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籃球後衛秘籍

2022-06-19 08:55:04 字數 992 閱讀 6158

1樓:納樣德諾言

體前變向運球:

人們認為金州勇士隊的後衛蒂姆·哈德威是體前變向運球專家。體前變向運球就是面對防守隊員由乙隻手運球換另外乙隻手運球。例如,你正在向右運球,想突然向左走,這時要回撤左腳,右手向左運球,使球**至左手。

球運得越低,變向變得就越快。還有,就是要用指端控球,掌心不要觸球。

體前變向運球時,由於防守隊員不知道你要往哪個方向走,因此它是進攻隊員通過變向來擺脫和超越防守的有效行動之一。這一運球還可以用來把球控制在更有利於保護的位置。動作速度是決定體前變向運球能否取得預期效果的關鍵,比其他的幾種運球更強調運動速度。

每一位nba球員在比賽時都善於用體前變向運球,尤其用在突破上籃時。 了奧運男籃決賽嗎

學學西班牙盧比奧那樣背後運球吧,

要多加練習!!

練速度先,之後是爆發力,假動作,

球一定要跟手

我這方面也做得不好

但速度一定要練好,因為通常防守方速度會慢於進攻方最好的突破就是觀察好防守者身後的情況後,左右選一邊突破,要突然,不要猶豫

一招鮮吃遍天的,絕對

好好練習吧

amen!

小z閃過√

2樓:周界市

到 優褲 上找 籃球 教程 就 ok了加油 呀

3樓:

體前變向運球時,由於防守隊員不知道你要往哪個方向走,因此它是進攻隊員通過變向來擺脫和超越防守的有效行動之一。這一運球還可以用來把球控制在更有利於保護的位置。動作速度是決定體前變向運球能否取得預期效果的關鍵,比其他的幾種運球更強調運動速度。

每一位nba球員在比賽時都善於用體前變向運球,尤其用在突破上籃時。

看看保羅晃過kidd時的表現,你會有所啟發.

4樓:

苦練在苦練 記得多觀察大師的動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變向和假動作 不用多花哨 這個很有用 練好 pk無敵

街頭籃球後衛

打後衛其實最好上手的。卡位的人,別怕他,記住,後衛不是一直運球一直運球的,多傳球,多跑空位。現在的後衛都是靠反跑的,基本上我現在一局光靠反跑不a就能拿20多分和3,4個助攻。別人越是防的緊就越要馬上傳球。再就是如何a。一般31級前的後衛都只買乙個a得技能,就是背2.你每次比賽一開始的時候,先帶球往後...

怎樣做好籃球後衛,怎樣做好乙個籃球後衛?

後衛分為得分後衛和控球後衛,控球後衛和得分後衛的要求不一樣,有些nba球星可以同時擔當得分後衛和控球後衛,那是因為技術比較全面。但是大部分情況兩個位置的要求還是不一樣的。得分後衛 shooting guard 在籃球場上是以得分為主要任務。得分後衛經常要做的有兩件事,第一是有很好的持球單打能力,因此...

街頭籃球後衛3分怎樣才准,街頭籃球後衛怎麼投3分才準啊?

首先,技術很重要,有的1級的g也會非常的準,其次是等級和技能點很重要。g在空位時候投會比較準,會反跑的話,那就更強了,還有買衣服加3分技能點也蠻重要的,我想只要多練習聯絡就好了,希望你可以成功 個人覺得晃人如果晃的好的話 一但晃過去是空位基本都會中 除非你3分命中已經低到不行 每天都訓練投三分,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