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和sql server各自得優缺點在那

2021-05-10 17:51:45 字數 631 閱讀 2661

1樓:褒偉懋毓筠

mysql

跨平台,小巧好用。是

甲骨文的開元產品。sqlerver

只能用在win平台,不能跨平台,比較大型,視覺化程度高。

2樓:留秀慧叔禹

mysql屬於oracle公司下的產品,oracle公司下的產品基本都是收費的。mysql是非盈利的產品的效能和oracle不能相比。一般大公司現在已經更換成了oracle資料庫了。

不是產品不行,是後續服務跟不上。

3樓:言玉琲貴真

mysql小巧,功能強大,可跨平台。sqlserver適中,功能強大,不可跨平台。oracle大,功能強大,可跨平台。

mysql沒有行級check,sqlserver與oracle有。在分頁查詢上mysql最為簡單limit即可處理分頁查詢。mysql有字符集設定。

而sqlserver與oracle是自適應的。其它還有很多的不同與相同。不過都是關係型資料庫。

都採用了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的規範。所以相似度在70-80%,ddl/dml等語句基本相同。**上,mysql免費開源、sqlserver貴不開源與oracle非企業級免費

mysql特點,mysql特點

小巧精緻,開源 一般免費 而不失完整的一款關係型資料庫系統。mysql具有功能強,使用簡單,管理方便,執行速度快,可靠性高,安全保密等特點。mysql具有有以下特點 1.可執行在不同作業系統平台上。2.使用簡單 3.管理方便 4.執行速度快 5.可靠性高,安全保密 mysql的優點?50 1.它使用...

php和mysql連線不上

你先看看windows服務裡mysql服務是否啟動然後用phpmydamin登陸下mysql 看看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否正確 link mysql connect localhost root sun1234 or die 錯誤原因 mysql error 檢查php和mysql鏈結是否成功 如果不報錯...

mysql中有沒有和find

如果打算為專案選擇一款免費 開源的資料庫,那麼你可能會在mysql與postgresql之間猶豫不定。mysql與postgresql都是免費 開源 強大 且功能豐富的資料庫。你主要的問題可能是 哪乙個才是最好的開源資料庫,mysql還是postgresql呢?該選擇哪乙個開源資料庫呢?在選擇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