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交到好閨蜜呢,怎麼樣才能交到乙個好閨蜜呢

2021-03-04 09:01:26 字數 970 閱讀 4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和朋復友搞好關係,交到你制滿意的bai

朋友,從而使du友誼長久,首先就zhi應當學會和身邊的dao朋友和睦相處,一定要尊重對方。我認為朋友間要和睦相處就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

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朋友間要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真摯的友情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把握恰當,擁有朋友間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跟你平時的為人處事有關係只要你也會玩不是很差的話一般情況下會有乙個好閨密的

3樓:人的生命的意義

多擴充套件人際。而且有時不要憑一點就把人定性,會罵人的有時也是性格豪爽的表現哦

附加一點,朋友多了路好走。

4樓:月兒自悲歡

用心,耐心,真心就可以了

怎麼找到真正的閨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幾歲的時候?我今年13歲

6樓:**ile落雪無塵

不要難過bai哦,你的心情我很du能體會。其實,交朋友並不需zhi要刻dao意去尋找,首先自版身要不錯,否則拿什麼權資格去交乙個好友呢?嗯,首先你要性格開朗,活潑的女孩子朋友自然會多嘛。

還有呢,每天笑容都掛在臉上,愛笑的女孩子運氣都不會差,而且多笑笑會使你更親切啊。還有就是要真心待人,不要因為之前的好朋友背叛自己就有影響哦。

交的朋友,性格要好,外向一點。人品要好,待人要好。

還有就是,不要要求自己的閨蜜有其他的好友,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很多好朋友的呀。

要學會敞開心扉,go,去迎接真正屬於你的好朋友,好閨蜜!

新人回答,望採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以前朋友背叛的多了

三八閨蜜節說說怎麼交到真心好閨蜜

在找到好閨蜜的路途上,我認為還是要盡可能的尋找大家的共通點,和共同愛好,切記不能覺得了得不錯,就和人家掏心掏肺 關於閨密之間的句子500條 1 姐妹日,送祝福,給姐妹,讓幸福,伴著你,許心願,送閨蜜,願快樂,繞著你,道問候,給死黨,願好運,跟隨你,發簡訊,表心意,姐妹日,祝願你,樂無邊,福無盡。2 ...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自我認為,單詞的記憶量是根本問題。因為學英語好比蓋大樓一樣,而這些單詞就好比蓋樓用的磚頭。其次是語法,它就好比磚與磚之間粘和的水泥,所以它也非常重要,要努力的記憶與理解。只有這樣,樓才可以蓋得高而且穩,自己英語的提高就指日可待了。你上課的時候認真嗎,該熟讀的課文,該背下來的單詞和短語還有句子你都搞定...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變得有價值呢,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每個人天生都是有價值的,可能你現在沒有發現你自己的價值在哪所以想問如何讓自己變得有價值。我們應該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同時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來充實自己。乙個人的價值其實就是社會價值和經濟價值。經濟價值說白了就是你值多少錢,你能掙多少錢,你能為其他人帶來多少錢。社會價值就是你的家庭需要你,你的企業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