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在南寧中考,不是南寧戶口,考B可以讀哪些學校

2022-07-02 08:20:03 字數 3755 閱讀 2289

1樓:ray的遊戲世界

在南寧中考,不是南寧戶口,考b可以讀的學校有很多,市一中、市八中、南寧外國語學校、市十四中等高中都是可以被錄取就讀的。

在南寧各普通高中根據本校招生計畫按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市二中、市三中指令性計畫(包括特長生、指令定向生)和指導性計畫錄取最低總成績為a等以上(含a等);

市一中、市八中、南寧外國語學校、市十四中、南寧沛鴻民族中學、市二十六中、市三十三中、市三十六中、邕寧高中指令性計畫(包括特長生、指令定向生)和指導性計畫錄取最低總成績為b等以上(含b等)。其他公辦非示範性高中指令性計畫(包括特長生)和指導性計畫錄取最低總成績為c等以上(含c等)。

2樓:貝貝愛教育

南寧中考,不是南寧戶口,考b可以讀南寧市育才實驗中學、南寧市一中。

南寧市育才實驗中學是南寧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學校。學校坐落在南寧市青秀區竹園路1號,毗鄰南湖,緊靠南湖公園,是南寧市教育局直屬學校。

2023年順利通過南寧市特色高中評估,連續多年榮獲南寧市高中階段學校畢業班工作成績優秀獎和南寧市高中階段學校特長生培養工作成績優秀獎。

辦學理念:

學校形成了「明禮崇德、求知求真」的校訓、「愛國愛校、尊師愛生,樸實勤奮,改革創新」的校風、「崇德、敬業、博學、嚴謹」的教風、「勵志、篤學、樂群、力行」的學風、「學校的一切為學生的發展而存在」的辦學理念和「讓每乙個學生發展得更好」的辦學思想。

3樓:若依學長

在南寧中考的話,如果是南寧戶口考b學校的話蠻多的呀,比如說南寧三十三中,三十四中這些都可以學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南寧戶口……就是非地段生…b等級 只能去差點的高中 如果不願意可以去私立學校 而且…2023年南寧的中考人數看上去比往年的多呀 競爭……

2023年在南寧中考,考b+可以讀哪些學校?

5樓:小朋說教育

1、南寧沛鴻民族中學

南寧沛鴻民族中學(nanning peihong nationality middle school)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是南寧市國有公辦完全中學,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是全國民族中學示範校。

南寧沛鴻民族中學建立於2023年6月,以著名教育家雷沛鴻先生名字命名,創辦之初校名為廣西軍區幹部子弟學校,先後易名為廣西軍區小學校、南寧市第二十一小學、南寧市珠江小學、南寧珠江子女學、南寧市第十六中學、南寧沛鴻學校,2023年6月正式定名為南寧沛鴻民族中學。

2、南寧市第十四中學

南寧市第十四中學,位於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是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南寧十四中建立於2023年12月9日,至今已有五十多年歷史。2023年7月,經南寧市**批准,南寧市教育局將南寧市第十四中與南寧市第三十中強強聯合,組建成新的南寧市第十四中學。

3、南寧市第八中學

南寧市第八中學創辦於2023年11月,位於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是廣西示範性普通高中、廣西課改樣本學校、廣西21世紀園丁工程研修基地,南寧市傳統名校。

學校分高初中兩個校區,高中占地145畝,初中占地33畝,現有72個教學班級,近4000名學生。

4、南寧外國語學校

南寧外國語學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公辦完全中學,廣西示範性普通高中、廣西示範性特色學校,全國外語教學實驗基地,全國青少年道德培養實驗基地。

校園占地面積近140畝,地處廣西首府大學園區和高新開發區內,吸邕江之鐘毓靈氣,納相思湖之雋秀神韻,浸高校科技之人文氣息。校園環境優美,布局規整,建築典雅,設施先進。半個世紀來,名師薈萃,育優秀學子無數;英才輩出,遍及四海。

5、南寧市第九中學

南寧市第九中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廣西南寧市興寧區人民東路230號,簡稱南寧九中,是廣西一級普通高中、南寧市常規管理示範學校、南寧師範大學教育碩士培養基地。

學校坐落在南寧市中心,毗鄰朝陽花園;環境優雅,現代氣息濃厚;是鬧中取靜的求學聖地,是家長望子成才的搖籃,是莘莘學子放飛理想的樂園。學校基礎設施完善,學科實驗、美術、**、形體等科教、運動場館一應俱全;所有教室均裝備了多**,是一所教學裝置一流的完全中學。

