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的問題,學生會出的問題

2022-07-01 05:40:04 字數 5538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你是否認識這些人,如果你不認識,那麼你急需要做的,就是要讓他們都認識你。

2、你要知道這7個部門都是幹什麼的,就是說他們都承擔著什麼樣的責任,有什麼樣的職責。他們會在日常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有什麼樣的特點。

3、你最終要拿到這個學生會副主席,是學生投票好使還是老師好使?老師讓你們同票的人去演講,無非就是老師要聽。所以,你要明白老師要的是什麼。

4、新穎也好,有價值也好,這些都是你的價值觀念。學生們願意聽什麼?你要考慮好這個問題,這我幫不了你。

5、公升旗儀式上作這個演講,你要把氣氛也和公升旗儀式貼起來,做到演講的藝術性。

我覺得,你重要抓三點工作,一是和7個部門的人打成一片,二是演講的表演要精彩,三是不要太關注你說的會不會有特色,會不會新穎,,越是雷同的,越是不新穎的,越能體現出競爭力,,甚至如果你和其他人說的東西一樣,才是你最好的在對手面前體現你的特點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mcvcvcvcvcvcvcvbnghnhnfbnh

3樓:手機使用者

把各個部門串起來說作一首詩

學生會出的問題

4樓:浴之魂

我現在最想做的是通過各種渠道了解我校學生會的歷史、職能、理念和特色等,結合自己在高中學生會的寶貴經驗,來使自己能夠以盡善盡美的姿態進入學生會和更好更快地融入學生會這個大家庭裡。

1、我在高中時,在學生會待了兩年,有這方面工作的經驗。

2、我是乙個善於學習的人,對於任何工作和能力來說,都有乙個從不會到會、從不熟練到熟練的過程,我相信自己能很快融入學生會的工作中去。

3、我個人認為,對於學生會的發展來說,最重要的是成員對工作的積極和熱情,其次才是能力。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加入學生會以後,一定會對工作保持積極和熱情,並堅持到底,決不虎頭蛇尾。至於能力方面,我會在成功加入學生會後,不斷地表現和進一步的學習。

5樓:

我加入學生會的時候怎麼都沒有回答過這樣的問題..

1:我現在最想做的是能夠盡自己的乙份綿薄之力為同學們做好事,做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榜樣。我奉獻我快樂..

2:首先我也是一名普通的學生,對於我們服務的群體十分的了解,並且我是乙個樂於奉獻,認真負責的人,對於學生會的事物一定會盡力完成,並且我十分上進,在工作和學習上在做到兩不耽誤的同時又可以共同進步...

咱是高中生..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我覺得第二條還是自己寫比較好~老師比較關心工作和學習的權衡,還有有沒有奉獻精神,還有人際交往方面的問題~我在學生會呆了將近兩年..

其實學生會好不好要看學校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現在應該做的事,認真思考並回答你們所提出的問題,爭取獲得你們的認可。答辯結束後認真反思自己的不足,爭取下一次答辯得更出色。

2、加入學生會並不是因為想在同學們和親友們面前顯山露水,而更應該以一種責任感和主人翁的角色去對待。加入學生會也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為同學們服務,也可以更多的參與學校的管理、建設等工作中來。

7樓:呦呦薄荷

1.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努力學習,並且加入學生會,做好學校的各項工作,給同學們樹立乙個好的榜樣,為同學服務。

2.我學習成績優異,為人友善,人緣好,和大家都能融洽相處。而且我樂於奉獻,樂於助人,不怕吃苦,有一顆上進心,力求把事情做到最好。在學習和工作上兩不耽誤,共同進步

其實不要謙虛,自誇就行了。

8樓:紫若嫣兒

1.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把手頭的問卷認真答完,爭取加入自己喜歡的學生會,然後把今天的作業完成,鞏固今日所學的知識!

2.我認為我有這個能力,有乙份為同學、學校服務的熱情,有乙份小小的責任心

,有乙份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的信心!!

9樓:

1、在有限的大學時光裡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學習。

2.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自我價值

3.不斷進取,學習更多知識,充實自己

優勢:發掘自己的潛力。能力是可以培養的,要的就是會認真負責學生會的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沒有這個東東啦!

