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成乙個高冷的人?如何變成乙個高冷的人?

2023-05-23 04:05:02 字數 5696 閱讀 5666

1樓:益昌商業空間設計裝修

1、穿著有品位。 最好長得不難看,就算是長得不好,也得有點氣質,穿衣有品位,一定要乾淨!那些大牌就算穿的看起來邋遢但是人家那叫風格,叫隨性,叫瀟灑,沒有那份底氣的還是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打好了貴族的牌子再隨性也不遲。

千萬別跟著大眾潮流走,要有自己的風格。這才叫高冷。

2、精緻的細節。有幾件能拿的出去的比較精緻的東西,不用太大不用太好。

3、高冷的態度,凡人不懂。高冷,要優雅,要胸有成竹。別把一些好東西太寶貝,也別太在意什麼事,像是你辛苦攢下來的乙個好包什麼的。

就算心裡寶貝也不能表現出來。高冷,就要淡淡的,淺淺的,不染紅塵的。

4、高冷,要有底蘊。高冷,得有自信,所以,為此就要補充專業知識。不用很懂,但是得看看書,能甩出來幾個名詞蒙人。

2樓:峰佘無敵

戒掉莫名其妙的髒話口頭禪,把成績提上去(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乙個渣渣的哦來哦去只會讓人覺得這人孤僻有毛病,沒本事還裝逼。有固定的生活作息,什麼時候該幹什麼,有條有理一絲不苟的人最容易讓人覺得高冷。有的人就算整天笑面迎人也會讓人覺得高冷,可能是因為生存的高度本身就不一樣,你在下面仰望著他,知道那裡你永遠無法抵達。

3樓:黎夢情感小屋

你好,要成為乙個高冷的人,你要:一、嘴唇要微微向下,不要經常笑。要高冷的話,那麼一定不要經常笑,因為那種不言苟笑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高冷的,所以大家如果要變得高冷一些的話,一定要嚴肅一些,不要讓別人覺得自己特別愛笑,這樣的話也很難體現出高冷的一面。

二、髮型、髮色很重要。想要變得高冷的話,那麼乙個人的髮質和髮型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女孩子可以盡量選擇一些顏色偏冷的髮色,因為顏色淡一些的話也會給人一種更加高冷的感覺,如果有頭髮的話,盡量把頭髮燙卷或者是把頭髮都紮起來,這樣看起來會有一種疏離感。三眼神要高冷。

如果大家想要變得高冷的話,那麼眼神也是非常重要的,從眼神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內心是什麼樣的。所以大家的眼神一定要高冷一些,就是說大家的眼神不要表現的太熱情,通常高冷的人眼睛都是不完全張開的。

4樓:粒粒談娛樂

想要變成乙個高冷的人首先應該有豐富的學識和資本。這樣自己才有高冷的資格。

5樓:記15147費樸

當你意識到迎合大家的喜好是一件費力不討好的事的時候,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的時候,了解到生活的不易,時間的寶貴,精力的有限的時候。意識到生活中,只有那幾個人是值得自己付出真心與熱情的時候。如果你都做到了,在普通人看來,你也許就會成為乙個真的高冷的人。

不是裝逼,也不是故作深沉,而是我已經把我僅有的熱情交付予我最愛的人,那留給別人的也許就是所謂的高冷吧。

6樓:紅向今

多了解更廣的知識。不要很容易就笑。多讀讀書。

不管對男女,都少說點話。多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小眾東西。走路戴上耳機,直起腰來,穿素淨的衣服。

當你和別人思想高度完全不同時,就很少會和他們說話了。

7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想要變成乙個高冷的人,就要有自己的獨特見解,不隨波逐流,要有自己獨特的氣質,不為世俗而煩惱。

8樓:編號

長相要過的去,不然那不叫高冷,叫「孤僻」。待人有禮貌,一般對陌生人的反應就是:謝謝,不用,不客氣,微笑,再見。

如果有人通過直接或間接的方法要到你的社交方式,聊天內容也是謝謝,不用,不客氣,再見,微笑。

9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多讀書,久了發現絕大多數人幼稚低階,他們理解不了你的想法而且還自大狂妄。後來你就沒法和他們交流了,說不到一起想不到一塊兒,就開始整天想著怎麼提公升自己,自然高冷了。

10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耳機是高冷神器啊!!!每次帶耳機分分鐘覺得全世界都是我的!走路時在心裡默念,我要殺人!少說話以及少在社交網路上發表狀態。

11樓:以心

高冷的女神一般都對情緒有很好的掌控,不過激,不失控,少有誇張的表情和大幅度的情緒變化,正是這種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淡定,和對一切發生都保持一種「存在即合理」的包容性,讓女神(就是我們~)帶著不動聲色的力量光環。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不存在的,你的一舉一動在別人眼裡都是搞笑的,再怎麼板著臉也沒用。

13樓:小小噠噠噠

不怎麼說話。沒事,就在一旁看書。對人回話很簡單。

如何變成乙個高冷的人?