6樓:

2023年在南寧中考擴成績b+可以報考南寧一中(五象)、南寧八中(相思湖)、南寧外國語、十四中(竹塘)、二十六中(五象)、三十六中、南寧四中(五象)、南寧九中等多個學校。

依據南寧市教育局分別公布的2023年南寧市市區高中階段學校招生公告(第3號)和2023年南寧市市區高中階段學校招生公告(第2號)可知,上述所列出的高中在2023年度的招生錄取最低成績要求均為b+或者b等級。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南寧部分高中錄取分數以及計畫招生人數:

1、南寧一中(五象),錄取最低成績b+(1a4b+1b),計畫招生人數810人,實際招生823人。

2、南寧八中(相思湖),錄取最低成績b+(4b+2b),計畫招生人數864人,實際招生864人。

3、南寧外國語,錄取最低成績b+(2b+4b),計畫招生人數540人,實際招生540人。

4、十四中(竹塘),錄取最低成績b(1b4c+1c),計畫招生人數594人,實際招生609人。

5、沛鴻(江南),錄取最低成績b+(1a4b+1b),計畫招生人數648人,實際招生649人。

6、二十六中(五象),錄取最低成績b+(1a2b+3b),計畫招生人數648人,實際招生648人。

7、南寧九中,錄取最低成績b(1b+3b2c+),計畫招生人數540人,實際招生542人。

8、南寧十三中,錄取最低成績b(3b3c+),計畫招生人數324人,實際招生332人。

9、南寧十五中,錄取最低成績b(3b3c+),計畫招生人數432人,實際招生483人。

10、南寧二十一中,錄取最低成績b(5b1c+),計畫招生人數540人,實際招生558人。

7樓:思力所不及之思

可以進到一些普通高中,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進入示範性高中。

2023年南寧市中考總分c十的可以讀普通高中嗎?

8樓:生活小助手小劉

應該是可以讀普通高中的。

普通高中,即普通高階中學,屬於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範疇,用以區別中師、中專、職高、技校等學校,普通高中是我國高階中等教育的主體,是高階中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以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學制一般為三年。

普通高中教育是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之上進一步提高國民素質、面向大眾的基礎教育。是大眾性和基礎性的非義務性教育,普通高中是中等教育的後期或高階階段,相容按層次分的「中等教育」與按類別分的「普通教育」兩重性質。是使學生進入高等教育學校或社會的過渡階段,是基礎性教育,是面向大眾的教育,是終身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9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2023年南寧市中考總分析家,我認為應該是可以讀普通高中的,只要你是轄區內的地段生就可以報讀了

10樓:源初厹

020年南寧市中考總分析加的可以讀普通高中嗎?我認為南寧市總分析家應該是可以讀普通一點的高中的

戶口不在南寧,但在南寧有房產證,中考時可以在南寧考試嗎?

11樓:隨性流螢

可以的,如果你的學籍是在南寧的話就沒有問題。因為學籍的獲取其實是在你在南寧有房產證以及是在南寧學習的,那是沒有問題的。

具體的問題可以問一問班主任,一般老師都會做詳細說明的。

2023年月收入2019元在南寧算什麼水平

我家附近的出租房800乙個月,煤氣大約110,水電不知 買菜20塊的菜我家大概可以吃兩餐.寬頻大約80,汽油聽說7塊,公交1塊1次,打的7塊起步,粉5塊左右,快而美,新一族之類的快餐10 20塊,蛋糕店小的麵包一般3塊,大維菜茶茉左右6塊.以乙個拿零用錢的人的角度來說,我只能說你自己掂量一下了.應該...

2023年至2023年在鄉上班,當時沒給上養老保險,我現在該怎麼找

全國的企業養老保險實際是從1989年開始的,要找回這個記錄,可以去當地人社局的勞資科尋找檔案卡,因為當時都是在這本卡上手工填寫的。現有人社局的電腦裡登記都是從1996年開始的。養老保險是按月度累積的。1988年到1992年在鄉上班,當時沒有可以上養老保險,你現在想找的話估計很難了,已經過去二十七八年...

我是95年入伍2023年退伍,2023年在廠裡工作辦了養老保險。我在部隊的5年養老保險怎麼補辦。現

建議及早辦理視同繳費年限的認定。你需要將你參軍期間的檔案提供給社保機構 一般是在兵源地縣區武裝部,拿到後千萬不要拆封 由社保機構依據你的檔案記載認定你的視同繳費年限並記錄在你的參保繳費資訊中即可。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當達到退休年齡辦理退休手續時,會將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