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純銀的戒指越戴越大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大

2021-03-06 08:03:43 字數 1965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的時候是剛好合適手指的尺寸的,但是戴久之後,戒指卻開始變得寬鬆,戒指越戴越不合適的原因有幾個:

1、如果您的戒指是純銀的,並且是活口的,長時間帶著把活口撐開了。說純銀飾品因為銀的特性而變大是不科學的。

銀是k金首飾中不可缺少的組合金屬,但做為以銀為主的首飾,主要是高純度的「標準銀」一種。銀的硬度為2.7,為了提高其硬度和獲取最佳的成型效果,在做首飾時需要在銀中加入7.

5%的銅。這種含銀92.5%、含銅7.

5%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sterling)。此外,市場上還有銀含量99%的足銀飾品。

2、如果是長時間佩戴戒指,手指生理上會適應這個環,就會漸漸瘦下來。

3、還可能因為季節原因,熱脹冷縮的原理對於人也是一樣的,若夏天買的戒指是合適的,到了冬天會感覺寬鬆了點,這個屬於很正常的。

戴太久的戒指還會因為各種原因,導致變形或者彎曲,所以其實不只會變大,變小也是有可能。所以必須按時檢查戒指,及時拿去珠寶店進行尺寸調整,一防因為戒指尺寸不合適,而容易脫落而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化學知識,銀雖然很穩定,但一定條件下也會被氧化。比如長期放在潮濕的環境中,尤其是洗手、手出汗等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全純銀的話 當然越戴越大了 銀本來就柔軟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了,就大了,沒事夏天就好了

5樓:壽秀珍戚璧

因為氧化了,銀飾品根據每個人的適應程度不同,戴出來的效果也不同,有的人戴了不會變黑,有的會變黑.不過這個是很正常的,不用太擔心,你可以拿到你買的那家店裡去,叫他們幫你清洗,他們專門的洗銀水,或者去銀飾店買塊擦銀布,擦一下就會非常亮的..簡單方便!!!

牙膏沒有用,它只能洗表面的髒東西,銀變黑了不是髒,一定要用擦銀布..

為什麼戒指會越戴越大??

6樓:落紅無影

呵呵,這個主要是人自己的手指造成的:)人的手指不是一直一般大的,一般,天熱手指會比天冷粗;還有,睡覺剛起來,手會有些腫,戒指會感覺緊,但到了中午下午,就恢復了:)

7樓:

是戴戒指地方的肉倍勒小了。還有冬天手指會比夏天細一點。

8樓:斯暮の尾巴

同意落紅的,每天不同時間段的手指都是有細微變化的。

不過樓主不如和我一樣安慰下自己說自己變瘦了吧~~~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的金屬是有範性的

或者說軟 會戴變形

10樓:哎哎_真無語

所有金屬都有拉伸力嘛!!~~~

^-^當然會越帶越大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脹冷縮,長時間高溫,冬天又不出門

12樓:桐今農靈萱

所有的戒指戴久了都會這樣的,因為人們平時做事情時不會經常把戒指摘下來,戒指就會和手指產生摩擦。摩擦的次數多了就會鬆了,而且手指在摩擦中會受到輕微的推壓,手指就會瘦。

我的純銀飾品 為什麼手鐲戒指越戴越亮 項鍊耳釘幾天就黃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環和項鍊變黑是很正常的 因為我們在洗臉洗頭髮的時候會有洗面奶或洗髮水的泡沫粘在上面 純銀飾品遇到這類東西就會變黑 可以找乙個小牙刷蘸點牙膏慢慢的刷 就會變亮了

14樓:思琦

我的銀色手鐲就是越帶越黑。但是戒指就是越帶越亮。黑了我就刷。

這種現象是因為身體的原因。不是俗話說銀排毒嗎。變黑好像就是有毒素。

不知道你那個黃是什麼原因。應該也是這個道理。

15樓:丨凸比男波碗

銀飾變色 跟體質有關。 或者銀飾碰到化學物 會變色~ 你最近剛染髮了吧?

帶銀戒指很丟臉,為什麼純銀的戒指越戴越大

據說銀能吸收人體上毒素 因為銀戴得時間長了會發黑 養人的 對身體很好的 戒指不分什麼材料 有意義就行 或者是自己認為好看 若是丟臉,想想我們小時候帶的草戒指,豈不是羞愧致死嗎?沒有丟不丟臉,只有珍不珍惜!為什麼有人的銀戒指帶了一段時間很亮?有關係的.如果乙個人的身體 虛弱,所佩戴的銀飾是會漸暗的.我...

年齡越大為什麼越不敢愛了,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感情和物質攪在了一起,你能分的清嗎?喜歡的是錢還條件還是外貌還是。不真實,不純粹的愛。應該只是合作過日子吧。這樣更合適些。就像你說的 不敢了啊 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因為眼光更高,更挑剔 考慮問題多 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不再將就感情而自己的幸福才最重要 不再認為婚姻是唯一...

為什麼銀手鍊會越戴越黑?銀飾為什麼越戴越黑?

樓上其實你的說法有一定錯誤,因為據我所知中國藏族有一種當地銀礦石,其分解出來的銀子是跟 不是同一種礦物質,而且越帶越黑,具體有清潔方法。因為銀受到長期氧化和汗漬的侵蝕而發生化學反應。故而變色。銀飾為什麼越戴越黑?銀是一種比較活潑的貴重金屬,在空氣中極易與硫或硫化氫反應而生成黑版色的硫化銀。這權就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