1.團結同學,提高成績,給其他人做榜樣,為學校建設盡微薄的一己之力!

2.可以更有威信,以便更好的幫助同學,給其他人做榜樣,再與學生會裡其他同學取長補短,發揚自己的,並汲取別人的優點,更好的參與並盡全力為學校建設出力!

可能不好,多多包涵!

11樓:臀大則香

1 想有乙個體現自己價值的舞台,當然這個舞台就是學生會,因此,我最想做 的 就是能順利加入學生會

2 我的優勢就是: 我比別人都更需要加入它,因為這份需要,我會比其他人更努力,更用心的去對待學生會的每一件事情。

12樓:牽著地球走

1、能夠盡自己所能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的建設盡自己乙份力。

2、能夠在為同學服務的過程中鍛鍊自身,增強處理事情的能力,還能起到聯絡同學與學校的作用,為學校建設提出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1.搞好學習成績,不讓爸爸媽媽操心.

2.加入學生會並不是因為想在同學們和親友們面前顯山露水,而更應該以一種責任感和主人翁的角色去對待。加入學生會也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為同學們服務,也可以更多的參與學校的管理、建設等工作中來。

14樓:小幸福樂

1:想做好準備迎接學生會的錄取

2:(這個根據個人的可以進行改編) 人際交往好,可以與同學和睦相處,對人溫和,遇事不忙不亂,有足夠的思考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最想做的事是好好學習,團結同學,為學校的各種工作盡乙份力!

2.能培養我的責任感,以及各方面的能力,讓我得到鍛鍊!

3.當初我申請時,怎麼沒有想到!

16樓:凱特布蘭切特

1.為自己以後的生活而努力學習。

2.學生會可以有優越的的感覺,並且有足夠好的自我約束能力,可以隨時隨地幫助別人。

17樓:小白鼉

1就是因為不知道最想做什麼所以才想要加入學生會,因為我相信學生會會告訴我做什麼才是有意義的。

2加入學生會可以讓現在迷茫的我找到真正的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為步入社會積累經驗與實踐能力。

18樓:

1.最想做的事就是做好每一件和學習有關的事,給其他人做好榜樣 2.優勢是可以更方便的幫助他人

19樓:酒靖

1 展示自己的空間,展示自己的舞台,給同齡人乙個驚奇。

2 活潑,愛動,團結同學,具有領導才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加入學生會的優勢是人品好

最想做是適應現在的生活

21樓:懶人答案

1加入學生會

2可以與別人互相學習,取長補短,求得共同的進步。帶領同學度過學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做的是回答好這個問題 然後被你們錄取

加入學生會的優勢很明顯 因為我以前就是學生會的 對各方面工作比較了解 就這麼回答 先混進去再說啊 呵呵

23樓:我是小兵的兄弟

1,進入學生會

2,很明顯,比別人更想加入學生會,積極主動。看到報名人多,越想報就很勇敢。如此主動勇敢的學生,就讓我進吧。

24樓:枯速

1盡自己所能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的各種工作盡乙份力!

2我能用心的去對待學生會的每一件事情,幫助同學。

加入學生會時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對學生會是怎麼看的這個集體的?

「學生會是乙個集體,我們學生會每乙個成員都要時刻維護學生會的優良形象,做好模範帶好頭.要時時以身作則,處處樹立榜樣,秉公辦理各類事情,不能有絲毫的私心,要敢於批評與自我批評,善於聽取不同意見,完善自己,促進工作.不但在同學們中樹立自己的良好形象,而且要讓同學們充分信任學生會,這一切要求我們努力努力再努力.

當然,這一切都要首先從我自己做起,經得起檢驗與考驗.

2. 如果你這次沒有進入學生會**部門呢?

如果這次未能當選,我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同時積極支援學生會的各項工作.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加緊學習,充實自己,提高自己,下一次我依然會來競選.那時,再接受老師和同學們的檢閱.

我一定會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記得最後結束要說」謝謝!「 總之問的問題一般不是是非問題 沒有標準答案,你往高標準上回答,說點好聽的,一般就ok

3. 你為什麼要加入學生會?

