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單反選賓得還是尼康好,骨灰級同志進哈

2022-07-01 23:00:03 字數 3539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離骨灰級不遠了,哈哈哈,既然是美女喊進來滴,偶也說兩句,其實相機鏡頭不重要,關鍵還是後面那個頭,既然你聽說賓得畫質好,而且是女生,很喜歡它的白色機身,那還糾結啥子喃,尼康d90對於你來說就是**高了點,看來你是低燒,哈哈...1.這個問題目前談無意義,跳過,2.

既然你曉得賓得公主頭,餅乾頭,那就應該懂的定焦的解像力嘛,3.建議先就用18-135頭,時間長了就知道需要啥頭了,4.急就kx,能等就明年3.

4月kr(目前僅知對焦能力和精度有所提高),5.相對價效比高,高感不錯,機身輕巧,24種顏色可選,6.耶,美女,才發現貌似你只有21分哦,就敢懸70分安...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的尼康的單反就是高階機做的好,低端機很是讓人無語,同等級別和**的機器,硬是要比別人的少幾個功能,又是還少的是最基本的功能,比如實時取景,機身對焦馬達等,能讓人多無奈就讓人多無語。賓得的入門級機器的價效比都是極高的,功能一應俱全,質量也不是很差,比較值得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部機器做的都不怎麼樣。 首先你的定位就是,單反初學者、追求價效比 和 後續配件。 尼康、佳能、賓得的中高階機型做的都很出色,就是低端機型做的一般。

你還不如去考慮索尼的α,價效比高,配件也比較多。而且使用方便:螢幕顯示帶有功能提示,會告訴你什麼情況下用什麼會怎麼樣,能邊用邊學,用久了自己也就不是菜鳥了。

3000元的α 機身就夠用,可以配一款索尼標配的18-55mm 鏡頭。1000塊錢也能買到索尼的75-300mm 長焦鏡頭,我看了都覺得很划算。

入門單反選賓得還是尼康好骨灰級同志進哈

4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確實不差。但是賓得比較小眾,而且鏡頭群也沒有尼康豐富。

所以……尼康吧

入門級單反尼康和賓得哪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和樓主一樣,在尼康和賓得之間選入門單反。雖然賓得的價效比很高,有些效能都接近中端單反了,但最後我還是選了尼康。因為我在網上看到有人反映賓得的電子轉盤會失靈,雖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免得自己倒霉買到不好的機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的話

尼康d3100

賓得kr

這兩個廠家的東東主要是色彩方面的不同

新手入門有機器就行,慢慢摸索就會知道需要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如果**門機可以買佳能550d,價效比高。而尼康總體來講比佳能低乙個檔次,至於賓得了解不深。

想如二手單反........請問是入尼康的d200還是賓得k7好?

8樓:匿名使用者

d200比較好, 而且是比k7好太多了

k7使用的是三星的晶元, 成像效能垃圾, 雖然機身做工不錯

d200則是當年的中端旗艦型號, 品相好的話絕對超值

9樓:匿名使用者

d200好一些,尼康的銳度非常的好,

有效畫素:1020萬

顯示屏尺寸:2.5英吋 2.5 英吋,

等效35mm焦距:11/7 area ttlmulti感測器尺寸:一枚有效畫素為1020

產品重量:約830g

防抖效能:不支援

儲存卡型別:cf卡

連拍功能:連拍效能大幅提高,

快門速度:快門為30 - 1/8000

電池型別:鋰電池en-el3e

釋出日期:2023年11月

最大畫素數:1020萬

10樓:

k7的成像..低iso還是可以的.雖然用了三星的cmos..

k7的防塵防滴效能是d200望塵莫及的.這是真的..當然d200屬於是c畫幅的旗艦啊.!

當然是個強悍的利器.看怎麼用了.k7用好了也可以出好**的..

不過高iso下的表現的確有點..接受不了.

