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過人生的低谷,如何度過人生低谷期!

2022-11-13 09:50:03 字數 4465 閱讀 7644

1樓:柏拉圖美嗎

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是接近成功的時候,人只有在最困難的時候發揮自己所有的潛能。從**跌倒就從**爬起來,每個人的意志都是很頑強的,船到橋頭自然直,無法規劃未來,先想下明天該幹什麼。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不會讓你風平浪靜的度過的,總會充滿了坎坷,其實,那時只是鍛鍊我們呢,面對總是時我們會想不通,然後會衝動的做出一事讓我們後悔莫及的事情來!其實也會無奈,但那又能怎麼樣呢?每天活在平淡中!

也是無聊!!

2樓:綱漾

人生起起伏伏很正常,現在你處於低谷期,正好借這個時機好好審視下自己以前有哪些做的好,哪些做的不好,做的好的以後保持下去,做的不足的要改進。低谷之後就是高峰,耐心點。

3樓:根本沒有愛情

誰都有低落的時候 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 我現在是最低落的時候了 就算這樣也得往前走啊 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人都有三衰六旺用不著這樣 開個玩笑你開心的時候你告訴誰了 呵呵

4樓:準備自己幹

朋友,不要氣餒,一定要堅持,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我還在為我的理想奮鬥,慢慢的會變好的。我們可以做個朋友,交流一下嗎?

5樓:

別太在意,因為到了最低點的時候你就會信心倍增、衝勁十足的!

6樓:喵喵

因為在低谷的這段時間

懂得了更多

振作起來。

走到現在不容易不是嗎?

如何度過人生低谷期!

7樓:小王老師**解答

度過人生低谷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學會給自己放假,別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1、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別急於眼前,當自己累了,困了,情緒低落了,那麼,就放下手裡的活,讓自己先好好放鬆,恢復了,再繼續忙活,繼續前進。

2、當低谷來臨時,不如張開雙臂迎接,好好感受低谷中的狀態,好好用心感受自己點滴的變化,別對自己太苛責,別跟別人比較,只要自己能感受到自己在進步就行,千萬不要因為期望過大而忽略了自己。

3、人們常說絕處逢生,意思是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希望,黑暗是有限的,再難過挺過去,會獲得一般人所獲得不到的力量。自己都不會相信自己能夠擁有的力量。這個力量通過歷練,可以為創造未來。

4、尋找自己的愛好,在某個方面的目標,尋找自己對生活感興趣的地方,自己的立足點。

8樓:易乾命理先生

雨天不要趕路,天晴自有通途。

塵世中碌碌常人,所求的無非富貴功名。所謂低谷期就是流年不利,期間不過就是掙不到錢,贏不了名,但還不至於存不了身。

如果你在運氣不順的時候,還死盯著賺錢那點事,除了這個不做他想,還想著努力奮鬥,以期勝天半子。這就相當於一輛車,開在坑坑窪窪的路上,本該慢點開的,但你還要猛踩油門,那你這車除了壞的快些,更顛簸些,危險些,其他的一無所獲。

流年不利遭遇低谷就韜光養晦,快到懸崖就及時勒馬,這沒什麼可考慮的。

財富名聲是一種收穫,精神富足未嘗不算是另一種收穫。這一年不適合衝鋒陷陣,就好好厲兵秣馬,休整以待時機。這一年不適合做生意,就聊聊天喝喝茶,交友養養身體。

人生這點進退,取捨,總該能想得明白吧

9樓:a事在人為

你呢好歹還在工作,我今年三十過半,說說我的低谷吧,我的人生好像一直都在低谷沒有好過過,04年輟學,05年出來闖蕩社會一直到2023年,除了06年過年在家以外,其它的沒有一年在家陪過父母吃年夜飯,而且在那十來年中間還經歷了跟前妻離婚,後又被女朋友騙錢。現在剛酒駕被抓到,駕駛證被扣半年,沒車活沒辦法幹,還得要去市裡面學習七天然後再考科目一跟科目三,半個月時間又耽擱沒有了,主要是這麼多年沒存款還欠債四萬多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了?然後最最主要的是這兩天往市里跑結果兩天都白跑,本來就快崩潰的心在今天又去算了一命,不算還好一算簡直快喘不過氣了,我的命是破財命再加童子、孤寂,大白話就是我是窮命,一輩子賺多少就花多少如果不花掉破財都會給我破掉,另外我又命犯童子孤寂,意思就是這輩子婚姻不順或者光棍一輩子反正就是孤單寂寞的命。

其實我這會在打字的時候都覺得喘不過氣,我覺得我可能快得抑鬱症了,因為我覺得我一生沒有什麼大惡但給我的報應真的有點慘烈,現在想想最對不起的就是父母了,沒賺到錢讓他們花上多少,也沒讓他們吃多好住多好也就算了,連過年跟他們吃個團圓飯的時間都那麼少,真的是慚愧。另外也對不起前妻,其實她做得很好但我老是責怪她,害苦她了。我對不起父母,我也對不起妻女,我活著都覺得是在拖累地球

10樓:一泓婚姻情感諮詢師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這熟悉的旋律耳熟能詳,仔細思索,的確如此,沒有誰能一輩子一帆風順,當跌入人生低谷,我們會因失敗而消沉,因沮喪而有心靈創傷,因困難而潦倒,消磨我們意志,令我們絕望。那麼怎樣才能度過人生低谷期呢?

