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的第一部手機是什麼嗎

2022-07-01 12:35:03 字數 2510 閱讀 6174

1樓:

還記得諾基亞手機裝配的qq4.0版本是什麼樣子的嗎?

諾基亞,很多人的第一部手機。這部手機是我第二部,400塊買的,已經不知道什麼型號了。

2023年在濟南迪信通買的,今天找出來,充電插卡,竟然還能用。嘗試一下內建的qq軟體,還能登入。

功能簡單,記憶中qq的樣子,每月五塊錢30m流量.足夠用。

登入之後彈出的廣告和新聞,許久不登入了,在智慧型機時代還推薦3.5大屏的手機廣告。

變遷,這部諾基亞和4.0版本qq,有時代的印記。

映像臨沂用**和文字記錄時代脈搏。

2樓:鹿憨憨的蘆葦

第一部手機是爸爸送給我的,那是在高二開家長會的時候,寒假的家長會,一見面爸爸就把手機給我了,是白色的vivo手機,本來說的是以後再買的,不知道為啥爸爸提前給我買了,舍友調侃我說,肯定是因為這次你考的太好了,但其實在開家長會之前我還沒有跟父母說我的成績。

白色的手機很適合女生,外觀也很漂亮,閨蜜看到後說,我一直都很想要一部vivo手機,不料我先搶先買到了。那是我第一次用觸屏手機,開始還不大會用,就覺得很好玩,手感很不錯,在螢幕上劃來劃去。手機裡的遊戲我也是玩得樂此不疲,還差點被沒收了。

用小女生的心思,每天都給我的手機換屏保,每天都不重樣,那時候還不追星,所以屏保都是充盈著小女生氣息的藍色粉色。還有父母不知道的事,我用這部手機解決了很大一部分的寒假作業,想過這麼做不對,但作業真的太多,所以還是做了一回壞孩子。現在這部手機我還留著呢,畢竟是第一部手機。

3樓:prince夢想與你

我的第一部手機是我用成績換來的,所以記憶還是非常清晰的,當時我也沒有選擇很貴的手機,也正好是高中階段,就給自己買了乙個價值800元的酷派。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感覺挺好使用的,不僅手機螢幕比較清晰,觸控也是比較快的,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還是跟新的一樣。

平時出去玩的時候,我會好好看著我的手機,因為手機對我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以至於我後來好像有了手機依賴症,只要一看不到手機就會有點不開心。還好我的自制力比較強,用自我克制的方法減少了玩手機的時間。

高考之後,我就每天沒事幹的時候,會選擇用手機聽歌,用來豐富自己的精神生活。

4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因為當時我在手機店工作,然後有乙個急著用錢就把他的新手機賣了,因為是二手機,所以就賣得很便宜,只賣了六十塊錢!然後我老闆知道我一直想買個手機,就把那個手機賣給了我!就這樣我用六十塊錢買了我人生中第乙個手機!

5樓:黑龍路啊

是一部諾基亞手機,那是我初中的時候我爸媽給我買的。那部手機只能打**發簡訊,玩貪吃蛇,連歌都聽不了。因為初二那年我家搬到離學校比較遠的地方,讓我帶手機的話放學的時候方便我爸媽來接我。

所以給我買了那部手機,當時我們班就我乙個人有手機,同學們都羨慕的借我手機玩一玩遊戲。

然而沒過多久我的手機就被我老師發現了,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同學朝我借手機說是玩一把遊戲。我忘了把手機的聲音調到無聲,我就借給他了。他拿到我手機一開啟遊戲,遊戲的聲音就響了。

當時正好碰上老師分析完題讓我們抄一下,隨後老師過來把手機拿走了。並且問清楚事情後把手機還給了我,老師也知道我的情況。所以老師說上課時間替我保管以後每次放學前一節到老師那兒拿手機。

事情就這麼過去了,我當時挺感謝這個老師的。

不過這手機還是和我沒有緣分啊,在我初三那年有一次,我媽不在家所以我和我爸去飯館吃飯,出來以後就把手機丟了。不知道是落在飯館了還是丟哪兒了,回來以後被我媽訓的。現在想想都心疼我的第一部手機,那是我人生中第一部手機啊就被我那麼弄丟了。

6樓:我待科研如初戀

因為有了手機,我才申請了自己的第乙個qq號,才開始跟同學在網上聊天,體會到虛擬網路空間的樂趣。想起那時候非常流行qq農場和qq牧場,還經常去別的好友那裡偷菜。

嗯,可是好景不長,我媽與其他婦女聊天的時候被說服,說孩子上高中不能拿手機,影響學習,影響成績,然後,我的手機在手裡待了乙個多月就被沒收了。

之後上了高中,我跟爸媽說沒有手機聯絡他們不方便,於是我哥就給我買了一部手機,這部手機上是黃色滑蓋不知名品牌手機,也不知道那個時候怎麼買的都是這種顏色的手機。它非常小巧,我特別喜歡,每天中午定時在寢室裡給室友放電台的節目,或者給室友放歌,那時候都是偷偷放,被老師抓著就會扣分。

然後,嗯,又是好景不長,我的這個手機被老師沒收了。

一部手機勾起了我的好多回憶,偶爾想起來也覺得挺有意思的。

7樓:天南地北

那時候也不會去挑什麼名牌的手機,畢竟還是要以學習為主,不過這個手機可給我找了不少麻煩,高中的學校比較嚴,不讓帶手機,我媽媽說,沒什麼事就別帶去了,怕影響學習,可是我就要每天都要帶著,有乙個突然檢查手機,老師們跟有病一樣。翻我們的東西,雖然我藏的好,還是被發現了,班主任給我媽媽打了**,我被狠狠的訓了一頓,還寫了保證書。自從那以後我的高中生活又與手機無緣了。

第一部手機,印象還是比較深刻的,我這個人對於第一這件事情非常的敏感,我會把關於我的第一次的事情記得很牢,怎麼樣都忘不了,所以第一部手機,讓我感覺到很開心,雖然給我帶來了很多麻煩,不過我還是會記住的。因為這是高中生活裡值得去回憶的地方,我的第一部手機以及也對它的回憶,現在想起來,這種感覺很好。

還記得第一部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嗎?

我的第一部手機是波導,而且還是彩屏翻蓋的,當時感覺接 的時候特別的帥。我的第一部手機是索尼愛立信的,當時這個品牌的手機還是蠻出名的,攝像頭的畫素也是行業內最好的。我第一部手機是諾基亞的,很耐摔,畫素也很好。在那個時候有一部諾基亞的手機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世界上第一部手機是摩托羅拉dynatac 80...

人生第一部手機,你會選擇什麼牌子的

對於我而言,如果要購買人生中的第一部手機,就現在的手機品牌來講,我會選擇小公尺手機。因為小公尺手機綜合價效比很好,而且也適合我們普通人使用。當然了現實人生中,我的第一部手機在高中時候,那會同樣選擇了當時的大眾潮流諾基亞。對於我來講,要選擇買手機,尤其是人生中的第一部手機,一定會先諮詢身邊的親戚 朋友...

中國第一部少女動畫是什麼,中國製作的第一部少女動畫是什麼

我覺得是顏開的 雪耶 真正意義上的第一部有完整創作流程和發行流程的漫畫,雖然從內容上稱為少女漫畫略有牽強,但是也可以算是少女漫畫的一類。不是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是日本的 我怎麼不知道中國出了少女動畫,沒有的事.少女動畫看日本的,一大把的 中國原創的恐怕沒有吧,鐵扇公主應該不是少女動畫,少女向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