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門踩到底能開多少碼,為什麼我的汽車油門踩到底,速度只能到40碼?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017 閱讀 4633

1樓:汽車

這個是要根據汽車變速箱速度比,和發動機匹配來計算的,輪胎磨損等等!但是計算的有很多因素會導致汽車不能達到計算速度。汽車油門踩到底根據車型速度也不同的!

2樓:受傷的小鳥

這要看什麼型別的汽車,快慢的都有,你不要為了完成任務所以才發這麼不負責任的問題,

3樓:紅色獵人

汽車油門踩到底能開多少碼具體需要您開的什麼品牌哪一款車型了,不同車型油門踩到底,車子能夠開多少碼的極速是不一樣的。

4樓:小豬佩奇

得看什麼車什麼配置了

小車最多能開多少碼,我看車錶上有240難道能開到這麼快,油門踩到底有多少碼?

5樓:匿名使用者

車速受很多東西影響,拋開超速超速路況等其他因素,一般來說汽車的最大車速是發動機的轉速上限,小車5當位置7000-9000轉\每分鐘,車速絕對可以達到200+到300+,決定最高速度的是發動機轉速和變速箱齒**小,而且是任何車都可以達到200+甚至更高,小排量的車加速過程會非常漫長,以前看到過跑車跑到350,已經快到那輛車的轉數極限了

為什麼我的汽車油門踩到底,速度只能到40碼?是什麼原因?

6樓:zhaina砉

1.檢查排氣管是否有異物,最好用鐵絲鉤一下。

2.發動機轉速能上多少,如果能上得去就是變速箱不公升檔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排氣管是否有異物,最好用鐵絲鉤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轉速能上多少,如果能上得去就是變速箱不公升檔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啊?這應該是原廠裝配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答案了嗎?我的車也是這個毛病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點火線圈的問題

大眾什麼車是踏板式油門,大眾汽車油門踩到底踏板上不來

低端車是懸掛式,高階車是踏板式。綜合比較,踏板式要好過懸掛式 腳下容易找 駕駛感更好 而且懸掛式的容易被飲料瓶之類的東西卡住 簡單判別 pq35 或者更高平台的車配備踏板式油門 老速騰 斯柯達明銳 高爾夫 途觀 帕薩特 包括pq46平台的邁騰 cc q5 q7 pq34或者更低平台的車配備懸掛式油門...

怠速時油門踩到底對車有什麼害處,油門踩到底發動車子傷車麼

水溫達到正常區域之後,將油門踩到底,增加了冷卻系統的冷卻負擔 但是,冷車時將油門踩到底,發動機會嚴重磨損,發動機冷機時切忌高轉速執行 你所說的不踩油門熄火,應該還包括怠速時發動機抖動吧,這是故障.你可以自己排查一下 假如你在冷車啟動後急踩一腳油門,發動機發喘抖動,很有可能是油路堵塞,或者油品問題,火...

汽車油門為什麼會自己變大,為什麼有時候開車時車的油門自己會變得很大?

1 正確踩油門,姿勢是基礎 坐姿 上車先調節座椅,不是舒適就好,而是手腕伸直剛好能搭在方向盤正上方,且雙腳能將三個踏板毫不費力的踩到底,同時膝蓋不會被頂到。踩法 建議以腳後跟為支撐點,腳掌踩在踏板上,用踝關節的力量來控制油門的踩和抬。一般情況下以教練方法為準 2 正確踩油門,油離配合是關鍵 科三油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