14樓:唯子

1.在別人面前,遇到好笑的事不跟著別人大笑。

2.說話盡量簡短,例如:知道,好的,嗯。

3.平時多看書,培養儒雅氣息。

4.不去過多地表現自己,保持一種神秘感,然後該出手時再出手。

想不出了,就這樣吧)

15樓:淮陽創新科技

自己從前,在別人給眼裡就是個高冷的人,想變成乙個高冷的人:第一不愛笑;第二回答別人的問題,簡單明瞭;第三,不喜歡嘮嗑,嘮家常;第四,走路快,做事雷利風行。慢慢自己就變成高冷的人了!

16樓:諸葛爭渡

首先你要內心豐富吧,比如有自己喜歡自己想要所以甘願為之努力的東西,而且它往往是自己天賦所在。它不是功利的,所以跟別人沒關係。而且你會發現這個時候你自己是獨特的,有自己的追求,與他人無關。

自己想企及某個高度,因為是自己天賦所在,一般人不會理解那個高度和境界。這時你會發現自己會「冷」起來,確實跟別人都隔著什麼。多學習,多看書。

打破邊界,抬高境界,提公升眼界。

17樓:鄧琴

不要哈哈的張嘴大笑。

說話盡量簡短點。

多培養些文化氣質,也就是多看書。

不要過多的表現自己,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18樓:釋墨

怎麼說呢,你要見多識廣,多見識就不會大驚小怪的。自然你就顯的很高冷了。平時多學習多積累經驗,多去經歷一些事情。

平時說話不要太多,但是要精簡一針見血。給人很精闢的感覺。一些很搞怪的動作不要去做。

還是沉穩點,也別太高冷了,太高冷可能會脫離群體。

19樓:索朗益西傳奇

服裝打扮,人靠衣裝,打個比方,要是穿著一套卡哇伊的衣服出去,再怎麼作高冷別人也會認為是搞笑的。建議平時穿著深色衣服,風衣、大衣之類的長款是最佳選擇,不建議穿鮮豔的衣服、公主裙之類。行走在街上,注意不要跟個小女生一樣小碎步,建議是大步流星或者正常速度邁進,走路的時候,挺直腰桿和腿部,讓人一看就覺得有氣質;走路時,雙手盡量拿點東西,要是沒有,也不要縮排衣袖,可以插在口袋,站立姿勢,站就是站,而不是東倒西歪,高冷女性站著的時候就如同一座冰山,手也不要去習慣性的撥弄自己的頭髮劉海什麼的,拿個手機看看或者乾脆垂著,面無表情。

不宜多說話,用簡單的短語或者面部表情、眼神等去表達自己想要說的話;高冷範的女生,不會經常主動去找人聊天,聊八卦,而是會靜靜的坐在乙個地方,翹著二郎腿,悠哉的看著手中的東西。不宜大笑,尤其是公共場合,比如公司裡、聚會餐桌上,遇到別人講笑話,當其他人都是在哈哈大笑的時候,高冷的女生要麼不笑,要麼微笑代替,保持冷靜,不宜大哭,當遇到煩心事或者讓自己很傷心的事情時,當有旁人在身邊,請抬起高傲的頭顱,不要讓淚水劃過臉龐,嘴角微微上揚,冷笑面對,最後,認為,高冷範雖然有它的優點,但生活中,我們還是應該遵從自己的本性去做事情做人,不要刻意去模仿甚至折磨自己,送大家三個字:做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人一般都沉默寡言,絕不是乙個肆意大笑的人,所以做乙個高冷的人:1.沉默是金。

2.要高。3.要冷。

最重要還是要好看吧,如果不好看,有沉默寡言,人家只會覺得你很沉悶吧,只要你又高又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變成高冷,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主動給別人說話。

2盡量不要笑。

3說話說少一些。

22樓:a瑩繞

真正的高冷是發自內心的,不是表面佯裝起來的。如果你真的不屑理會外界,不關心身邊的風吹草動,不慌不忙淡定自如,才是真正的高冷。

23樓:

高冷的人,首先內心有高雅的氣質,有博大精深的文化素質。然後你才可以冷視別人!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和諧待人,做個熱心腸的高雅人士!

