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台機子可以玩永恆之塔和孤島危機

2023-02-10 05:05:04 字數 729 閱讀 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玩永恆沒問題。說實話,永恆,雙核2g記憶體,弄個9600gt的顯示卡就能玩。效果開到什麼程度我就不清楚了,反正我這網咖是這配置,能玩。

至於孤島,那就說不准了。9800gt的顯示卡,效果全卡都卡的不行。9600就算預設也未必能堅持。不過你如果開最低效果,那肯定是能玩的。

至於配置。我認為名牌未必有組裝的機子好用。

如果你4000就買個主機。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盒)主機板 技嘉 ga-ep45-ud3l(rev.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雙通道套裝hyperx)硬碟 希捷 500gb 7200.

12 16m(串列埠/散)顯示卡 xfx訊景 gts250黑甲版(gs-250x-ydf5)光碟機 先鋒 ***-130d

顯示器 lg w22

我家是這配置,連螢幕,成本價在5500。螢幕不算,大概4500左右。

我這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如果你買的是雙核2記憶體也可以玩,那就叫電腦城的人幫你配吧。你拿著他給你的配置單,在上網問**和效能,這樣也不用擔心被人當豬宰了。對吧。

名牌機子我就不清楚了,華碩和三星的都不錯。

2樓:⑶分鐘ㄨ熱度

我不太懂顯示卡但是我家是9500 4核處理器 4g記憶體 買的聯想品牌。

但是玩孤島危機絕對不會卡- -我覺得1樓說卡那只是效果開到最高 晃眼而且 所以感覺的卡我家玩彈頭效果開的是高 玩到通過 沒感覺卡過。

永恆之塔現在可以玩嗎,永恆之塔,還有人玩嗎?新人求高手解釋一下!

愛aion就註冊aion公測白金帳號!註冊aion公測白金帳號。安裝客戶端時推廣人請填寫lsh341869094註冊後請在此查詢和領獎。如果登陸後未顯示成為白金帳號,為延遲!請捎等一段時間在檢視目前未開放永恆之塔!公測收費後會開放白金獎勵!敬請期待。公測後直接使用註冊的白金帳號登陸遊戲即可!此白金號...

我的配置可以玩永恆之塔嗎

不能玩,6200gt玩永恆,256m視訊記憶體,不可能拉起的,顯示卡就不行。記憶體至少1g,visit可能需要2g,建議去換個8600gt以上顯示卡,特效全開沒問題,那些說至少9600gt的人全部nc,孤島危機9600gt黑將1g特效全開抗鋸齒不開都能全開特效了,你當永恆是孤島危機啊。cpu amd...

CPU Pentium4可以玩永恆之塔麼

不行,顯示卡不行,cpu還可以,記憶體加到2g吧,現在記憶體白菜價!顯示卡加個hd3650,agp介面的就找張7300gt agp的!顯示是什麼?cpu夠了,記憶體上個2g。aion 最低配置如下 cpu pentium 4 記憶體 1gb 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 geforec fx 5600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