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呀,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啊?

2021-03-12 13:15:00 字數 3778 閱讀 3752

1樓:又見名劍

張娜拉------------------------------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2樓:

張娜拉。

張娜拉是南韓和中國同時發展的女藝人。

2023年出道以後走勢極其凌厲,唱歌、內表演、主容持、模特多方面發展,不但四張韓語唱片銷量驚人,數部收視率極高的電視劇集更讓很多中國觀眾誤以為唱歌只是她的「副業」。

2023年全新中文**《一張》第一次用中文詮釋整張唱片,而且唱片中的全部詞曲也都是中國內地**人的原創作品在南韓歌手中還是首開先例。

2023年建立「張娜拉愛心**」至今致力於在中國開展「拯救白血病患兒」、「汶川**心連心」等公益活動,2023年擔任上海世博會「南韓館」形象大使。2023年,全新國語**《愛的旅途》於8月8日發行。

3樓:擼死瀨亞

張娜拉 在中國很有名 演過刁蠻公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她叫張娜拉。

5樓:賣漁夫的死魚

엽몽교.

中文翻譯過來:葉夢嬌

(沒聽說過的明星..)

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韓文名:김소현

中文名:金所炫

英文名:kim so hyun

性別:女

生日:2023年6月4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o 型

身高:164 cm

籍貫:京畿道 龍仁

教育:文正中學(在讀)

出生地:澳大利亞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弟弟

所屬公司:sidushq

代表作品:《傳說中的故鄉-孩子啊,去青山吧》《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

主要成就:2012 mbc演技大賞 童演獎 《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

2012 k-drama star awards 童演獎 《擁抱太陽的月亮》、《love

again》

喜愛的演員:朴有天

喜愛的電影:《我的小小新娘》

親近的朋友:智友

參考

7樓:丿丶丸子丶

姓名:김소현[1]

漢字:金所炫

英文:kim so hyun

性別:女

生日:2023年6月4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o 型

身高:164 cm

籍貫:京畿道 龍仁

教育:文正中學(在讀)

出生地:澳大利亞

家庭成員:媽媽、爸爸、弟弟

所屬公司:sidushq

喜愛的演員:朴有天

喜愛的電影:《我的小小新娘》

親近的朋友:智友

其實開始叫 金素賢的 不知道怎麼就改了 = =

8樓:韓庚愛維尼

金所炫,南韓人名字翻譯過來,一般不止乙個說法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呀?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只有這個南韓女演員的親戚和朋友圈人,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的啊。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10樓:

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

11樓:任雪寒

有點像黃奕啊!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12樓:貝兒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13樓:

這位南韓女明星,但是我也沒看見她的**呢,他是乙個挺出名的女演員,但是他的名字我還真叫不上來了,看著**兒,挺面熟的,但是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我說不上說不太好,這道題目我不能給你完整的答案哦

14樓:

李珉廷,bai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南韓du首爾,南韓女演zhi員,畢業於成均

dao館大學。

2023年出演首回部電影《夢精記》。2023年因在答韓版《花樣男子》中扮演具俊表的未婚妻夏在京而受到關注 [1] 。2023年,她在電影《戀愛操作團》中首次擔任女主角,並憑藉該片獲得第47屆南韓大鐘電影獎新人女演員獎、第31屆青龍電影獎新人獎等獎項 [2-3] 。

2023年,主演的電影《完美廣播》在上映首日便獲得票房亞軍 [4]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big》。2023年,主演mbc水木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5] 。

2023年,出演sbs水木劇《回來吧大叔》 [6] 。

15樓:

我看這個妹不像南韓明星。好像鄰居的小妹妹。

16樓:星爺說他才是情聖

長得醜活得久,長得帥惹人愛

17樓: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韓朝凰

18樓:生薑阿敏

李秉憲的老婆李珉延。

19樓:鈔笛

好漂亮 夢中情人呀

20樓:

不知道,很少看韓劇。

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

21樓:冷侃娛文

裴珠泫(irene),2023年3月29日出生於南韓大邱市,南韓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red velvet成員之回一。

2023年,裴珠泫參加南韓**娛樂有

22樓:韓娛沒有圈

**中的人叫裴珠泫(irene,裴柱現),2023年3月29日出生於南韓大邱市。

所屬女團:redvelvet

23樓:wdm戈壁紅柳

誰知道這個南韓**明星她叫什麼名字?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個南韓明星女明星的名字應該叫朴槿瑜

24樓:敖樂遊

你說的這個南韓女明星是不是叫金金城炫的小女孩兒?長得很漂亮

25樓:超級

我覺得南韓女明星看起來都長得差不多,主要是他們都整成了差不多的樣子。

26樓:初雪

南韓很多女明星張的差不多的,你這樣的**看不出來,都是精修圖,一大堆長這樣的,可以再提供一點點線索嗎,比如你怎麼知道她的,那樣比較好找

27樓:哈哈路上咯了

不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這南韓女明星長得漂亮,看著也是乙個溫柔大方的女明星

28樓:澄明煦

這個美女是很漂亮的我看了也喜歡的,她美美的,好招人愛的啊!美美的笑容,大大的眼睛好有神的,誰看了都會喜歡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啊!

29樓:**iledevil丶丁

裴珠泫(irene),南韓女子演唱組合red velvet成員。

30樓:徐巨集容

裴珠泫,被韓媒稱為「南韓第一神顏」

31樓:別永新

不太清楚。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不知道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kgirls ara雅拉 韓文名 本名 生日 1993年7月16日 體重 50kg 職務 副唱 影片 媽媽的朋友 女的 許藝昌 沒演過其他電影 男的 熙和宇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有點像黃奕啊!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這個...

這個女明星叫啥,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的?

應該是女演員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8年,因在古裝劇 紅樓夢 中飾演薛寶琴而步入影視圈。2012年,憑藉古裝清宮劇 甄嬛傳 受到關注,並開始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2013年,主演愛情劇 愛在春天 2014年,憑藉校園浪漫偶...

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呀?(鼻頭有顆痣)

姜藝彬1983年1月20日出生於韓國,模特 演員。出演綜藝節目 危機逃出no.1 姜藝彬的飛蛾 憤怒王 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中文名樸素妍 港臺譯為 樸昭妍 外文名 park so yeon 別 名 樸仁靜國 籍 韓國民 族 朝鮮族星 座 天秤座身 高 163cm 體 重 46kg 出生地韓國京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