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杭州中考考生,有些問題

2022-07-02 03:00:03 字數 834 閱讀 4699

1樓:胡同口的糖葫蘆

我去年參加中考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1.中考志願怎麼填?各學校錄有潛規則麼?

答:照你的分數前三所還是先不要考慮了。建議你報一所前八的(長河或杭師大附中),衝衝看兩個優高(杭七或西高或源清),盡量穩定,再填乙個杭九中或杭十一中或杭四分,給自己留條後路,這樣你比較有希望。

錄取不會有什麼潛規則的,都是各大學校的校長聚在一起,在同一天在網上統一排序錄取的,除了自主招生的名額之外,絕對不會有貓膩的。

2。一模只考了413(數學才考了78)加上體育30分只能上源清。最近在補數學估計能提點分,請問填志願時,該怎麼填?

想把杭七填第一志願,但聽老師說 只有第一志願學校肯錄取,有的學校寧願收第二批的第一志願,也不願收第一批的第二志願。心裡好慌,那該怎麼填?

答: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和上面重複了,報志願我就不重複了。就建議,你前八所是必須要填一所的,這是對你自己有利的挑戰。

你老師的話完全是錯誤的,學校收學生,只能按照分數的高低來,學校絕對沒有權利選擇中考生的。所以即使你的是第二志願,但只要你的分高,還是錄取你的。這點我百分之一萬打包票。

不管怎麼樣,祝你考出好成績。

2樓:白鷺展翅

你老師說錯,目前是平行志願的。你填杭七填第一志願對的,如你分數上杭七錄取分數,杭七就要收你進去。

3樓:紫百合女孩慧

沒事,考的分數不錯也能走掉,就填杭七好啦!至於數學嘛,最後努力一把沖下吧?老師有時候是想讓你們填個自己穩點的學校,第一志願考上老師拿的提成多(就是老師有錢能拿到),第二志願考上你老師沒提成,你老師是故意那樣說的,老師都那樣;所以為了自己,你就放心填寫好了。

我是2019屆廣東的理科考生,高考考了590分,全省排名14570。一本分數線568。求大學

中大華工就挺難的了 可以考慮一下廣外 暨南大學 都不錯的 廣外不是211 985 不過它的語言專業是很強的。華師部分專業也可以,你考慮一下吧。要保底啊 我和你差不多,比你多一分,是理科的。呵呵 選專業很糾結啊,我是女生,打算選經濟 之類的 我覺得你選暨南大學,土木工程啊,建築,建築預算,材料,自動化...

我是2019屆江蘇高三高考考生一模超本一線是25分二模超

一模二模加上這兩年的本一分數線不出意外地話你的分數應該在三百五六之間 版,按照這個權分數推薦幾個省內的一本院校 江蘇大學 江蘇科技大學 常州大學 蘇州科技學院 南京財經大學 兩門學修最起碼要有雙b以上 具體情況還是看你最後的高考分數,模考都能超一本二十幾分,我想最後也會差不多 祝你高考順利 一模二模...

我是2019山東高考考生,英語讓寫篇短文,我在前面加了dea

得多少分還要看你的其它內容,綜合判斷。但這種格式的錯誤,導致扣分是肯定的。祝你好運 大概是20幾分,我不知道你們作文是多少分,反正我就是那樣 這個我看了題目,感覺可以寫的像演講,加上稱謂不算錯。高考英語作文改的還是很水的,字寫得好分一般低不了。2012山東高考英語作文,叫寫乙份稿件,我寫的書信,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