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價位又不高的鼠糧

2022-07-07 17:40:03 字數 895 閱讀 4630

1樓:沉夜孤星

從營養角度考慮,不考慮適口性,其實最好的是實驗鼠糧,也就是給生物學或者醫學實驗室做實驗的那種小白鼠吃的鼠糧,要求很高,營養價值沒得說。**大概是7-12元一斤。優點:

營養全面,標準比較高,產品一致性也比較好。缺點:顆粒比例大,餵養時需要稍加處理。

一般買的時候量比較多,考慮到運費,一次可能要買3-4斤。保質期短(沒有防腐劑),一般是2-6個月,最多12個月。有些鼠鼠不喜歡吃。

2樓:幹君75722赫返

harry無糖聞起來就是一種抹茶的味道,一看就是很**的飯飯的感覺 我家兒子不咋愛吃,應該是適口感一般般吧,但是我不太喜歡鼠鼠胖胖的,對健康不好,這款主打還是無糖,對身體傷害度很小吧,我每次就給一些,這個也是合成糧。

3樓:匿名使用者

喂過西班牙、愛寶,現在喂麥洛斯。都是挺好的糧,各有各的特點。開始是喂西班牙,但是倉鼠挑食不吃西班牙裡的草棍,於是改愛寶。

愛寶是合成糧,不怕挑食,而且高纖維含量有效防軟便。就是口味太差了,倉鼠吃幾口扔掉撿起來吃幾口又扔掉,到底是有多難吃。看著心酸。

4樓:猴19248詿孛

換過這麼多糧,vk、比利時、愛寶,最後還是最喜歡bunny expert,大概是我不喜歡合成吧。真的,如果經濟能力允許,非常推薦這款。我家三隻鼠鼠,乙隻一線乙隻老公公乙隻金狐,都沒把我吃窮,個個吃得賊溜兒圓。

5樓:悶騷男

養了有大半年了吧,剛開始吃了某寶的一些無名自配的穀粒雜糧,後來某一次在某寶看到了一家專賣小寵糧的店鋪,我們家三隻現在一直吃他家的糧,都胖了好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喂的比利時,vk我試過,不好吃,我家熊每一次換糧我都會先嚐一下的哈哈哈,比利時比較好吃。

什麼寵物鼠好養,寵物鼠有哪些品種 哪種比較好養點

養只大灰鼠 就是滿大街跑的那種 喂什麼都吃 就是長得噁心點 不需要花錢 隨便找個老鼠洞逮一隻就行了 籠子勸你用鐵的 否則會被咬爛 時間長了鼠鼠都挺親人的 倉鼠就是鼠糧木屑 如果想給點零食就是麵包蟲 蔬菜水果什麼的 有些不能喂哦 2天一換 免得有異味或是因為環境不衛生導致 病 豚鼠的籠子不用底 倉鼠的...

一般業餘的攝影愛好者用什麼相機比較好?價位低一點的

我推薦佳能的a系列或者索尼的w系列吧,還有佳能ixus裡面的低端型號,比如a2000 is,w130,ixus 95 is 業餘攝影愛好者買什麼相機好?作為業餘攝影愛好者的話,選擇單鏡反光機應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1 單反的成像好,可以滿足愛好者的要求 2 單鏡反光機的操控性好,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3...

在酒吧裡有哪些比較好喝的度數不高的酒

啤酒的話就喝些5度以下麥芽10 12的吧,比較清淡,比利時啤酒都不錯的 最喜歡喝gin tonic。中文譯名金湯力 琴湯尼。製作也非常簡單,哥頓金 湯力水。略苦,帶有松子的清香,連喝十杯也不會醉。不過也要根據人群的口味喜好來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後提醒,適量飲酒有益健康,物極必反,過量飲酒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