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己變成穩重踏實能幹的人呢

2021-05-05 09:08:04 字數 3377 閱讀 3886

1樓:尋彥實綺梅

我覺得你很容易達到你希望的樣子,起碼你的個性對於實幹來說障礙不是很多。

既然是實幹,只要去掉浮躁和虛華的裝飾,多把精力放在做事情上,其實實幹也是最容易最快增長自信的方式。女孩子總是容易被其他事情打擾心緒,工作的目標就排在後面了,其實工作是很自我的部分,在每個人內心也佔據很大位置!

2樓:來自金剛臺英姿颯爽的丹頂鶴

能問出這種問題說明你心理年齡很小,不過我很喜歡你這樣的女孩,能看出你很溫柔、善良,你想打動別人的話不用刻意改變你的性格,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去改變你的生活態度,而是去適應社會,特意的改變會使你很累,在適應的過程中你要找到你的工作重心和目標,而不是向著所謂的「踏實能幹」發展,踏實能幹也許並不適合你,為什麼你到現在還在聽取別人的意見?自己的理想和個性難道沒有嗎?有些事情只能自己親生體會才會有收穫,工作方面的問題不建議向別人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追求穩重踏實呢

你說男友很關心你疼愛你,你很幸福呢

只是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4樓:2023年的我

誰在欺負你 你就摟他(她) 你先得變成無所畏懼的人 才能變得穩重踏實 與事不冷靜但不能害怕 有什麼啊 誰重小沒被欺負啊 只能說我們心眼好 誰沒被騙過啊 我以前買東西也被騙過 吃一塹長一智 知道不 這樣我們才能成長 在社會混的開語言發面得加強 買點人際學問的書自己學學 或出去上班鍛鍊一下 多和陌生人交談 但得小心 現在壞人多不要和太陌生的人說話 呵呵 我的話實在 有什麼不懂 加我

5樓:心理諮詢師吳曉達

你生活得踏實 嗎?你有想過: 如何能擁有它嗎?今天吳老師給你分享3點,簡單卻也不簡單,點開看看吧 !

怎樣使乙個人變得穩重起來?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穩重指的是bai乙個人在行動中所流du露出的讓人很zhi自然就信任的能dao力,也可說是一回

種品質。表答現在:做事有計畫、善於思考、有責任感、氣度內斂等;穩重的感覺需要經歷很多事情的磨礪,就是走的路多了,並不斷總結,就自然而然地做到了成熟、穩重。

(1)多嘗試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不怕失敗。

(2)多思考,重視學習。經驗的積累,知識的積累,會讓你把事情看得透、看得明,行動更有把握,就會自然地讓人產生信任感。

(3)脾氣隨和,態度端正。

(4)學會寬容。認識到人都是有缺點的,都會犯錯,既然如此,那就學會重視別人的優點、寬恕缺點吧。

7樓:飄葉散

如果你是問方法,其實我想說,方法有,不過需要時間的積累。

當你到版32歲以上,如果還權

不能變的穩重,我也只能說你人格有問題。

想快速變的穩重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事業型,你爬的越高,你就越忙,相對的,看其他事物都會冷淡一些,這就是所謂的穩重,但這短時間內也是不可能的。

第二種,裝穩重。笑:不要開懷大笑,要神秘的笑,笑的又不失親切。

走:一步是一步,不要跳,不要跑,單手插兜。穿:

不要穿**衣物,盡量穿**休閒衫(並非汗衫)。行:說話要有5秒-10秒思考,小事要有5-30分鐘思考,大事要有1-2天來思考,不可太長不可太短,短了是幼稚,長了是優柔寡斷。

還有很多,看些商業型的電視劇集,學學成功人士,你就知道什麼叫穩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怎麼變穩重?我說我們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著急穩坐釣魚台,要時時刻刻從大的方面招要求大同。xiao yi,事情想的全面,才能成功。

9樓:斷腸人在天涯

做任何事情前,想一想,

不是放棄該有的衝勁。

任何事情前,多聽,多想,多分析,也別隨便發言,這個需要時間積累,有時候別亂說話就是最大的沉穩。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在社會上越長,見到的事情越多,現實看的越來越清楚了挫折經歷多了,自然就成熟穩重了。那時候也許你會發現以前的單純是多麼的可貴,看的越清楚人反而越累,

11樓:水星

真正bai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du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zhi乙個人你的整顆dao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回吸引,答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2樓:平澤憂丶

這是乙個人的性格所決定的,你可以試著遇事不急不躁不去張揚慢慢就會好的

如何讓自己變成乙個心機重,有城府,穩重的人

13樓:智商太高的亂叫

心機重,首先你要學會做乙個敏感而且對事物很上心,要自己用心,才會記住很多事情的關鍵資訊。有城府,指的是待人接物考慮周全。穩重,要做性格和態度上都要寵辱不驚。

14樓:遙遠

有一句話說得好來

,出來混遲早是自要還的,心機bai重不好du的,當然要應該會一些

zhi,不然被人玩死不知dao道,想心機重首先不能把自己的心情表現在臉上,讓別人猜不透自己,少說話,言多必失,要有忍耐力,不能動不動就暴脾氣,很多事情知道了當作不知道,讓別人覺得你很傻實際一切都已經掌握在自己手裡,做事情三思而後行,遇到問題時明白問題的原因,做出最壞的打算,然後盡可能相處多條解決方案,最後選擇乙個去實施,還是介意最好別玩心機很累的,實在不行的話就對傷害自己的人用吧

15樓:是專業私人家教

需要發自內心的改變,多讀書沉澱自己,不穩重是由於自己心智簡單,遇到的事情少,經歷的少,或者還有一部分人是活在夢幻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下棋一樣。你多看下幾步路怎麼走。提前看好對自己是否有利 精打細算。你就是城府很深了^_^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些,讀些勵志書或成功學。做事前,先想像一下,有目的做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經歷和歷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磨練,多經歷,自然就變成這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多了自然就是了,沒有經歷什麼都是空談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讓自己盡量去改掉自己的短處。

22樓:失了你

?這個只能看你自己的絕心,哥智商

23樓:機器的運轉

腳踏實地,努力幹實事。

女人如何使自己變成乙個優雅有氣質的人

首先。氣質涵養是通過自身的內涵由內到外體現出來的。所以說讀一些有深度的書籍。培養精神上的氣質是十分重要的一點。在平時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能再咋咋呼呼。毛毛躁躁了。但這些不是說平時就要一絲不苟。嚴肅的不露微笑噢。笑容是必不可少的。讓人覺得你優雅卻不失親和。穿著方面。可以選擇較成熟的衣服。搭配要...

如何才能讓別人覺的自己變成熟穩重咯。(語言方面)

首先,要對成熟穩重有乙個正確的認識.您給的資料也不詳細,我就大概說說,首先,成熟是跟個人閱歷有關,到一定年紀,也就無師自通了,沒必要可以追捧,幼稚點也好,說明我很年輕,我怕誰.關於穩重,語言.從聲音說上吧,與人理論的時候,不要抬高聲調,雖然這是不由自主的,要克制住,有理不在聲高,聲音不由自主抬高為了...

如何把自己改變成有本事的人,如何把自己改變成乙個有本事的人

你20了 有相對穩定的工作 還不想做 說明你心裡還是比較浮躁的 是工作性質不好 還是待遇不好呢?你覺得你在朋友裡是個沒本事的 好 你有沒有仔細審視過你的那些有本事的朋友 他們是真的有本事 還是吹的呢?如果你的朋友和你年紀差不多 我真的懷疑他能有什麼上天的本事?所以問題的關鍵不是在於他們怎麼樣 你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