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的,怎麼樣,對莊翡翠的東西怎麼樣

2021-03-04 08:56:36 字數 2424 閱讀 7011

1樓:

畫圈這個是a貨冰種淺綠翡翠四季平安豆吊墜,有點起光,色澤太淡,水頭還可以,略有棉絮瑕疵。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對莊翡翠的東西怎麼樣?

2樓:復讀的孩子

對莊翡翠平台不僅

提供了強大的翡翠即時**,還為翡翠買賣方提供了創新式的交易方式,在為買賣雙方節省大量時間資源的同時,極大地增加了合作成功的機會。

一、對莊翡翠平台的功能:

1、可瀏覽線上市場,購買自己喜歡的商品。

3、另外,對莊具備證書查詢、鑑定、估值等功能。

二、對莊翡翠平台的優勢:

1、對莊翡翠平台是中國領先的專業翡翠源頭批發市場,致力於整合各大上游翡翠**商,從源頭市場嚴控貨源,為消費者甄選高價效比精品翡翠。

2、對莊翡翠平台提供7天無理由退貨、假一賠一百萬萬等多重保障,首創第三方鑑定擔保體系,為每件商品提供鑑定服務與錢貨擔保,自2023年上線以來,已累計5000多家貨源地翡翠批發商及工廠入駐,每日上架3000多件新品,共計40萬件海量商品,目前已擁有300多萬使用者。

注意事項:

1、正規的鑑定機構出具的翡翠證書,在判定成果一項,如鑑定過程判定不是天然 a 貨翡翠的,則成果僅有「翡翠」這兩字,不會標明「a 貨」、「天然」等字樣。反之,如果是天然 a 貨的,才會標註出 「翡翠(a貨)」。

2、當鑑定結果為b貨翡翠和c貨翡翠時,會註明「注膠」以及「染色」的字樣,有的則描述為「翡翠(b貨)」或者「翡翠(優化)」的字樣,以示區別。

3、當鑑定結果不是翡翠時,在判定證書成果一項中,標明的是這種代用品的稱號,如「人工玻璃」、「染色石英岩」、「岫玉」、「馬來玉」等。

3樓:愛紅色滴高跟鞋

看起來不錯,種類很多,看你喜歡哪個款吧

4樓:熱帶魚

就是對眼/喜歡的意思咯!。◕‿◕。

5樓:一顆石頭鋪

在這不得不感謝主播小蔣,小蔣懟價有水平!以我出的**請到萬光亞老師的作品,撿到大漏了!再說說這件寶貝,大師的作品雕工就是不一般,人物開臉栩栩如生,祥雲瑞彩亞光磨砂處理極富立體感,春帶彩糯冰料子更具魅力。

6樓:邵家軍大亨

天天泡在直播間裡,常聽直播說「大師們為雕刻而生」,曾收過方永忠大師多件溶洞雕作品,深深震撼,今日目睹大師敏捷才思-瞬間根據原石**紋理設計雕刻方案,精湛工藝-觀音端莊慈祥、悟道虔心傾聽、鳳羽歷歷舒展,終於懂得何為一界英才!感謝方大師的佳作,感謝勇主播的專業介紹!感謝直播間搭建的平台!

7樓:葉落無聲

我感覺這是我在對莊平台上買到最值的一件貨,茶底膠感十足,陽光下淡淡的紫色,太美,而且**太便宜,魄君從開播到現在一直都是我最認可的主播,閒聊不多,但很認真,真心為客戶著想,現在這樣的主播不多,不是為他說好說,有時間看看自己感受。

8樓:對莊翡翠

對莊翡翠具有第三方鑑定擔保交易服務,在對莊翡翠平台上購買的每一件商品,統一由廣東省珠寶玉石及***檢測中心(gtc)負責提供質量檢測服務,保證天然真品,終身支援複檢,出具國家權威鑑定證書。

七彩雲南的翡翠到底怎麼樣?值不值得?

9樓:星原伊

首先介紹下七彩雲南,七彩雲南在是乙個旅遊景區, 園區總經營面積50000平方公尺,擁有南國風情濃郁的七彩雲南孔雀園、全國首個以「翡翠文化」為主題的翡翠藝術展覽館、獨具魅力的中國茶禮文化園、以「黃龍玉」為主題的國家寶藏花園等特色景點,同時設有翡翠珠寶**與慶灃祥茶莊等九大展覽館。七彩雲南翡翠珍貴。

其次 在七彩雲南景區內,有賣翡翠的館,七彩雲南翡翠藝術館和翡翠珠寶**的聚光燈下得到纖毫畢現的具象展現。一塊平淡無奇的石頭樸素的性情,剝離出讓世人驚嘆稱絕的一滴曠世的翠綠。七彩雲南翡翠,翠韻天下。

10樓:

七彩雲南是大品牌,品質有保障,而且品類也全,能挑到自己喜歡款式當然值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前買的掛件現在看著更潤更美了 很喜歡 過幾天再去給自己再挑個生日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雲南的翡翠值得購買,價效比高,不會買到假貨,有24小時的售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大品牌,配備國檢證書如果想要買的放心,至少貨真價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雲南翡翠是中國具有馳名商標的品牌,貨真價實值得夠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品牌,全國連鎖值得信賴,翡翠做工精細,質量***。

16樓:a小傑v哥哥

七彩雲南翡翠是有乙個定價體系的,**還是比較公道的,2年前跟朋友去買過,現在還是漲了

對莊翡翠的東西怎麼樣,對莊上的翡翠敢買嗎?

對莊翡翠平台不僅 提供了強大的翡翠即時 還為翡翠買賣方提供了創新式的交易方式,在為買賣雙方節省大量時間資源的同時,極大地增加了合作成功的機會。一 對莊翡翠平台的功能 1 可瀏覽線上市場,購買自己喜歡的商品。3 另外,對莊具備證書查詢 鑑定 估值等功能。二 對莊翡翠平台的優勢 1 對莊翡翠平台是中國領...

這個翡翠怎麼樣,這個翡翠怎麼樣?

糯種,化地,深油青底色的料子,料子本身沒有太多特色,也不貴,幾百塊的。後續挖掘價值,主要看題材的設計和雕工。我認識的乙個工作室,就喜歡這種色澤深沉的料子,經過精雕細琢,達到一定的工藝水準,成品賣價不低。這個翡翠怎麼樣?翡翠,品質好壞,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這款,種粗,水頭短,色澤平普,造...

靈雲翡翠怎麼樣,這塊玉怎麼樣?靈雲翡翠買的。

天然翡翠a貨。果綠色,單面小,幾百塊的 靈雲翡翠怎麼樣 這塊玉怎麼樣?靈雲翡翠買的。還行。糯化種,較老,看起來水不錯。底乾淨,肉細,勻。中間還有點綠意。個頭稍小,目前 2000左右合適。大神們幫我看下這款靈雲翡翠手鐲怎麼樣,估計價位是多少?在商場買的。翡翠手鐲,不講究品牌,商場買,金店買還是玉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