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自己改變成有本事的人,如何把自己改變成乙個有本事的人

2022-07-01 23:00:02 字數 842 閱讀 7894

1樓:泉泉真悲劇胖男

你20了 有相對穩定的工作 還不想做 說明你心裡還是比較浮躁的 是工作性質不好 還是待遇不好呢?你覺得你在朋友裡是個沒本事的 好 你有沒有仔細審視過你的那些有本事的朋友 他們是真的有本事 還是吹的呢?如果你的朋友和你年紀差不多 我真的懷疑他能有什麼上天的本事?

所以問題的關鍵不是在於他們怎麼樣 你要有乙個基本的判斷 人都是好面子的 有1能吹成10 你的朋友是不是真的有本事 你要判斷 另外你還要判斷你自己 你是不是乙個做生意的料 如果你不是 就最好不要冒險 溫州人能闖蕩大多為生活所迫 你呢?所以歸根結底 你要有乙個好的判斷力 先判斷別人 在判斷自己 不要盲目的和他人相比較 那是無意義的~~

2樓:李少八星

你的想法是對的。寧做創業狼,不做打工狗。這句話是溫州出名的人說的。首先對自己有信心,多學知識 。

3樓:朋星波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先管住自己的口。沒事不要亂說話,多說話並不能證明你有思想,還可能暴露了自己的無知。

記住,管住自己的口。

4樓:kim_燦

學習知識,畢竟知識改變命運,還有善於把握機會,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5樓:

心字上面一把刀.為人不忍禍先招.若是忍得片刻氣.然後方知「忍」字高.

6樓:情人崖生死戀

多看看有用的交際書,在與別人溝通時多聽聽別人是怎麼表達的,然後多模妨別人的精典的語言。

7樓:緈鍢呆呆釹

首先先把自信心建立起來,然後去找一些你喜歡的工作積累經驗,最後憑自己深厚的經驗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綠色性格如何改變成藍色性格?我討厭我的綠色性格,,沒主見

首先先不要自我暗示,也就是不要先入為主,自我設限,以偏概全,無論哪種人的性格分類法的界限其實都很模糊的,我們如果老是在心裡固化自己是哪一種性格,越是這樣,加上自己又不滿意的話,就會尋求努力改變,對自己要求太高,改變不了的話,就會沮喪,我們就更討厭自己的性格的缺點,然後又想改變,結果就是這種惡性迴圈。...

有可能將同性戀傾向的人改變成異性戀嗎

性向畢竟是有1定的不確定性的,不過要改變也不是什麼容易事.要是碰到了真正喜歡的人那要發生轉變也完全有可能.關鍵是看他自己的感情和心意,如果喜歡上了同性的話那想要變回異性戀就會很困難.我想說的是,如果樓主身邊有人有同性戀傾向,那建議你讓他自己去判斷.性取向和感情1樣,不能強求.強迫1個同性戀者變成異性...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從慢熱型變成自來熟

夠彩 養成良好習慣 計畫好每一天,有條理 建立自己的回憶痛苦和快樂的,當你發性的時候想一想相關的痛苦,和快樂馬克思說過,會計畫時間是成熟的體現 膽子大點,性格外向,說話面帶微笑 如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要正確地估價自己。有些內向者孤芳自賞 自詡清高 有些內向者盲目自卑,總認為別人瞧不起自己,為了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