髮洗淨,然後再用醋均勻的灑在頭皮上,揉搓2~3分鐘。

5.這樣寫2~3次就可以將頭皮屑全部清理乾淨,同時也使頭髮變得特別柔順。

6. 漱口水**:如果洗完頭頭皮屑特別嚴重,在這個時候就要選擇漱口水**。

7.用洗髮水將頭髮洗乾淨,然後再用含有酒精的漱口水沖洗一下頭髮。

8.這樣的方法連續洗兩次就能見效。

剛洗完頭髮頭皮屑很多

3樓:圭時芳改嫻

剛洗完一般不會有頭皮屑的吧-

-用用看專門應對頭屑的洗髮露。

還是很大塊要去看下醫生```可能頭皮問題。

剛洗完頭就有頭皮屑是怎麼了?剛洗完頭就有頭皮屑怎麼辦

為什麼才剛洗完頭就頭髮有頭皮屑?

4樓:源遠水水為源

可能沒打護髮素,也可能選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不適合你。在b站啥的上面都有很多選擇教程的,建議去看一看,判斷自己的頭髮性質,選一款合適的。

5樓:粉澀味蕾的悲傷

每次洗完頭之後,頭皮屑還在。一方面可能是洗髮水的問題,如果是洗髮水問題,可換其他洗髮水試試,如果得到好轉說明是洗髮水問題。另外一方面就是頭皮可能出現了亞健康,需到正規的毛髮管理中心讓醫師採用潤氧秀小分子水進行頭皮微生態環境管理,從根源性去解決頭皮亞健康問題。

6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頭皮屑也沒洗完吧。

我頭皮怎麼好多頭皮屑?為什麼我的頭皮屑那麼多?

我使用過採樂也沒有效果,而且廣告裡的那些洗髮也都沒有效果,有時我去買那種袋裝的滇紅藥業的康王洗劑,效果不錯!只是頭髮有一點乾燥!是洗劑哦!用海飛絲去頭屑的那種,隔一天洗一次頭,要堅持用,乙個月後還有頭屑找我。為什麼我的頭皮屑那麼多?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

頭髮天天洗為什麼還是會有很多頭皮屑

當我們的頭皮生態平衡遭到破壞時,頭皮的油脂分泌增加,頭髮變得油膩 頭皮的菌群環境失衡,有害菌大量滋生繁殖,導致頭皮發癢 頭皮的角質層代謝加快 脫落就形成的頭屑。其實,在生活中造 們頭皮屑過多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說頭皮乾裂,尤其是對於那些頭皮屑一大片一大片的出現的人,此時已不是簡單的頭皮屑的問題,很有可...

頭髮為什麼會有頭屑,頭髮為什麼頭皮屑很多,剛剛洗完頭馬上就有了,是怎麼回事?

頭髮一天不洗就有大塊頭皮屑,洗頭水裡加點它,去屑還能去油 1.洗髮精沒洗淨。2.使用脫脂力過強的不良洗髮精。3.頭皮上的皮脂過多。4.飲食不當 飲酒 及刺激性食物。5.自律神經容易緊張。6.睡眠不足 疲勞。7.胃腸障礙,營養不均衡,缺乏維他命a b6 b2。8.使用不良美髮用品。9.內分泌不正常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