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2021-03-16 17:31:47 字數 1531 閱讀 4165

1樓:郭思天藏州

kgirls

ara雅拉

韓文名:아라

本名:정아라

生日:2023年7月16日

體重:50kg

職務:副唱

2樓:柴曉長聽然

影片:媽媽的朋友

女的:許藝昌(沒演過其他電影)

男的:熙和宇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3樓:

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

4樓:任雪寒

有點像黃奕啊!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5樓:貝兒

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

6樓:

這位南韓女明星,但是我也沒看見她的**呢,他是乙個挺出名的女演員,但是他的名字我還真叫不上來了,看著**兒,挺面熟的,但是他到底叫什麼名字,我說不上說不太好,這道題目我不能給你完整的答案哦

7樓:

李珉廷,bai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南韓du首爾,南韓女演zhi員,畢業於成均

dao館大學。

2023年出演首回部電影《夢精記》。2023年因在答韓版《花樣男子》中扮演具俊表的未婚妻夏在京而受到關注 [1] 。2023年,她在電影《戀愛操作團》中首次擔任女主角,並憑藉該片獲得第47屆南韓大鐘電影獎新人女演員獎、第31屆青龍電影獎新人獎等獎項 [2-3] 。

2023年,主演的電影《完美廣播》在上映首日便獲得票房亞軍 [4]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big》。2023年,主演mbc水木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5] 。

2023年,出演sbs水木劇《回來吧大叔》 [6] 。

8樓:

我看這個妹不像南韓明星。好像鄰居的小妹妹。

9樓:星爺說他才是情聖

長得醜活得久,長得帥惹人愛

10樓: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韓朝凰

11樓:生薑阿敏

李秉憲的老婆李珉延。

12樓:鈔笛

好漂亮 夢中情人呀

13樓:

不知道,很少看韓劇。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14樓: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但是從**看這個女演員長的很漂亮,又有氣質,又有**,又有青春活力,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請問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5

15樓:m尕倪

你好,無誤望採納!

姓名:權娜拉(hello venus成員)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呀,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啊?

張娜拉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張娜拉。張娜拉是南韓和中國同時發展的女藝人。2001年出道以後走勢極其凌厲,唱歌 內表演 主容持 模特多方面發展,不但四張韓語唱片銷量驚人,數部收視率極高的電視劇集更讓很多中國觀眾誤...

這個女明星叫啥,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的?

應該是女演員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8年,因在古裝劇 紅樓夢 中飾演薛寶琴而步入影視圈。2012年,憑藉古裝清宮劇 甄嬛傳 受到關注,並開始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2013年,主演愛情劇 愛在春天 2014年,憑藉校園浪漫偶...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

bada 以前s.e.s裡的.主持人是andy和韓孝珠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郭賢花 郭賢花 韓文名 英文名 gwak hyun hwa 又譯郭賢華,郭玄和。出生於1981年1月26日,是南韓演員 主持人。於2007年出道,曾參演電視劇集 逃亡者 明星的戀人 你是我的命運 海報如果是的話望採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