回答這個問題時,一定要積極正面,說白了從兩點說就行:一是為了鍛鍊自己多學東西讓自己的大學生活豐富多彩;二是為大家服務,為系裡做點什麼。個人覺得從這兩點答就行。

如果你是要加入哪個部門,具體問到哪個部門了你就在多少就這個部門大一點。

4. 你怎麼處理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如果學習與工作發生衝突你會怎麼處理?(應變能力)

這個問題我會好好利用課堂時間學習,課下多複習。工作我會抽出課下和業餘時間來做。如果有衝突盡量會和會裡的同學協商做一下簡單的調整。

他要是死纏著問,你就說一定會盡量和別人調下,先做學習上的,畢竟學生的本職工作就是學習。

5. 你怎麼協調各個部之間的關係?(處事能力)

這你最後把各部門的工作簡單了解一下,回答就輕鬆點。主要就平時多溝通協調這方面回答。

6. 你進入學生會後有什麼設想?

一開始你肯定有個意向的部門,你要之前熟悉打聽下這個部門的工作情況,然後自己簡單的有個設想就成,也別多偉大,簡單的就行。

7、你哪方面比較擅長?

**、體育、舞蹈、組織協調能力、溝通表達能力、口才、寫作等看你個人了。

8. 在學生會裡,有時因工作協調,會讓你去做非相關技術類的苦力工作(其他部門有活動要過去搬桌椅之類的),你如何看待?(這個很簡單我就不用給多說了)

9. 對於一項工作,你願意個人完成還是團體合作?(同上)

10. 你高中階段有沒有擔任什麼職務,這些工作對你影響?你在做學生工作中碰到的令你棘手的問題是什麼?

如果你擔任過你應該好回答,如果沒有,我可以給你出個主意,有時候某些情況自己是可以說個小謊的,沒人去查你以前也不可能查到。不要謊說太大了只是一些班裡學習委員呀,學生會委員什麼的都成。

11. 如果你進了學生會,幹部和學生的關係?

平日裡多和同學溝通交流,去了解他們平日裡遇到的一些問題,盡自己所能為大家排憂解難等。

12.你覺得你的優勢是什麼?

會一些特長了更好,不會了,可以這樣回答。我有三顆心作為我的優勢:細心、熱心、耐心。等。

13.如果你競選的部門人太多,你又很優秀,要把你調到其他部門,你願意去麼?

這個根據你的意願了,語言給完善下就行。

很多時候也會就一些你競選的部門提一些問題,你在這之前要多了解下這些部門回答也就沒問題了。祝福你朋友。

26樓:迷途醒夢

先你我介紹,在中間他們會問你問題,主要考你的應變能力

27樓:何須淺碧輕鴻色

這是他們自己出的,不同的提問人問題就不一樣的

學生會秘書處面試需要問什麼問題學生會秘書處面試會問什麼問題?

1 請做一下自我介紹。2 為什麼想進秘書處?3 你為什麼認為自己有能力勝任這個工作?4 在什麼條件下你工作最有效?5 你是否願意做常規活動?6 你經歷過最讓你失望的事情是什麼?為什麼?7 你如何讓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或注意?8 對秘書處的工作設想是什麼?9 秘書處作為資訊中轉站,需要與科協其他部門或者...

學生會秘書處面試,要提什麼問題,學生會秘書處面試會問什麼問題?

1.進秘書處需要具備什麼品質 2.遇到了 問題該怎麼辦 隨機 3.對秘書處的工作有何建議或感想 如 落實好每一處的細節,跟各個部門怎麼溝通之類的 問你 秘書是幹什麼的 然後是 說有許多的工作壓力 許多的煩惱 能不能承受 還有可能佔用你很多的課餘時間啊什麼的 第一,簡要介紹自己,包括家鄉 愛好等等 可...

學生會面試的問題和答案,學生會15個經典面試問題

衛生部門主要是對衛生的情況進行負責或者是督促檢查,有衛生委員及衛生都察員等,每個人的職責都是不同的,面試官會針對具體的崗位,具體的職責來問不同的問題,具體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1 關於衛生部面試的問題,基本問的是 1 衛生檢查工作如何開展?2 如果你去做衛生委員或者是檢查員,你會怎麼做?3 你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