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門為什麼會自己變大,為什麼有時候開車時車的油門自己會變得很大?

2022-07-02 03:10:02 字數 3701 閱讀 2187

1樓:不靠譜的亮

1、正確踩油門,姿勢是基礎

坐姿:上車先調節座椅,不是舒適就好,而是手腕伸直剛好能搭在方向盤正上方,且雙腳能將三個踏板毫不費力的踩到底,同時膝蓋不會被頂到。

踩法:建議以腳後跟為支撐點,腳掌踩在踏板上,用踝關節的力量來控制油門的踩和抬。(一般情況下以教練方法為準)

2、正確踩油門,油離配合是關鍵

科三油門的使用主要在起步和換擋,值得注意的一點,很多學員經常會把油門和離合的踩踏順序搞反,如果配合不好,容易熄火。

汽車油門為什麼會自己變大

2樓:陸馨蘭喬林

可能是你自己的把剎車當油門踩了吧。要麼就是自己長時間踩油門導致腿部麻木,改變了踩油門的力量自己沒有感覺。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最好把車子送去4s店去檢修一遍。

把你的問題和4s店的人說,讓專業的人解決。

1、正確踩油門,姿勢是基礎

坐姿:上車先調節座椅,不是舒適就好,而是手腕伸直剛好能搭在方向盤正上方,且雙腳能將三個踏板毫不費力的踩到底,同時膝蓋不會被頂到。

踩法:建議以腳後跟為支撐點,腳掌踩在踏板上,用踝關節的力量來控制油門的踩和抬。(一般情況下以教練方法為準)

2、正確踩油門,油離配合是關鍵

科三油門的使用主要在起步和換擋,值得注意的一點,很多學員經常會把油門和離合的踩踏順序搞反,如果配合不好,容易熄火。

3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闔家幸福,虎年大吉

你好,車輛行駛中油門自己變大,相關的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第一,車輛節氣門的問題導致了這種現象,建議清理一下節氣門,然後重新做一下節氣門匹配

第二,車輛進氣系統有漏氣的現象,重點檢查一下真空管路單向閥和碳罐電磁閥

第三,車輛變速箱換擋邏輯的問題導致的這種現象需要公升級一下變速箱程式更多4條

為什麼有時候開車時車的油門自己會變得很大?

4樓:鬧芍闖

最好上保養廠做個檢查,以免發生自動加速這種有很大隱患的事故風險!

汽車行駛中油門自己變大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車子的怠速問題吧,這裡有個技術貼,相信能解開你的疑問:怠速問題如何解決彙總發動機起動後,從低速到高速時運轉良好,但當加速踏板鬆開後就立即熄火;或者先是運轉不穩,繼而熄火。這種現象可判定為怠速熄火故障。

怠速熄火時,要先根據實際情況對怠速進行調整(如果明確故障的原因也可直接維修)。調整後,如故障消失,即為怠速螺釘調整不當;如調整後故障不能消失,可將節氣門開大些,維持發動機運轉,用棉紗或紙條等檢查化油器、進氣管襯墊處是否漏氣;如不漏氣,可拆下怠速量孔進行檢查,並同時吹通怠速油道,然後裝復試驗;如故障消失,說明怠速量孔及怠速油道堵塞。對於裝有怠速截止閥的化油器,還應檢查截止電磁線圈電路是否正常。

如果是因線圈電路不正常造成怠速節油量孔堵死時,應對截止電磁閥進行修理。 2、怠速不穩 發動機怠速時運轉不平穩,排氣管發出「突嚕、突嚕」的響聲,一般為怠速不穩故障。 將發動機穩定在一定的轉速下,聽聽是否有漏氣部位。

如難查明漏氣部位,可在化油器中、下部襯墊處塗上少許機油,機油被吸進的地方即為漏氣處,可用緊固螺絲或加減襯墊的方法排除。再將節氣門調整螺絲旋入,提高發動機轉速,然後將怠速調整螺釘旋緊後逐步放鬆,察看轉速是否平穩;再將節氣門調整螺釘放鬆少許,慢慢使發動機轉速逐漸降低,並且運轉平穩,即風扇葉旋轉均勻,能分辨出葉片輪廓(400r/min)。如調整無效,再從化油器上的檢視孔檢查油麵,若油麵過低,應予以調整。

如檢查均為完好,應繼續檢查刮水器管子、進排氣歧管有無裂縫和漏氣之處。拆開化油器,用壓縮空氣吹通怠速量孔與怠速空氣量孔,裝復後如工作良好,說明是量孔堵塞。 若怠速經上述檢修後仍無好轉,故障可能在發動機,通常是發動機進氣門杆和導管的間隙過大所致,也可以是發動機已臨近大修,技術效能降低所致,對此應拆卸汽缸蓋檢修。