11樓:

d200很老了,買不到新的,賓得的鏡頭選擇較少,還是直接上尼康d300s吧,要不d90也可以,還能買到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d200吧~~尼康的鏡頭群比較好~~入賓得就等著後悔吧~~就那麼幾款頭~~而且死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2款真是旗鼓相當,老旗艦。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吧,賓得的適合小景靜物等偏黃,歷史感覺。尼康的偏冷,拍攝大風景很好看。

本人初學者想問一下尼康d90佳能550d和賓得30k哪台比較好。

14樓:照明工程部

這三款比較,那當然是賓得k30!

1、d90的確是不錯的明機,但它實在是太老了-尼康上代aps-c畫幅中端機,它的下代機d7000都該淘汰了,還買它,豈不過時?

2、550d是實實在在的佳能入門機,而且也是過氣的入門機,它的後續機型已經出了兩款了。最重要的是,佳能入門機的做工實在是比較差。

k30是今年才推出的機型,各項功能完備,做工非常好,最重要的是,k30是k-5的簡化版,只有很少的幾個技術指標比k-5低,k-5是賓得的aps-c畫幅中端旗艦,k-5與佳能、尼康的當代aps-c畫幅中端旗艦7d、d7000比,k-5完勝!也就是說,k30在絕大多數的技術指標上已經超越了佳能和尼康的aps-c當代旗艦。可是,k30的**,卻實實在在的是單反入門機的水平!

15樓:豆豆學語

如果一定要在這三個裡選擇的話,推薦尼康d90

如果要選擇佳能550d的話,我覺得650d是更好的選擇。**也差的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k30價效比最好,是中端機k5的簡化版。或者你選d90也不錯。550d如果是考慮**因素可以選擇。見仁見智吧。可以去實體店都試一下再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d90啊 很明顯的

如果要價效比就入500d吧 比550d差一些但是比550d便宜多了 而且差不了多少

尼康單反有沒有餅乾頭?

18樓:巧菡

如果不排斥手動 有尼康ai 45 2.8p,不過這個頭成像一般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 目前尼康單反還沒有餅乾頭, 只有蛋糕頭.

單反體積較大, 前後縱深較長

使用餅乾頭的話

一是難看, 有點像86版豬八戒的鼻子

二是使用不方便, 轉動對焦環的時候很彆扭

忽然得到了幾根賓得的牛頭,是該換門還是繼續尼康

20樓:上海新哥

再買個賓得機身,雙修。

21樓:景凌飛

沒必要雙修,買了入尼康牛頭

單反入門有人說賓得好也有說佳能尼康到底哪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現在太少了,意味著維修點少,佳能尼康是主要的

尼康的入門單反配什麼鏡頭好

首先結合自己的預算 1 節約型配置 千元級 af s 18 135 d80套頭 焦段廣,成像尚可。滿足各種攝影需求。af s 18 105 vr d90套頭,vr效能較好。2 中端 2000元級 af s 18 70 我個人也用這個頭,f3.5 f4.5的光圈,3片ed,成像銳利,金屬屁股。非常好 ...

單反入門機佳能還是尼康的好?(我平常偏愛拍風景,尤其自然景物包括雲日出日落。)以後也會常拍人像所以

入門機這兩個沒啥區別,就是佳能和尼康 顏色風格不同,論價效比沒人比的過賓得,k30,k50秒殺他們,鏡頭大家都有一鏡天下就是18 200的 套機鏡頭都是狗頭鏡頭不咋地,佳能尼康都是老牌子,出圖效果佳能顏色更好點,尼康更銳利點,多說沒用,買佳能多門可以多蹭牛頭,佳能入門用的人多,鏡頭也多。套機鏡頭就夠...

單反初級入門有什麼推薦的 推薦佳能還是尼康?

我比較熟悉尼康,推薦d5100吧或者d90,價效比較高,不過不要入套機,自己另買鏡頭比較合適,還有,二手的也不錯。我們剛入門就用的尼康d90,買的時候是將近7000,真的要比那些五千多的3100之類的好用多了,而且d90是價效比最高的,好像去年還是今年已經停產了。d90雖然停產了,但是完全買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