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交到好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我怎麼遇到都是一些愛慕虛榮的呀,唉,心好累

2021-05-04 04:21:18 字數 4472 閱讀 5175

1樓:改春桖

呵呵,朋友!現在不是以前了,現在的女人都現實!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美女多的地方,會有動心的出現。現在的女人都是這樣並不是她們愛慕虛榮,而是現在的社會讓人變得就輕避重。

3樓:梁一步一步

我也想找到好男朋友,可是遇到了又不好意思追。所以男生的話要主動點,要關注細節,好女生就是好。壞的日久見人心。

4樓:威保羅

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好的女孩你說愛慕虛榮!那你想要什麼好女孩,

5樓:律迎曼

出去約會可以去公園玩,總之不要去費錢的地方,交往久了她沒什麼怨言就好了。可以偶爾送禮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天**慕虛榮,你心中的女孩太少啦

7樓:再見心的雨季

現在的好多女生都好討厭,我表叔27歲,就因為他家窮,找了多少物件都是不要他。他很孝順,很體貼,長得也帥,要不是因為近親不能結婚,否則我一定嫁給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從哪個方式認識女孩

9樓:兩岸29號

不要急著去交,順其自然,慢慢相處,就知道好不好了。

10樓:欲劍飄香

我也和你一樣,可是,還不知道該不該勇敢去追!她不在我身邊

11樓:昌學海

拜金時代,好姑娘不入俗流的太少了

12樓:露露的信念

沒房子 沒車子 沒票子 你就不要談戀愛了 現在女人現實得不得了

13樓:

你炫富嗎?幽默點,有時交朋友把自己說的寒霜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別人好好對你,首先要看你的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到幼兒園去選,除了哪,沒有了

如果女朋友問我她是個怎麼樣的人,我該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人,那你追人家幹嘛的啊?用心說出她吸引你的地方就可以了。

17樓:非洲祝福**分享

你應該從具體的小事來體現她的優點

這樣她會為此感動的

包括把優點當成缺點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中你就不是乙個人,你是神,你是仙女,你是完美到無可挑剔的仙女。

我的女朋友很保守,我如何與她相處!

19樓:楓館老大

從上述來看你復的女製朋友是乙個很好的女生,不是那種和任何人亂來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你應該好好去珍惜,這樣的女生一旦真正的愛上你,會是死心塌地的那種。絕對忠貞不二。

這個女孩心裡沒有安全感,她不確定你的心意,(會不會和她走到最後,會不會和她白頭偕老老)她的內心也在掙扎,她怕你得到了她,把她拋棄了,只有真正的和你結了婚,估計才會讓你碰他,她所有的無理取鬧你都要學會去包容。

如果你真的是想和她白頭到老,早晚都是你的人,幹嘛急在這一時。

總結:所有的請耐心的等到結婚以後,給她足夠的時間,你呢也要告訴她你是想和她一輩子的,不是那種始亂終棄的男人,明白嗎?

20樓:我想回到過去

既然她不願意就請自重,尊重對方也等於維護你的人格.任何事都不可只顧自己不管他人

21樓:阿彌陀佛

建議要克制慾望,不要這樣做,等結婚之後再說,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姑涼很不成熟,就這麼個話,外帶的,愛慕虛榮,哥們挺住,考慮好她要的你能不能給,不能給就趕緊撤。

23樓:

說實話吧,這是她並不怎麼喜歡你的表現,而未必是她保守。因為我就是這樣,和前男友版談戀愛的時候,並不怎麼喜權歡他,條件各方面都很一般,所以不喜歡和他親密被佔了便宜。而和他在一起也是因為當時沒人追無聊寂寞而已,因為不喜歡所以不主動不迎合,知道早晚會分手,而對方根本不是對的人而已。

24樓:

女生還處在幼稚的心理中 她還沒有真正認識到社會只是處在自己的世界裡覺得自己的戀愛應該跟**中一樣才可以 男生可能需要慢慢教她成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她的角度為她想一想,保守不一定是件壞事,你們還需要深談一下,比如她是不是打算結婚才和你在一起的。

26樓:註冊

我很佩服你是怎麼追到女朋友的,我是完全沒經驗的,但是作為旁觀者說兩句吧,你們有回

兩個答矛盾,第一是你覺得她還很幼稚,不夠成熟;第二她不准你碰她,作為乙個比她大四五歲的男人確實很累的。我的意見是你如果以後想親她的時候可以事先徵求她的意見,直至你完全接受你,至於幼稚很難搞了,你要是真心喜歡就破釜沉舟,養她教育她,很難,要是她的存在可有可無可代替,你何不找個成熟點的。