11樓:快樂v密碼

15年25歲了,今年也就是29歲,還很年輕。年輕就是最大最好的資本,你已經渡過的人生中七年的低谷期,從今年開始努力,一定會走到你人生的高峰期的,先定乙個小目標,不用太高大尚,努力實現這個小目標,積極起來,跟過去說:永遠不要再見。

12樓:春暖花又開

我和你一樣,這都是自已虧孝,沒有做好該做的事,反而做了不該做的事,因果報應不虛,望看到上面這篇文章的人能引以為戒!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振作起來,要懂得看人,過去就看開,當做人生歷練。現在還年輕,不要荒廢時間

14樓:棋迷

人生的低谷其實就是乙個新的起點,現在你已經這樣了,以後還會有比這更糟糕的嗎?我認為不會的,趁著現在你無所事事,就好好利用這難得的空閒給自己充電,多讀書學習,也可以學習一些技術,為以後打下良好的基礎,你想想,現在已經在谷底了,不管往哪個方向,你都是在向上走呢,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15樓:胥嫣

人生起起伏伏很正常,現在你處於低谷期,正好借這個時機好好審視下自己以前有哪些做的好,哪些做的不好,做的好的以後保持下去,做的不足的要改進。低谷之後就是高峰,耐心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到了低谷期,那麼恭喜你,你開始轉運了,因為帶了低谷就會慢慢變好,再上乙個谷峰!度過這段時間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停的學習,迎接下個人生的「谷峰期」。那時你再回頭看看這段低谷期是你人生最美好的時期,因為它讓你認識了很多人與事的真實的一面!

如果一定要簡單到用一句話告訴你怎樣度過,我想說認真做自己的事,讓狗叫去吧!因為我也和你一樣雖然感情還算穩定,但是事業到了低谷期(我認為是我事業的低谷)所以我很高興。因為我要轉運了!!

不要想的太多: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嘿嘿一句話:

不要讓別人看你的笑話,就算哭也要找個沒有人的地方。給別人看到的是自己最陽光的一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有兩個詞語可以送給你,恭喜或是擔心。 說實話,你的這個低谷算是很「低」了,很多人都會承受不了這種低谷而選擇逃避的方式吧。所以擔心你會採取這種方式。

如果你真的到了低谷期,那麼恭喜你,你開始轉運了,因為帶了低谷就會慢慢變好,再上乙個谷峰!度過這段時間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停的學習,迎接下個人生的「谷峰期」。

18樓:魔法少女郭德綱

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我也在找這個答案,感覺生活一團亂麻沒有頭緒,一天天覺得自己廢了,感覺生活失去了希望,這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想要改變可是總是不知道怎麼辦?心力交瘁!

20樓:

沒事,可以挺過的,抑鬱症都能治好,加油!

21樓:湯易夢

怎麼度過人生的低谷,人生低谷期,你是怎麼度過的?

我的經驗,在人生低谷的時候做兩件事 讀書和運動,從中獲取力量,等待低谷過去。人生低谷時候,或者當你失去方向時候,就做兩件事,第一件事是讀書。讀人物傳記也好,讀專業書也好,讀英語字典也好。總之,是要多讀書。在讀書過程中,你會很平靜。如果讀了人物傳記,尤其是你自己比較欣賞喜歡的人。你會發現,他們遭受的痛...

怎麼度過人生的低潮?怎樣度過人生的低潮期

可以選擇去做一些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或者乾脆放鬆一下自己。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說 看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先給自己做一波心理建設,之後再去跑步放鬆並思索著未來的規劃 確定努力的方向,等一切都塵埃落定。我就開始自己的王者回歸之路。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經受人生低潮的時候,我有一年工作...

人生的低落期,該怎麼度過,怎樣度過人生的低落期?

人生總是在波段中度過,有起有落,如果乙個人總是平坦的走過人生的路程,那麼這個人也沒有什麼光彩,充其量只能算是無憂的弱者,當他失去某些東西時,就沒有心裡承受能力,直至最後的崩潰,喪失其固有的生存能力,以致困頓終生。很多時候或許你都在問自己,為什麼自己不如別人那樣光彩,那樣有本事?這其中就牽涉到,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