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中int和integer什麼區別

2021-04-19 07:57:37 字數 1793 閱讀 1833

1樓:仁昌居士

mysql中int和integer區別為:型別

bai不同

du、zhi預設值不同、儲存dao不同。

一、型別內不同

1、int:在mysql中,int的資料型別是基本容資料型別,是對integer的拆箱。

2、integer:在mysql中,integer的資料型別是引用資料型別,是對int的裝箱。

二、預設值不同

1、int:在設定字段型別為int型別時,欄位的預設值是0。

2、integer:在設定字段型別為integer型別時,欄位的預設值是null。

三、儲存不同

1、int:int是作為物件,直接儲存數值。

2、integer:integer需要例項化物件,實際上是生成乙個指標指向物件的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henuzhao的意見。

bai沒有區別

·du int[(m)] [unsigned] [zerofill]

普通大小的整數。帶符號zhi的dao範圍內是-2147483648到2147483647。無符號的範圍是0到4294967295。

· integer[(m)] [unsigned] [zerofill]

這是int的同義詞容。

以上參考自mysql手冊 5.1版本 章節 11.1.1

關於 「如果沒有什麼區別,那麼mysql為什麼有它們倆個哪?」

的問題,打個比方

windows命令列下有mkdir md 都是建立乙個資料夾。 而且完全相同。

linux下 list 相當於dos的dir

可是大部分發行版都可以簡寫成ls

freebsd中可以簡寫成l

感覺純粹是為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int是integer的縮寫

4樓:游離種子

mysql中用int就行了,沒見過用integer的-

mysql 中int和integer什麼區別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mysql 中int和integer什麼區別答案:沒有區別

分析:· int[(m)][unsigned] [zerofill]普通大小的整數。帶符號內的範容圍是-2147483648到2147483647。

無符號的範圍是0到4294967295。

·integer[(m)] [unsigned] [zerofill]

這是int的同義詞。使用兩個名字只是為了簡化和方便,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6樓:求道猿

mysql的基本bai資料型別裡幾個int如下:du

型別 大小 範圍

(有符號)zhi 範圍(無符dao號) 用途

tinyint 1位元組 (-128,127) (0,255) 小整數專值屬

**allint 2 位元組 (-32 768,32 767) (0,65 535) 大整數值

mediumint 3 位元組 (-8 388 608,8 388 607) (0,16 777 215) 大整數值

int或integer 4 位元組 (-2 147 483 648,2 147 483 647) (0,4 294 967 295) 大整數值

bigint 8 位元組 (-9 233 372 036 854 775 808,9 223 372 036 854 775 807) (0,18 446 744 073 709 551 615) 極大整數值

c 中INT和INT返回有什麼區別具體點啊

c語言系列都是 case sensitive 區分大小寫 的,不知道你到底是問int還是int 一,如果你問的是int int是宣告整形變數的keyword int 是別名,一般用在函式的 list of parameter 中,表示對int型變數的引用,如 還有下面的情況 int a 15 int...

MySQL中NULL和空值的區別

空值是不佔用空間的,mysql中的null其實是佔用空間的。不過在mysql資料庫中執行sql語句,需要小心兩個陷阱 1 空值不一定為空 空值是乙個比較特殊的字段。在mysql資料庫中,在不同的情形下,空值往往代表不同的含義。這是mysql資料庫的一種特性。如在普通的字段中 字元型的資料 空值就是表...

c裡面int 什麼意思,C 中 int 是什麼意思?

值型別後面加問號表示可為空null nullable 結構 nullable是.net 2.0中新提供的一種用於標明乙個值型別是否可以為空的技術。對於乙個型別,如果既可以給它分配乙個值,也可以給它分配空引用null 表示沒有任何值 我們就說這個型別是可空的。因此,可空型別可表示乙個值,或表示不存在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