27樓:還不會打字

你沒進她的內心。沒有誰是保守的,只看她當沒當你是自己人。

28樓:莫伊咯

哥們兒,你被坑了,鑑定完畢

29樓:不念過往的凡人

我來回答吧!其bai實這個女生不du是保守而是心機zhi深重,覺得自己可以吊高dao了賣好價錢,從她喜回歡答積粉絲的這種行為來看,她就是乙個貪慕虛榮的人,在她眼裡你只是她集郵冊上的乙個凱子而已,私下一定和幾個長期幫她點讚的男人有曖昧,她現在只是在找備胎,正巧你在她的備胎規則之內,真正愛你的女生是不會要求什麼交換條件的,特別是在你摸她的時候突然發脾氣感覺像小姐沒談妥嫖資一樣。希望對你有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保守的女人,用粵懷網的椿要可以輕鬆搞定。

31樓:

要麼她只是玩玩,要麼就是把你的附庸

乙個女人又不肯做你女朋友,又理所當然的接受你對她的好,是什麼情況?

32樓:鳳慧智

不做女朋友,只接受你對她好。意思就是要做老婆了。

33樓:大番茄大白菜

對你愛理不理 收了你的好有時連句謝謝都沒有 有時很不耐煩的跟你聊天

34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不好拒絕你的禮儀,不喜歡你,所以成為不了戀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那種被人追的感覺。

36樓:時憐雲

這個女的愛慕虛榮。離她遠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享受你對她的好,但並不喜歡你

38樓:陳政

她喜歡這種被追的感覺

39樓:破天光的

鐵定是把你當男閨密了

40樓:在九仙山打哈欠的小雛菊

寂寞的時候可以說說話

41樓:丶系咯丨小賢啊

吊著你,廢話,有好處誰不佔啊

我女朋友是個小姐,他可能認識新的男人了,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怎麼辦,心好累。

42樓:那個笨小孩

我真是服了你了,小姐你也要啊?我沒有歧視小姐的意思,你想想每次和她**完事後她都問你要錢什麼感覺?小姐一般都是好吃懶做,貪圖享受,愛慕虛榮,根本不適合做老婆,當然不排除你現在找的是個例,也許她對你是真感情,但太少了。

一旦她碰到有錢人你就綠了,醒醒吧!放手找個正經姑涼結婚。

43樓:你給的快樂 別人代替不了

那就分手算了,既然她不愛你,你又何必珍惜

44樓:小月

你也知道是可能,你不要以為她是小姐就瞧不起她,不理你就是找別的男人了嗎?這只是你從心裡看不起她而已

45樓:愛大象愛夢想

放下。只能這麼說。我不看好和這種人的戀愛關。

46樓:愛人與風景

就是做雞的了,很漂亮嗎?做雞的做女朋友很好不用出嫖資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找個唄,**無義…

48樓:螞蟻拖稻草

早晚都是分,早點分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找新的男人也許是有什麼問題,也許是根本就不愛你,最好找他問清楚

50樓:拿什麼驕傲

果斷分手,男人要拾得起,放的下,男子漢獨當一面。

51樓:瑙佺繑鈩

天下烏鴉一般黑,以你的魅力,再找乙個不是問題!?

52樓:千悲春傷秋

那就分唄,何必這麼累呢?

怎麼樣的女孩子才算清純啊,女孩子怎麼樣才算清純?

表裡如一 心地善良 主要的是她在你的心中是很完美的,對人很溫順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自己的思想靈魂。我覺得女孩子大部分都是清純的,只是我們男人會按自己的喜好去分類,這是不對的。至少應該是表裡如一的 女孩子怎麼樣才算清純?有自己的底線,別輕易吧自己送給別人 清純不是刻意的,是內心散發出的氣質和培養出...

怎麼對女孩子好啊,怎麼樣才算對女孩子好?

最浪漫的愛情禮物 我愛你 www.iloveyou.com.cn 我教教你吧 朋友 疼愛女朋友的三十六計 第一計 不論吃什麼好吃的,都會讓她先吃第一口 第二計 永遠站在她的左邊牽著她的手,就算吃飯時也是坐在她的左邊用左手握著她的左手 第三計 她的身體不好,陪著她去鍛鍊身體,陪她去游泳 第四計 不論有...

怎麼樣的才算好女孩,什麼樣的女孩才算是好女孩

只有尊老愛慕,溫靜善良,表面不張揚,溫柔賢惠。結婚的女孩要夫唱婦隨尊敬公婆,愛護教育好孩子,保守貞操,不出軌。每個人定義都不同哇,可能看著內種抽菸喝酒的姑娘覺得這種人肯定不是啥好姑娘,但也不然啊,在沒有對乙個人了解透徹以前不要隨意的去評價乙個人,而且每個人對每個人都不一樣,可能對別人不好但是對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