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癌症患者患者發生性關係嗎,癌症患者是否可以過性生活?

2022-07-01 12:35:03 字數 941 閱讀 2161

1樓:匿名使用者

吃海參對抑制腫瘤細胞擴散有一定效果,很多醫生會推薦食用海參,宮品海參願健康與您一路同行。

癌症患者是否可以過性生活?

2樓:好奇推推推

腫瘤病人可以過夫妻生活嗎?具體還要看患者的個人情況,像宮頸癌伴有出血的情況一般不合適,還有體質較差的病人,也不建議。

癌症患者**後可以過性生活嗎?求答案

3樓:雲端便利店

怕是有多錢的慾望哦,身體都垮了還想著性生活,但是也能理解,人之常情嘛,可以參加一些術後**訓練當身體達到一定強度時,日常活動還是可以的,可以了解下術後運動訓練。

經常和癌症患者睡一起有危害嗎?

4樓:師兄醫學備考

經常和癌症患者睡一起有危險嗎?

腫瘤是機體在各種致瘤因素作用下,區域性組織的細胞在基因水平上失去對其生長的正常調控導致異常增生與分化而形成的新生物。新生物一旦形成,不因**消除而停止生長,他的生長不受正常機體生理調節,而是破壞正常組織與器官,這一點在惡性腫瘤尤其明顯。

據有關研究證明,各種環境的和遺傳的致癌因素可能以協同或序貫的方式引起細胞非致死性的dna損害,從而啟用原癌基因或(和)滅活腫瘤的抑制基因,加上凋亡調節基因和(或)dna修復基因的改變,使細胞發生轉化。

被轉化的細胞可先呈多轉殖性增生,經過乙個漫長的多階段演進過程,其中某個轉殖相對無限制擴增,通過附加突變,選擇性形成不同特點的亞轉殖,從而獲得浸潤和轉移能力,形成惡性腫瘤。

因此,腫瘤從本質上來說是一種基因病。

近親有疑患腫瘤的可能性;但是經常和癌症患者睡一起沒有科學依據作證有危險!

跟梅毒患者發生性關係,是不是只要一次就會

這個誰敢說呀,總之傳染機率很高,梅毒不僅僅是性傳播,還有接觸傳染,接吻也可以傳染的,使用病人使用過的東西也有可能傳染,潛伏期也比較長,所以短時間不發病也不要覺得慶幸,還是到醫院確診吧。沒安全措施的話一次就中獎 要是確定她有梅毒,傳染性很高 與梅毒患者過一次性生活會被傳染嗎 不一定,但是機會很大,主要...

同HIV感染者發生性關係,兩個愛滋病患者可以發生性關係嗎

你好,在一次無保護性行為對方是愛滋病攜帶者的前提下,感染愛滋病的機率是0.1 0.2 哇塞,拼死吃河豚哪。兩個愛滋病患者可以發生性關係嗎 和愛滋病患者發生了關係一定會傳染嗎 有可能會感染,男傳女機率要比女傳男大些。傳染病的傳播實現要具備三個條件 1 有足夠數量的病毒進入被感染者體內 2 有合適的途徑...

夢見我和老公發生性關係,夢見和丈夫發生性關係有啥預兆

很正常啊。熟悉的人和事都有被夢見的可能。夢見和丈夫發生性關係有啥預兆 這表示你很希望和他發生性行為 或者你覺得你的他不夠愛你 所以你想用 性 來留著他 為什麼我會夢見和男人發生性關係?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