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公升級問題,很簡單嗎?我不懂

2022-05-11 19:11:59 字數 611 閱讀 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的話,只需加個記憶體就可以了.其實你的配置已經可以了,只需對防毒軟體設定一下,如金山毒霸的綜合設定中防毒設定的檔案實時防毒需要檢查的檔案型別中選擇程式和文件檔案就可以,別選擇所有檔案,這樣電腦啟動的速度會有很大的提高.像郵件監控的話,現在都使用網頁郵箱,根本用不著本地傳送,建議去掉開機載入郵件監控.

像瑞星\諾頓\江民設定時開啟工具設定欄後也基本相似.這樣對電腦的安全基本不會受到影響,效能也會有所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個跟原來一樣的記憶體就行了,執行會快些的,如果沒有一樣只要測試沒問題就可以用。

3樓:

看下你原來條子的型號最好是一樣的,不一樣相容也行(可諮詢經銷商)。要想玩3d遊戲,還是加塊顯示卡吧,只加記憶體肯定要快些了,不玩3d就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加個記憶體不換顯示卡不話電腦效能會提高```

但玩3d遊戲還是卡```` 最好加張5200的顯示卡

記憶體不加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加的話,加個金士頓的條子,它的相容性很好!

舊聯想電腦能升級嗎,聯想老筆記本想自己升級一下硬體,請教各位大神怎麼做?

升級筆記本的話主要有升級cpu,升級筆記本記憶體,升級硬碟和更換電池幾種方法。現在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各種升級問題。1.升級cpu 膝上型電腦的cpu與桌上型電腦的cpu有所不同,可選範圍不想臺式cpu那麼大。而且在升級前最好詳細瞭解自己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的情況,看看主機板平臺支援什麼系列的cpu。目前...

聯想天驕E電腦公升級,我的電腦是聯想天驕E系列買了4年了記憶體太小了要更新。

你可以安裝一塊獨立顯示卡,如果想流暢玩轉wow等大型3d games 必須再公升級記憶體,推薦1g 2 ddri400台式電腦記憶體,這樣公升級下來應該還可以再玩兩年遊戲 如果想小公升級一下可以推薦一套公升級方案,不會超過9百你的電腦配置還算不錯也就是說底子好,公升級的話你的花費可能會大點.記憶體這...

電腦方面的問題,我不懂

應該銷乎差是你的極其太老了吧,360免費防毒軟體其實很佔記憶體的。還有有些隱藏的病毒是無法查殺的,頃如而且360是開機啟動,機器記憶體太小就會很卡網速自然慢下來了。登入qq軟體不是很佔記憶體的,qq飛車這種遊戲遊戲一般的機器都可以玩的。有乙個見迅遊的遊戲加速軟體,還可以,有十天的免費時間。其實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