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交到對自己有用的朋友,怎麼樣能交到對自己而言的好朋友?

2022-07-05 16:20:02 字數 2971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學會淨化自己的社交圈,少一些泛泛而交的人,多一些真心付出的人。作家楊大俠楊科分析,讓自己的朋友具有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看人品,人品好一般都有用

3樓:0久等必有賢妻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怎麼樣能交到對自己而言的好朋友?

4樓:系塵丁洲

探尋一下你為何被孤立,就能找到交不到交心的朋友了。請在與人交往時用真誠,哪怕別人對你有芥蒂,把握好分寸。不僅僅要讓別人去理解你,你也要去理解別人,為別人想,換位思考,真誠真心珍惜。

怎樣結交到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

5樓:

首先,你要讓自己覺得可以幫助朋友,正所謂互相幫助,就是這個理

交一些有用的朋友,對自己事業有幫助的朋友怎麼交!我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要和朋友處好關係,要想辦法讓所有人喜歡你,你只要用心,對人要真誠,無論做什麼都要真心替別人想,人家才會感動,要持之以恆,相信付出終有回報的。

7樓:恆遠老師

這位朋友,其實每個人都想交到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將心比心,只要你對別人真誠,真心幫助別人,給別人帶來正能量,吸引力會同樣把你想要的給你,正所謂,心想事成嘛,如果有困惑,可搜恆遠老師交流,祝好運!

8樓:聞禪悟道

圈子不同,不必強容!價值觀相近,自會交到這樣的朋友

怎樣才能交到對自己事業有利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接觸和你事業有關的人,至於交朋友只要你真誠對待朋友朋友就會真誠的對待你

如何能交到好朋友! 10

10樓:凝固的時光

一,要用真心對待朋友,也就是要真誠。不能虛情假意,否則是交不到好朋友,真心朋友的。

二,多熱心幫助他人。這樣你就會交到更多的朋友,朋友在困難的時候力所能及地幫助他,這樣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的。

三,交朋友時要注意。

1,不要和沒有孝心的人作朋友。這種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都不知道感恩,更何況他人,能對他人有多好呢?能和你有幾分真情實意?

2,不要和私慾太重、沒有感恩之心的人作朋友。這種人是和人成不了好朋友的,時刻算計別人以自己的私利為主,別人對他的付出不懂感恩回報,談何來的友情?

3,不與負能量的人交朋友。和他們交朋友會消耗你的正能量,到時你也成為一個不積極上進的垃圾人了。

四,學會傾聽和感受。有時朋友向你尋求幫助時,這時你要學會陪伴和傾聽,而不是批判或建議,這也容易讓你得到朋友的信任,願意和你成為好朋友。

五,寬容地對待朋友。不計較小得失,禮讓朋友。誰也有缺點,接納朋友的缺點,求大同存小異,才能讓你更多地交到朋友。

六,學會自信。只有自信,你才能願意主動地和別人交朋友。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值得和人交朋友的。可以每天對自己說你很棒,時間長可以提高你的自信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朋友,不是跟你一起玩的,不是跟你聊得來的,而是他能跟你一起分享和分擔多少。這樣,你反向思維想一下,你能為別人分享和分擔多少?如果你不喜歡分享和分擔,那你永遠只是一個弧獨的個體。

12樓:赤謹泣子琪

通常大多數人會以貌取人的,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再就是你要學會幽默,但是說話不能太隨便了;還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做到這些你一定能交到好朋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自己,一個不討厭自己,愛自己的人不會缺少朋友。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對待他人,別人也會感受到你的真誠,最重要的一點,多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真正的友情是很牢固的。

15樓:操爰長孫恨之

相信他們,讓他們相信你是真的想和他們交朋友。當他們傷心時你能給他們安慰。

16樓:不健康不健康

我覺得應該看看自己的優缺點,揚長避短跟別人相處吧

17樓:

只要你沒有自私,貪心,懶惰,虛偽,自負,暴戾,偷竊,蠻橫,邋遢,好色,猥瑣,髮型太亂或者長的太醜,一般是不用擔心這個的,放心吧

18樓:

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一個人若是沒有朋友,生活必然不會幸福,那麼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呢。1.你要有一顆想交朋友的心,耍用真誠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2,多與人為善,多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3,自己做一個活潑開朗的人,主動和身邊的人說話,聊天,必要時多聽他人說話,少說多聽,多關心別人的想法,而不是一個人孤芳自嘗。4,要懂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養。

5,自己要做一個正能量的人,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多微笑。6,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19樓:彩虹鳳凰

用真心,真誠,不要用欺騙方式,慢慢相處就能日久見人心

20樓:

想要和人建立比較好的友誼,首先自己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要抱著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對方。千萬別帶著極強的目的性去交朋友。那不是交朋友,只是為了一己之私去討好對方。

2/4別輕易麻煩朋友,要知道你忙別人也忙。不是所有人都那麼閒,除非對方沒有事做。

3/4當朋友遇到困難要結合自身情況最大可能幫助對方。但過份犧牲自我的方式是不可取。

4/4在雙方都有空閒時間的情況可以一塊吃個飯或做些多人的休閒活動來促進彼此的深厚友誼。

21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隨緣吧,不是你刻意強求的。

22樓:

這個話題要根據你個人的經歷、性格、愛好、等等來決定你喜歡交什麼樣的朋友,所以,實踐的方法倒是沒有,技巧倒是有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樣才能交到女朋友?我就是不懂怎麼聊天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不懂怎麼聊天,哪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每個人不是天生就會聊天的,只要你經常接觸到女性朋友就沒有任何的問題了,你可能 是接觸的比較少,而接觸的時候也不敢去和他們聊天,其實沒有關係的,只要你放好心態,看到他們打個招呼,和他們說幾句話,慢的就會...

怎麼樣才能交到好閨蜜呢,怎麼樣才能交到乙個好閨蜜呢

如果你想和朋復友搞好關係,交到你制滿意的bai 朋友,從而使du友誼長久,首先就zhi應當學會和身邊的dao朋友和睦相處,一定要尊重對方。我認為朋友間要和睦相處就是要學會相互包容 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朋友間要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

怎麼樣才可以交到好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我怎麼遇到都是一些愛慕虛榮的呀,唉,心好累

呵呵,朋友!現在不是以前了,現在的女人都現實!多去美女多的地方,會有動心的出現。現在的女人都是這樣並不是她們愛慕虛榮,而是現在的社會讓人變得就輕避重。我也想找到好男朋友,可是遇到了又不好意思追。所以男生的話要主動點,要關注細節,好女生就是好。壞的日久見人心。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好的女孩你說愛慕虛榮!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