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

2022-06-19 02:55:02 字數 2546 閱讀 4200

1樓:來自五尖山好奇的珍珠

bada~ 以前s.e.s裡的..

2樓:來自瑞雲山給力的白玫瑰

主持人是andy和韓孝珠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

3樓:

郭賢花

郭賢花(韓文名:곽현화 ,英文名:gwak hyun hwa)又譯郭賢華,郭玄和。

出生於2023年1月26日,是南韓演員、主持人。於2023年出道,曾參演電視劇集《逃亡者》,《明星的戀人》,《你是我的命運》。

海報如果是的話望採納。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女演員朴恩惠,有雙胞胎兒子。

5樓:韓娛沒有圈

朴恩惠,2023年2月21日出生於南韓首爾,2023年因參演了勵志古裝歷史劇《大長今》,而獲得好評。

這個南韓女演員是叫什麼名字?

6樓: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但是從**來看這個女孩長的很漂亮的,看著挺可愛的,又有氣質,又溫文而雅,一雙美麗動人的眼睛,長髮飄飄,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祝她幸福快樂。

7樓:施醉昳

這個南韓大媽還真不認識。可能是穿太多吧。

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

8樓:韓娛沒有圈

**中的人叫裴珠泫(irene,裴柱現),2023年3月29日出生於南韓大邱市。

所屬女團:redvelvet

9樓:敖樂遊

你說的這個南韓女明星是不是叫金金城炫的小女孩兒?長得很漂亮

10樓:超級

我覺得南韓女明星看起來都長得差不多,主要是他們都整成了差不多的樣子。

11樓:初雪

南韓很多女明星張的差不多的,你這樣的**看不出來,都是精修圖,一大堆長這樣的,可以再提供一點點線索嗎,比如你怎麼知道她的,那樣比較好找

12樓:哈哈路上咯了

不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這南韓女明星長得漂亮,看著也是乙個溫柔大方的女明星

13樓:澄明煦

這個美女是很漂亮的我看了也喜歡的,她美美的,好招人愛的啊!美美的笑容,大大的眼睛好有神的,誰看了都會喜歡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啊!

14樓:smiledevil丶丁

裴珠泫(irene),南韓女子演唱組合red velvet成員。

15樓:徐巨集容

裴珠泫,被韓媒稱為「南韓第一神顏」

16樓:別永新

不太清楚。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不知道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17樓: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長得很漂亮。也很有氣質。演技也非常棒。

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說我喜歡不代表別人也喜歡,這只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18樓:諏市疚毀

也只有這個南韓女演員的親戚和朋友圈人,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的啊。

這個南韓女藝人叫什麼名字

19樓:噴火金龍

李成敏(clara lee、克拉復拉), 出生於瑞士製,英國bai籍亞裔女演員。

2023年,獲得du南韓第一zhi屆網路美女**競dao

賽第一名[1]。2023年,因出演南韓電視劇集《透明人崔長洙》而被人認知。2023年7月9日,出演南韓多段式劇情電影《五感圖》。

2023年2月1日,出演勵志電視劇集《吹著風的好日子》,劇中飾演充滿心機的崔美蘭。2023年5月2日,出演勵志偶像劇《童顏美女》。2023年1月24日,因出演愛情喜劇《急診男女》在南韓獲得矚目[2]。

2023年獲得美國時尚雜誌評選的全球百大美女亞軍。[3]2023年1月8日,主演喜劇電影《工作女郎》。2023年3月17日,獲得第十屆亞洲電影頒獎典禮亞洲飛躍女演員獎;12月30日參演電影《情聖》在中國上映。

2023年6月2日,推出第一支中文舞曲《我就是克拉拉》。2023年9月30日,主演喜劇動作電影《胖子行動隊》。

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呀? 60

20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南韓的女明星太多叫什麼名字真的是不知道,因為我只****中國人的明星,中國人的美女。

21樓:豆夜

她的親戚朋友和家人應該知道。

22樓:弘清綺

這個不是大明星吧!我在網上查了半天都麼找到,實在不好意思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kgirls ara雅拉 韓文名 本名 生日 1993年7月16日 體重 50kg 職務 副唱 影片 媽媽的朋友 女的 許藝昌 沒演過其他電影 男的 熙和宇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有點像黃奕啊!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這個...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呀,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啊?

張娜拉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張娜拉。張娜拉是南韓和中國同時發展的女藝人。2001年出道以後走勢極其凌厲,唱歌 內表演 主容持 模特多方面發展,不但四張韓語唱片銷量驚人,數部收視率極高的電視劇集更讓很多中國觀眾誤...

這個南韓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星叫什麼

李東健,愛我好不好 三個朋友 friends 預約愛情 玲玲 中韓建交10周年特製電視劇集 尚道上學去 新娘18歲 巴黎戀人 玻璃花 b型男友 再一次微笑 愛歌 position 短片 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 現在是和相愛的人一起嗎 每當夜晚來臨 都是他演的!這個南韓女星叫什麼 孫娜恩 son 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