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6090a公升級記憶體問題

2022-07-07 12:35:02 字數 576 閱讀 6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原裝記憶體是ddr 2 1g的,具體多少頻率你可以自己用everest這個軟體看一下,買相同的,牌子就買金士頓的,原裝的記憶體那個牌子市面上是買不到的。

2樓:

聯想的記憶體條建議不要裝金士頓的,金士頓的最容易和聯想的產生相容性問題。

用其它的金邦,...。一般來說有相容性問題,安裝上就能看出來的,比如不能啟動,藍屏,拿回來都可以調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記憶體都是記憶的,記憶這個品牌的記憶體其實相容性很好的,我就用記憶的記憶體試過與其它記憶體混用的,我的是家悅u2115a的,記憶512mb 533的與黑金剛512mb 667的,這個規格肯定也適用1g的記憶體的.

我現在用的是威剛1g 667的記憶體,我把之前的512的給賣掉了,現在只用一根威剛的也沒發現有不穩定的地方,你買的話最好買乙個大品牌的**記憶體,這樣混用是絕對可以的,而且如果你之前的也是1g的,就可以組雙通道了呢.

你還可以到www.lenovo.com.cn的技術與支援裡看一下,把你的主機編號給版主,他們會給你你想要的.

good luck!

關於公升級記憶體的問題

是沒必要的!512記憶體已經足夠xp系統使用了,當然你使用大型程式除外,你覺得卡是你的u處理速度慢,還有就是需要上網的化,網速限制的問題,沒事情的!不用考慮加記憶體的 想換就換嘛,一代400條子不容易掉價的,完事了你還可以以不是太虧的 甩,換就換嘛,好大事啊?不合適的。由於ddr的記憶體已經停產,現...

聯想手機的問題,關於記憶體!聯想S

到底s750記憶體多大的啊 不是說4g嗎 怎麼我的顯示只有1.6g 聯想s750手機記憶體比標示的少的原因 由於還有很多除了處理器以外的其它硬體裝置,比如gpu 顯示卡 dsp 解碼加速器 等都會佔用一些記憶體,這些硬體劃走了部分專用記憶體,而這部分專用記憶體對於使用者是不可見的。聯想s750手機由...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問題

thinkpad sl400原來是samsung pc2 5300 ddr2 666mhz 1g gell pc2 6400 ddr2 800mhz 1g 你要換一根 gell pc2 5300 ddr2 666mhz 1g的。可能的原因是 電腦只能識別到666mhz的記憶體,工作頻率不一樣嘛,而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