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eed英語怎麼樣,有用嗎,iSpeed英語訓練課程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2021-03-04 00:38:33 字數 2162 閱讀 1251

1樓:婷兒

說實話不太好用,同學建議你用星火英語,我高中就用的這個。英語學習主要是會的單詞一定會融匯貫通

ispeed 英語訓練課程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開過兩次報告會了,我媽都帶我去了。講得內容都一樣,後來還是忍不住報名了,現在用著還行。記單詞比較快,不過400**有時候老佔線,打不進去。好在他們後來有人主動聯絡我了。

3樓:百度使用者

揚州也有報告會了,樹人學校的很多學生在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是的山東的。高中的也有,我高一。老師講的很好,很有親和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我是淄博的,十月一號聽完報告會開始用的,利用十一假期學完了初一上學期所有單詞。

6樓:藍精靈——笨笨

正在使用中,感覺不錯

ispeed英語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喔 還有一件事 幾天前幫我指導的abc夫下中心的導師和我提到,如果想將英語學好很簡單的 絕對要有乙個好的學習空間和練習口語物件,老師水平是關鍵,口語標準非常重要 堅持逐日口語練習 1對1個性化學習才能有.好.的學習成果;上完課還要回放複習課程錄音音訊,幫助加強記憶~然後要是真的沒人幫忙的話,就上 ***或bbc獲取課外教材研習,多問多聽短時間語境就加強起來 學習效果是必定突飛猛進的

ispeed英語軟體好不好?

8樓:讀鉁

感覺沒海詞詞典好用,海詞詞典雖然名聲不如有道,金山什麼的大,但是功能絕對比其它的同類產品好,用過就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愛詞霸比海詞好用;

同時可用oxford dictionary(英文解釋) 來驗證這些中文

10樓:歐式經典

我一般用有道,感覺還不錯

美國教育聯合會ispeed英語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回答了好幾次了,每次都不現實!哎,反正我用了感覺不錯。其他人補充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昨天揚州的開會了。專家講的很精彩。樹人學校的很多人都報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聽的宣傳課,拿不定主意,還沒交錢,大家多給些意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感覺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北京有這個機構,也是在工商局和教育部門註冊的,說是美國***,其實就是這個聯合會裡有美國人也有中國人。中國人也可以到美國弄個「中國教育聯合會」

ispeed英語學習系統如何登陸?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ispeed方法如下:

一、登入inspeed-登陸**。出現以下介面。

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

三、點選登入就登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30 每行都有篩選條件,e x c e l 公式怎麼運用 難0回答 6 小時前

20 《寫給母親》文中劃橫線的句子用了什麼描寫手法作用是什 難0回答 3 小時前

20 名師大課堂六年級下冊負數答案大全 難0回答 3 小時前

20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淄博有學ispeed的英語訓練課程的嗎?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有老師去bai講過吧?我家du孩子是老師來河南時候zhi我帶他聽dao的,老師講的很好,我動心就回給孩子答買了。現在學了有幾個月了,效果挺好!

孩子原來最頭疼背單詞,現在背單詞可主動了,還能念的準。馬上期末考試了,用它複習語法呢。等寒假讓他提前學學初二的內容。

當家長的真不怕花錢,只要效果好,花多少錢都行。我還推薦了我幾個朋友讓他們家孩子也學,據說還有高中版的,等孩子上高中再接著學。

19樓:藍精靈——笨笨

當然有啊,我就在用呢

ispeed英語怎麼樣,ispeed英語怎麼樣,有用嗎

喔 還有一件事 幾天前幫我指導的abc夫下中心的導師和我提到,如果想將英語學好很簡單的 絕對要有乙個好的學習空間和練習口語物件,老師水平是關鍵,口語標準非常重要 堅持逐日口語練習 1對1個性化學習才能有.好.的學習成果 上完課還要回放複習課程錄音音訊,幫助加強記憶 然後要是真的沒人幫忙的話,就上 或...

瘋狂英語有用嗎,李陽瘋狂英語效果怎麼樣

如果你相信李陽說的一年的零碎時間學成一門外語,那就大錯特錯了,很多人開始都是衝著速成英語去學他的方法的,曾有所謂的 瘋狂英語親善大使 親口對我講他覺得李陽在很多地方是騙人的。你想想,我們的母語是怎樣學的?母語都要經過十幾年的的不間斷的艱苦學習才能寫一篇象樣的文章 口頭表達能夠象個樣子,更何況是一門外...

英語有用嗎,學英語真的有用嗎

當然有用拉,否則幹嘛學哦,我覺得不管什麼工作都會碰到要用英語的時候,我好後悔當初沒學好,555555 lily591225 你摘抄那麼多幹嘛。看的人會困。用不著說那麼亂七八糟吧。你要是想去賣冰棍你英語8級也沒用。你要是想一展抱負很有志向你英語4級都不夠。就是這樣。在中國一般的生活不太有用 但是一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