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材女,分專業,有考研打算,熱處理焊接,哪個出來發展好點

2022-07-07 12:20:04 字數 759 閱讀 4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加工專業比材料學院其他專業就業要好。考研可以,找工作也可以。我是瀋陽工業大學無機非專業的本科畢業生,碩士研究生在東北大學讀的,實習的時候又去了西北有色金屬研究院。

畢業後曾在齊齊哈爾工程學院做一年教師,之後跳回到瀋陽工業大學做實驗員。我不清楚你學校材料學院的強弱。但依我的經驗來看,工作一定能找到,而且都會不錯。

你說的分專業方向來看,焊接比熱處理好。針對你考研就業也一樣,焊接應用更廣泛,更掙錢,這個方向的就業機會更多。但就其工作環境是否適合女生來看,的確熱處理能比焊接好些。

不過,事實上,你是女生,在工作崗位上,不會有用人單位,會把女生,很放心的放到工作環境艱苦,不適合女生做的崗位上去。不管你學的是焊接,還是熱處理,到最後,從事的工作,大都會是管理,教學,科研,繪圖之類,不會真讓你拿焊條,天天去焊件的,那些是工人做的事,大學生了解即可,不會真的自己動手做。因此,我認為,找個應用面廣,就業機會更多的方向更好。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焊接方向。

2樓:莫寒羽楓

材料學院的啊?建議果斷考研吧,學材料的女的出來工作真心不好找,方向的話學熱處理吧,我們學院的就是那樣,熱處理清一色的女生,出來工作也能好找些,焊接是男生學的!不懂追問,我學鑄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的領域女孩比較少,一但出徒,你就說佼佼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建議你還是考研吧,材料對女的有歧視。

請採納,謝謝!

我是一名讀新聞專業的大二女生,打算跨專業考研,但現在很糾結該

首先,來確定你的學校的自 還是考慮考財經或金融吧,考一般中等的院校成功率高一些。我經濟專業畢業,建議考研選擇財會等專業性強的專業,如果考人力資源管理專 公共事業管理等理論性強屬的專業,將來就業也不是很好,除非能考上乙個很好的大學,一般大學一般專業特別是理論性的專業,就業也是很難。但是經濟類的有乙個好...

我是大二法學的學生,有考研去美國的打算。大四上學期同時要過司考,不知道考研出國與司考怎樣協調

你去美國是想讀jd還是什麼?需要靠toefl和lsat 可以大三準備出國的考試,大三暑假前考完,之後再考慮國內的。大三第一學期申請的嘛,所以那時候你的托福什麼的應該全搞定啦,沒有什麼衝突的拉,抓緊吧。你本人是法學的專業,司考不難的吧,本專業的學習也是複習的過程嘛,但是托福還是要盡早啦,有基礎比較好啦...

我是國貿本科大二女生,跨專業考研,可以考哪些方面?或者不跨專業考跟經濟有關的哪些

你好,很高興能幫你,既然你對數學感興趣也就是說差不到 去,如果是這樣子,不建議你跨專業,我是跨專業考的法律碩士,我就給你說點跨專業的劣勢吧,1 複習難度大,容易出現時間配不均,壓力大等 2 跨專業一般都是數學不好或是對數學沒興趣的,因此,不考數學的所有專業裡面就業沒有優勢,而且對於實踐經驗要求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