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可以和maridb之間搭建主從嗎

2022-07-01 05:40:03 字數 941 閱讀 9814

1樓:冬天di風雪

首先, 我要著重詳述下為什麼我們沒有把mysql 5.6 直接拿過來作為二次開發的基礎,去做乙個產品,可以稱為 mariadb 5.6.

這個原因的細節我們直接都沒有和眾人分享。 1. mysql5.

6 的**庫的檔案結構已經被改動了。比如單個**檔案已經被分成多...

如何配置兩個mysql資料庫之間的主從同步功能

如何配置兩個mysql資料庫之間的主從同步功能?

mysql集群和主從複製分別適合在什麼場景下使用

2樓:

集群和bai主從複製是為了應對du高併發、大訪問

zhi量的情況dao。如果**訪問量和併發量太

內大了容,少量的資料庫伺服器是處理不過來的,會造成**訪問慢。資料寫入會造成資料表或記錄被鎖住,鎖住的意思就是其他訪問執行緒暫時不能讀寫要等寫入完成才能繼續,這樣會影響其他使用者讀取速度。採用主從複製可以讓一些伺服器專門讀,一些專門寫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mariadb主從 可以同步單個資料庫嗎

3樓:從彤尋芹

資料庫的優化設計對以後web專案能否承擔高併發所帶來的巨大負擔是個非常好的解決方案。主從同步和讀寫分離就是個常用的方法,主資料庫用來寫入資料,從資料庫用來查詢

分擔了主資料庫的一大部分工作,這樣做的好處是當主伺服器崩了之後,還是在從伺服器上獲取到資料,起到的備份的作用。

如何配置兩個mysql資料庫之間的主從同步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太懂,推薦一篇文件,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mysql刪掉的表可以恢復嗎,MySQL刪除表怎麼恢復?

mysql drop表,如果沒有覆蓋,是可以恢復的,具體參考 mysql drop database恢復 1 首先構建測試環境資料create table t1 a varchar 10 b varchar 10 insert into t1 values 1 1 insert into t1 va...

php和mysql連線不上

你先看看windows服務裡mysql服務是否啟動然後用phpmydamin登陸下mysql 看看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否正確 link mysql connect localhost root sun1234 or die 錯誤原因 mysql error 檢查php和mysql鏈結是否成功 如果不報錯...

mysql中有沒有和find

如果打算為專案選擇一款免費 開源的資料庫,那麼你可能會在mysql與postgresql之間猶豫不定。mysql與postgresql都是免費 開源 強大 且功能豐富的資料庫。你主要的問題可能是 哪乙個才是最好的開源資料庫,mysql還是postgresql呢?該選擇哪乙個開源資料庫呢?在選擇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