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的症狀?電腦中毒後的症狀

2023-02-19 07:50:03 字數 5384 閱讀 1429

1樓:網友

你好:應該是一種頑固的盜號病毒,現在很多病毒都有關閉殺軟的行為的你可以重啟一下系統,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病毒無法在安全模式下面執行,此時殺軟肯定就可以執行了而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面,你仍然可以聯網。

使用防毒功能進行查殺,清除這些病毒。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毒厲害。而是惡意外掛程式。那些毒。

只不過是普通的遊戲盜號木馬而已。有些惡意外掛程式刪不了。那些毒也是清理不完的。

同時會禁錮那些防毒軟體之類的。你是用什麼方法修好電腦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機器狗或磁碟機的任意一種或者變種。

電腦中毒後的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常見的症狀有 電腦中的檔案莫名其妙的變大 原來有的檔案突然找不到了 或者莫名其妙的隱藏了 執行任務的時候老是宕機 或卡死 彈出錯誤的警報 更嚴重的有防毒軟體打不開 cpu佔用率特大 記憶體佔用很多 電腦老重啟等一些問題。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開機速度在1-2分鐘左右,還是可以的。一般開機速度慢是因為開機引導程式多造成的,只要正常開機後,電腦執行速度沒有影響,一般沒有問題。

樓主可以試試使用開機優化類軟體,進行一下優化,減少一些開機啟動項,這種方法可以起到一定作用。還有一點就是樓主在接入一些硬體裝置的時候,比如u盤,行動硬碟等,第一次接入都會提示載入驅動,而第二次接入就沒有這個提示了,這是因為,這個驅動已經開機啟動,所以隨著電腦使用時間延長,這類情況越來越多,就會導致開機慢。這種問題一般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最後就是病毒問題,可以通過使用最新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來判斷一下是否是病毒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變慢就是其中的乙個症狀~建議裝個防毒軟體~~

電腦中毒有那些症狀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計算機病毒的危害主要表現在三大方面,一是破壞檔案或資料,造成使用者資料丟失或毀損;二是搶占系統網路資源,造成網路阻塞或系統癱瘓;三是破壞作業系統等軟體或計算機主機板等硬體,造成計算機無法啟動電腦卡。

8樓:火柴是個棍

好多,其中一直重啟,或打不開檔案就是其中一種,具體是什麼病毒有什麼狀況,最好是拿到維修處詢問,自己不要擅自維修。

電腦中毒了 症狀如下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

10樓:人就是糊塗蟲

比較嚴重 建議重灌系統。

祝你好運。

11樓:寸木不生

你最好使用360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瞄,不行的話就用360系統急救箱!如果還不行,最好重啟一直按f8 進入安全模式進行防毒!

12樓:啤酒二瓶

用360的急救箱就可以解決,我以前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就是用360解決的。

13樓:青蘋果也好吃

1用「360安全衛士」的「掃瞄外掛程式」,然後再「清理外掛程式」,把它刪除!

2再用「360防毒雙引擎版」,「全盤掃瞄」,病毒木馬,再點刪除!

電腦中毒症狀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嚴重問題的時候重灌系統吧。簡單、直接、快捷、有效!如果是硬體問題。那該換就得換咯。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通過您的描述看,不是病毒的典型跡象。開機出現滴滴聲一般是報警聲音,可以嘗試插拔記憶體和顯示卡試試。

16樓:佐籩是叉叉

要是沒進系統就一直滴的話。有可能是哪個按鍵卡住了。(能開機的話。和記憶體無關)

要是進了系統是昆蟲在叫的聲音的話。有可能是硬碟在索引。

電腦中毒有哪些症狀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電腦中毒有以下症狀:1.經常宕機2.

系統無法啟動3.檔案打不開4.經常報告記憶體不夠5.

提示硬碟空間不夠6.軟盤等裝置未訪問時出讀寫訊號7.出現大量來歷不明的檔案8.

啟動黑屏9.資料丟失10.鍵盤或滑鼠無端地鎖死11.

系統執行速度慢12.系統自動執行操作。

電腦中毒會有那些症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病毒帶給使用者的危害:

一、劫持ie瀏覽器,首頁被更改,一些預設專案被修改(例如預設搜尋);

二、修改host檔案,導致使用者不能訪問某些**,或者被引導到「釣魚**」上;

三、新增驅動保護,使使用者無法刪除某些軟體;

四、修改系統啟動專案,使某些惡意軟體可以隨著系統啟動,常被流氓軟體和病毒採用;

五、在使用者計算機上開置後門,黑客可以通過此後門遠端控制中毒機器,組成殭屍網路,對外發動攻擊、傳送垃圾郵件、點選網路廣告等牟利;

六、採用映像劫持技術,使多種防毒軟體和安全工具無法使用;

七、記錄使用者的鍵盤、滑鼠操作,從而可以竊取銀行卡、網遊密碼等各種資訊;

八、記錄使用者的攝像頭操作,可以從遠端窺探隱私;

九、使用使用者的機器執行變慢,大量消耗系統資源。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經常宕機‍,‍2.系統無法啟動,3.

檔案打不開,4.經常報告記憶體不夠,5.提示硬碟空間不夠,‍‍6.

軟盤等裝置未訪問時出讀寫訊號,7.出現大量來歷不明的檔案,8.啟動黑屏‍,9.

