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過人啊?我不會過人,好苦惱啊!腳步和重心該怎麼樣呢

2022-07-02 08:20:04 字數 980 閱讀 808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你的個人技術夠不夠啊?球感、速度、意識!

如果個人技術方面沒有問題的話,還有就是氣勢和自信了。

用你的自信去過人,用你的氣勢把對方鎮住就很容易過了。

再有就是,投籃準的話就更好了,讓防守的一方對你的投籃有所顧忌過人的概率會更大一些。

2樓:天然呆的

1、練練基本功,什麼怕球、交叉步之類的。

2、過人有訣竅的。首先是腿保持彎著(想象一下韋德、帕克,運球到人跟前就永遠彎著),造就低重心;再是過人是距防守隊員越近越容易過他,他跟本沒有反映的空間了;還有就是假動作時不僅要注意所謂的晃肩這些手部動作,關鍵是腳的假動作,往假的方向一小步再突然變向令人瘁不及防,特別再結合距離防守人很近,比如在他腳邊的體前變向結合底重心突破,基本防不了了。

3、注意突破的第一步,要有爆發的感覺。

4、籃球過人關鍵還是熟能生巧,練的多了嘛就發現實戰很有用了。

5、還有過人不是一招一式,而是綜合了你所有的球感,手、腿、腰、眼神,關鍵你所有基本技術熟練了,再自由組合,想幹嘛幹嘛了。

關鍵是基本功要熟,針對你說的我感覺你是突破時第一步這個關鍵沒做出來,這個必須快、低重心、步子大,用爆發力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多看nba,看人家怎麼用的

4樓:鷹眼丶丶

腳步放大。重心要低。多練習運球。掌控全場

5樓:風中一騎

模仿別人,看別人怎麼過的,犀利的過人很爽的! 你看看羅斯,韋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運球熟練是根本,身體素質是保障,沒有速度拼力量,沒有力量拼節奏,沒有節奏拼技巧,沒有技巧就玩蛋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練運球。要是打著玩練好投籃就行了

8樓:上官沫兮蕊

坐輪船~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

籃球如何過人,籃球怎麼過人

快速行進過人。快速行進要過人,當然追求的是變化速度與方向。而變化速度就是急停再走,變化方向就是前進方向的改變,這兩種動作最重要的關鍵都在於腿部肌力是否充足 雙腳是否彎曲。第一談的是要如何急停的技術,首先要了解的是,假如腳後跟與前腳掌 小腿 大腿等四部分肌力不足,在某種程度的速度下你是急停不住的。其次...

籃球 怎樣過人 。籃球如何過人

籃球就是乙個欺騙的過程啊,你騙過對手你就贏了,突破講究的是時機啊,拿自己長處去對付別人的短處才行。讓別人跟自己節奏走啊,你慢著打,突然一加速不就甩開對手嗎,過人得講究動腦啊。以我自己的經驗,變相過人就是依靠自己重心的改變,欺騙對手,改變方向晃人。要是一般都是交替運球或胯下運球。要是不想被斷,那麼你要...

籃球怎麼過人,籃球如何快速過人?

1 掌握紮實的運球基本功,這是能順利突破過人的前提。運球時重心要低且要平穩,運球高度在腰以下,眼的餘光看著球,防止球砸到腳上。要熟練掌握兩手交叉運球,掌心向下拍球,不要反手腕。良好運球技巧應該是球像 黏 在身上一樣,是它跟著自己,而不是自己去追球。2 運球速度要快。帶球過人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提起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