24樓:審眾生

人的性格只能是外在巨大的因素下才可能發生變化,意思即你可以表面高冷依然無法躲避內心的在意,而這個因素通常是悲痛。所以顏值不行酒別裝高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朋友,不會大笑和開心的笑,只會冷笑。裝作什麼都懂的樣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高冷這個詞具有一定的爭議,我不知道你們所說的高冷是不是不喜歡與人接觸,沒有過多的感情。我覺得吧,高冷的人可能只是不想參與他們覺得所謂我們的「幼稚」。如果遇到了乙個值得他們追趕的人,所謂高冷將不存在,所以我這方面覺得高冷的人只是經歷的人情世故多了,造就了他們這種不易人進的性格。

因為你所表現出來的在他們面前很幼稚,毫無新鮮感。所以想變成你所謂的高冷,我建議多讀讀有關人性這方面的書,還有豐富自己的知識領域,無論是商業,還是其他領域或多或少的都去了解下,懂得多了,別人自然變得「幼稚」了。你也自然變得「高冷」了。

一位「小孩子」的理解。

怎樣成為高冷的人?

27樓:1豐潤小哥

保持安靜。安靜並不意味著永遠閉口不言。不過,大聲喧嘩往往讓人看起來缺少深情和浪漫,而浪漫的人說話往往是輕聲細語、溫柔體貼地。要三思而後行。

2、學會獨立。你得謙遜有禮,但不需要卑躬屈膝去討好他人,不然,將來可能會被別人利用。行事要有原則,把控好自己的時間,幫助他人也要張弛有度。

與別人相處時界限要分明,堅持自己的底線。

3、保持初心。如果身邊有朋友,那很好。與朋友相處的感覺自然很棒,但你得「讓自己不要總和朋友們聊天」。不然,你就可能會成為這種人——在陌生人身邊沉默寡言。

28樓:籽籽學姐

你話少一點,表情不要太放得開,遇到事情冷靜一點。自然而然就成為乙個高冷的人了。

29樓:灰色的菓實

高冷,是不去討好別人,不怵誰,不求誰。看誰都一樣,眾生皆平等。

首先,你要有乙個高冷的頭像,讓別人覺得自己不配和你聊天。就算和你聊天,也要揣摩著用詞,不敢說什麼猥瑣的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首次輸入在我們通常的理解中,「影象」這個概念意味著一種具有可感性質的東西,說乙個東西是另乙個東西的影象,就是說乙個東西再現了另乙個東西的某些可感的經驗特質,或者說,作為影象的東西與作為原型的東西之間存在著某些經驗性質上的相似之處。比如一幅山水畫,就是對它的原型——現實中的山水的再現,被再現的就是山水的形狀、色彩、方位和大小比例等經驗特質。然而,當維根斯坦說「命題是實在的影象,命題是我們所想象的實在的模型」(4.

01)[2]時,並不是在這種「相同的可感性質」意義上來來使用「影象」這個概念的。因為命題是由各個語詞構成的,這些語詞同現實中的事物之間沒有任何經驗性質上的相同或相似之處,乙個由語詞組合而成的命題也不可能與乙個由事物構成的事實之間有任何相同的可感性質。所以,維根斯坦所說的語言影象,實質上是一種抽象意義上的而非經驗意義上的「影象」,它僅僅指的是一種邏輯結構圖。

命題雖然不可能與事實有任何相同的經驗內容,但命題的邏輯結構卻與構成事實的邏輯結構是一致的。說命題或語言是事實的影象,就是說命題以自身的邏輯結構再現或描繪了現實世界的邏輯結構。可見,命題仍然是一種「影象」,但它不是以可感的經驗性質為內容的影象,而是以抽象的邏輯結構為內容的影象。

之前,輸入框中的文字。

怎樣讓自己變成高冷的人,怎樣讓自己變成一個高冷的人

做自己是最好的,有自己獨特的魅力,特意偽裝不怎麼好,到最後會迷失自我 面癱 每次說話字數越少越好,甚至不說 1.保持面癱狀態,2.要自信,3.時刻告訴自己 我要高冷,我要冷靜!4.從容 冷靜的對待突發事件 5.少說話,說話時一針見血,就像語文的縮句一樣,能省的省。6.多看書 7.批評別人要用眼神,不...

如何讓內向的人變成外向的人,如何讓乙個內向的人變成乙個外向的人?

要想改變自己的內向,一天多說話多樂樂哈哈的,不愛說話多說點費話,內向的人往往看不上多話的人,哪就是你的缺點,多注意,沒事多樂,慢慢的就形成個律了。很難改變,也不要強求,不然失了自己的本性得不償失,也不要有太大壓力,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當然也不要太不顧及周圍人的感受。還是做回最真實的自...

怎麼樣讓自己變成乙個有趣的人?

也許忙碌而平淡的生活會把乙個有趣的人變得無趣,這種改變是悄無聲息到來的。直到有一天你發自內心的想要重塑乙個有趣的靈魂來度過這本就無趣的人生。第一步,回憶曾經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為什麼是有趣的 第二步,重拾那些幾乎被遺忘的興趣愛好 第三步,培養新的興趣,比如每週忙裡偷閒看看好電影及好書,還有旅行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