3、怠速過高 發動機怠速時轉速高於正常範圍,且無法通過調整使其降低,此情況即為怠速過高故障。 發動機怠速過高時,應將車停在平坦地面上,將阻風門拉鈕和手加速拉鈕推到底進行檢查。用手按節氣門搖臂,使節氣門關閉,若能使怠速正常,則說明是化油器操縱桿彈簧過軟。

如果按節氣門搖臂無效,應檢查節氣門軸是否鬆動或節氣門關閉是否嚴密。若節氣門正常,則應用怠速調整螺釘調整怠速。若能調好,說明是原來未調好造成的。

調整怠速無效時,應將化油器上的檢視孔螺塞卸下,使發動機保持怠速運轉,若汽油能從檢視孔流出,說明是油麵過高造成的,故障即排除。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去4s店查下哦。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是供油系統有故障,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油門拉線是否出現了問題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供油系統有故障,去4s店查下

停車等紅燈時汽車油門突然自己變大,幾秒鐘後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是節氣門位置感測器失靈,用萬用表測量一下電阻和電壓。

11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不穩,節氣門有積碳歸位不好,都會引起,去店裡用電腦讀取一下故障碼,或是資料流看下不正常得原因

12樓:錦繡坊

這種情況應該屬於怠速不穩,最好去4s店檢查一下。

柴六缸柴油機油門固定後油門會自己變大,稍微小點又會變很小為什麼?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柴六缸柴油機油門固定後油門會自己變大,稍微小點又會變很小的原因,油裡進空氣了。怠速忽高忽低主要是調速器的問題.建議到校油幫浦去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負荷有變化,柴油機油門實際是控制調速器的,調速器會根據負荷變化自動調節油量。

我想知道為什麼汽車加油門聲音會變大和速度會變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得很清楚了,就這麼回事.

16樓:薰衣的寂寞

那你知道車子為什麼會轉動嗎

汽車油門不踩為什麼會自己上公升

17樓:

自己不會上公升的你,你可能是 你的真空助力幫浦漏氣所致的。 若果你的 發動機漏氣會給發動機進氣壓力感測器產生假訊號所造成的,轉速突然上公升 匹配你的 電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行檔位裡不踩油門當然會行駛,沒有故障。至於說的「上公升」,可能汽車被氣球掛住了,就「上公升」飛了

19樓:雙暢汽配

電子油門在工作的原因,有些車是採用電子油門技術,當你發動機怠速不夠時,為避免發動機熄火它會自動加油。你可以選擇降低檔位直至空檔。

如果還是有問題,請檢查油門線時不時發卡造成回位困難。

步進電機壞了

20樓:

檢查下油門線是否卡了

21樓:

怠速馬達自動調整吧。

牙縫為什麼會變大,為什麼牙縫越來越大

牙縫變大是由牙齦萎縮導致的,正常情況下,要到60歲以後才會出現牙齦因衰老而生理退化的牙齦萎縮 如果提前出現的牙齦萎縮,多數都是由於牙周炎的病理因素引起的。您可觀察一下您母親脫落牙齒位置的牙齦顏色,如果是深紅發紫而不是健康的粉紅色,則可確定是牙周炎引起的萎縮。不管是生理退化,或者是牙周炎引起,牙齦萎縮...

玩具海洋球為什麼會變大,為什麼海洋球遇到水會變得又大又圓

海洋球 波波球 是嬰兒遊樂場的塑料產品,採用兩次成型無孔吹塑技術。在生產過程由於塑料在上的高溫下開始融解,在流到模具球杯的時候,瞬間合模,瞬間吹氣,開模,而自然形成球狀。由於玩具海洋球是密封的塑料產品,有彈性,裡面的空氣在高溫環境下就會膨脹,使得玩具海洋球變大。為什麼海洋球遇到水會變得又大又圓 這是...

為什麼我吃栗子舌頭會變大,為什麼我吃紅棗舌頭麻

概念 舌體虛浮胖大,或邊有齒痕,色淡而嫩的稱舌胖。舌胖亦稱 胖大舌 齒痕舌 有的書籍將其與 舌腫 隀脹舌 合談,但 舌腫 是指因熱郁 藥毒等而致舌體腫脹變大,色多深暗,質地堅硬蒼老,常伴木硬 疼痛,屬實,舌胖 則是由脾之陽氣虛衰,或兼寒濕而致舌體胖大 虛浮 嫩軟,色淡,常有齒痕,屬虛。二者舌體雖均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