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大資料量該怎麼儲存和維護

2021-03-04 09:01:11 字數 935 閱讀 1856

1樓:得分得分

可以有兩種bai

方式,一種是du分表,另一種是分

mysql 大資料量該怎麼儲存和維護

2樓:勤奮的小龍

照你的需求來看,bai可以有兩種du

方式,一種是分表,

zhi另一種是分割槽

dao 首先是分內表,就像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換資料庫,用nosql 資料庫。

mysql的最大資料儲存量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mysql的最大

資料儲存bai量沒有最大限制du。zhi

最多也就是單字段的長度有限制,dao那跟內字段的資料型別有關,而容對於資料表的大小一般不要超過2g,超過了效率會比較慢,建議分開多表存。

上mysql 能承受的資料量的多少主要和資料表的結構有關,並不是乙個固定的數值。表的結構簡單,則能承受的資料量相對比結構複雜時大些。

據d.v.b 團隊以及cmshelp 團隊做cms 系統評測時的結果來看,mysql單表大約在2千萬條記錄(4g)下能夠良好執行,經過資料庫的優化後5千萬條記錄(10g)下執行良好。

擴充套件資料

mysql因為其速度、可靠性和適應性而備受關注。大多數人都認為在不需要事務化處理的情況下,mysql是管理內容最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最大限制,最多也就是單字段的長度有限制,那跟字段的資料型別有關,而對於資料表的大小一般不要超過2g,超過了效率會比較慢,建議分開多表存。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最大限制,最多也就是單字段的長度有限制,那跟字段的資料型別有關,而對於資料表的大小一般不要超

如何處理大資料量的查詢,大資料量查詢問題

首先要優化查詢語句,用不到的資料列盡量不要查。然後是優化資料庫,比如多建幾個索引,序列化,應用儲存過程等等。最後是不要反覆查資料庫,會太慢,把查出的資料放到xml中或是datatable中,以後再用的時候直接到xml中去查,這樣會省出大量的時間。分割槽,索引都是有必要的。還有適當調整相關引數。我現在...

MySQL到底能支援多大的資料量

mysql 3.22 限制的表大小為4gb。由於在mysql 3.23 中使用了myisam 儲存引擎,最大表尺寸增加到了65536tb 2567 1位元組 由於允許的表尺寸更大,mysql資料庫的最大有效表尺寸通常是由作業系統對檔案大小的限制決定的,而不是由mysql內部限制決定的。innodb ...

都說大資料好,大資料分析的原理和潛力怎麼樣啊?

大資料分析的原理和潛力是挺準確。都說大資料好打出分析原理和潛力。大資料開發和資料分析哪個前景更好哪個薪資高 大資料就業兩大方向 1 大資料開發工程師 2 大資料分析師 一般工作包括資料清洗,執行分析和資料視覺化。核心職責是幫助其他人追蹤進展,和優化目標。大資料工程師主要工作在後端。持續的提公升資料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