資料丟失‍,‍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檔案不能執行,防毒軟體彈不出來,電腦自動重新啟動。

21樓:我真的是急急急

防毒軟體被停止,程式出錯,電腦執行速度也變慢。

電腦中毒了會有什麼症狀

22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三一課件庫。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有如下症狀:

1.平時執行好端端的電腦,卻變得遲鈍起來,反應緩慢,出現藍屏甚至宕機;

2.程式載入的時間變長。有些病毒能控制程式或系統的啟動程式,當系統剛開始啟動或是乙個應用程式被載入時,這些病毒將執行它們的動作,因此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引導程式;

3.可執行程式檔案的大小改變了。正常情況下,這些程式應該維持固定的大小,但有些病毒會增加程式檔案的大小;

4.對同樣乙個簡單的工作,磁碟卻花了要長得多的時間才能完成。例如,原本儲存一頁的文字只需一秒,但感染病毒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來尋找未感染的檔案;

5.沒有訪問磁碟,但磁碟指示燈卻一直在亮。硬碟的指示燈無緣無故一直在亮著,意味著電腦可能受到病毒感染了;

6.開機後出現陌生的聲音、畫面或提示資訊,以及不尋常的錯誤資訊或亂碼。尤其是當這種資訊頻繁出現時,表明你的系統可能已經中毒了;

7.系統記憶體或硬碟的容量突然大幅減少。有些病毒會消耗可觀的記憶體或硬碟容量,曾經執行過的程式,再次執行時,突然告訴你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可以利用,或者硬碟空間意外變小;

8.檔名稱、副檔名、日期、屬性等被更改過;

9.檔案的內容改變或被加上一些奇怪的資料;

10.檔案離奇消失。

24樓:大孩子

黑屏、藍屏、宕機、檔案打不開等等。

平時就應該保護好我們的回電腦,給一些建議:答。

25樓:睢長鍾溶

反應慢、或者有的東西打不開、病毒種類千變萬化、什麼症狀什麼病毒、就像人一樣、沒有什麼查毒軟體安裝後不會中毒的、只會減少中毒、就像世界上沒有那種藥吃了就不會生病!!!

26樓:求燦憑焱

遇到嚴重問題的時候重灌系統吧。簡單、直接、快捷、有效!如果是硬體問題。那該換就得換咯。

27樓:悉鑫善廣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自定義全盤掃瞄,查殺一遍,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

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功能(修復選項可全選),立即修復。

28樓:零鴻福松甘

不同的病毒會出現不同的反應,每種病毒的功能是不一樣,但是大多都會讓系統執行變慢,更歷害的就開不了機了,用防毒軟體防毒就好了。

29樓:雷嬌南門浩邈

肯定是木馬!你的一舉一動都在人家眼皮底下,如果有攝像頭,趕緊拔掉吧。

30樓:系蓮示清馨

速度受影響,莫名其妙的宕機。某個程序高佔用率。防毒軟體自行關閉等現象。

31樓:蔚葳抗半蘭

電腦卡機、執行程式錯誤。根本打不開機的情況都有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系統自動執行操作:病毒在後台執行非法操作;使用者在登錄檔或啟動組中設定了有關程式的自動執行;某些軟體安裝或公升級後需自動重啟系統。

3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賬號,qq賬號甚至銀行卡賬號會被盜號木馬竊取。

過度佔用系統資源,使電腦執行緩慢。

如「熊貓燒香病毒」等會讓系統癱瘓,重要資料丟失。

34樓:熊熊小丫丫

電腦中毒bai,可能會宕機,藍屏du ,黑屏,電腦緩慢。

zhi等。所以,中病。

35樓:黑公尺科技之星

1,記憶體佔用過高,bai電腦不能正常啟du動,電腦軟zhi件無法正常dao執行,正常功能回使用失效都是中毒答的症狀。

36樓:嘻哈烏拉繚

這是不是病毒,防毒軟體殺個毒就知道了。

裝個電腦管家到你電腦上面。

然後選擇病毒查殺,然後看防毒結果,自然就能看出是否是病毒。

37樓:紫菀蘭

系統bai軟體被破壞,檔案洩密等du等。

為了你的zhi電腦安全,dao建議不要關。

38樓:淺

只要上網,就難免會遇。

39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速度慢,不停的彈出一些不知道視窗,

電腦中毒有些什麼症狀?

4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病毒具有破壞性和隱蔽性,如果樓主發現電腦中的檔案成為亂碼無法操作,或者突然藍屏等現象都有可能是感染了病毒,但是大部分的病毒都沒有現象,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借助防毒軟體來判斷是否有感染病毒。

電腦中毒問題,電腦中毒的問題

病毒資料 破壞方法 釋放惡意bat指令碼,刪除系統檔案。那麼如何清除木馬而不誤刪其他有用檔案呢?當你通過上述方法找到可疑程式時,你可以先看看該檔案的屬性。一般系統檔案的修改時間應是1999年或1998年而不應該是最近的時間 安裝最新的win2000 winxp的系統除外 檔案的建立時間應當不會離現在...

我的電腦中毒了 症狀有追加感謝

對於殺不掉的病毒 關閉所有盤系統還原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清空ie快取 右鍵ie圖示,屬性裡,勾選清除所有離線內容 進安全模式 開機連續點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再殺一遍吧。建議配合金山清理專家查詢可疑的啟動項,及修復系統。c 空間不足不是病毒引起的,而是你把許多檔案安到了c 每次能殺出病毒是因為...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