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閃光燈裡面怎麼有灰塵

2022-06-19 08:40:04 字數 739 閱讀 9138

1樓:宇靜淑瞿芫

步驟:1、首先請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開啟。

3、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點選進入。

4、隨後請在輔助功能列表裡的聽覺下方,找到「led閃爍以示提醒」選項,點選關閉。

5、接下來可以自己給自己打乙個**,或是傳送一條簡訊,檢查一下手機背部的

led是否會閃爍。

注意:如果**和簡訊比較多的話,當開啟

led閃光提示以後,肯定對手機電池電量有一定的消耗。

2樓:荊安卉稽漢

1、梅花螺絲刀拆下底部兩個螺絲。

2、吸盤開啟前螢幕

(從底部開始開啟,逐漸往頂部掀開的過程中要慢點,因為螢幕頂部和機器內部主機板是有排線的)注:不不不不用拆卸螢幕的排線!

3、此時你能看到後置攝像頭總成(在機器內部右上角)。(最後一張圖僅供參考邊角的卡口情況,完全沒有必要將排線拆開)

此時可以將右上的攝像頭模組用小鑷子輕輕拿起來

(我用手指頭直接拿起來的)4、這個攝像頭是沒有任何螺絲固定的,其實它只是安放在那個位置,靠前面板的壓力固定的。

(注意,前螢幕面板的右上角有個小突起是卡在中殼右上角的,這是固定攝像頭的關鍵)

5、用鑷子輕輕拿起攝像頭,對灰塵或者痕跡用棉籤清理,加相機氣吹清理最後,擺正攝像頭,將前面板安裝回去。注意將左右上角的卡口卡到位,可同時解決螢幕不平整,開關鍵漏光,螢幕下壓有響聲的一切問題。歷時10分鐘。

手機閃光燈怎麼開蘋果,iphone閃光燈怎麼開

機螢幕頂部往下滑,繼續下劃頁面,點選手電筒即可開啟閃光燈,再次點選即可關閉。蘋果手機 在手機頂部右側往下滑,找到手電筒圖示,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開啟閃光燈,再次點選即可關閉。提問。安卓手機,來電閃光呀!1.在安卓的原生系統上沒有自帶有來電閃光燈的設定,如果您想要在安卓手機上實現來電閃光燈的效果,可以通...

ipad怎麼開閃光燈,蘋果手機照相機閃光燈怎麼開啟

上圖為ipad mini3,為ipad mini的最高版本。並沒有配置閃光燈。上圖為ipad air2,為ipad的最高版本。並沒有配置閃光燈。綜上所述 歷代的ipad都沒有配置閃光燈,所以ipad拍照時無法開啟閃光燈補光。ipad木有閃光燈怎麼開。ipad沒有閃光燈 iphone和ipod tou...

蘋果6微信閃光燈怎么弄,蘋果6微信閃光燈怎麼弄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led閃爍以示提醒開啟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微信閃光燈功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這個沒有用,一按到拍照的時候就息滅了 回答因為拍照系統有閃光燈這個功能,為了不衝突,您拍照的時候手機的其他閃光燈就會關閉的 提問回答 你可以用手機自帶相機拍照,這樣子效果好一點呀提問回答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