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南韓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星叫什麼

2023-03-20 22:10:02 字數 2007 閱讀 1216

1樓:叢凌青

李東健,愛我好不好》、《三個朋友》、《friends》、《預約愛情》、 玲玲》(中韓建交10周年特製電視劇集)、《尚道上學去》 、新娘18歲》《巴黎戀人》、《玻璃花》、《b型男友》、《再一次微笑》、《愛歌》(position**短片)、《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現在是和相愛的人一起嗎》、《每當夜晚來臨》

都是他演的!!!

這個南韓女星叫什麼

2樓:

孫娜恩(손나son na eun),2023年2月10日出生於南韓。

首爾,南韓女歌手、演員,專女子演唱組合apink成員。屬。

3樓:皮皮熊

孫娜恩,謝謝,望採納。

下圖這個南韓明星叫什麼?

4樓:落莫山

河莉秀(

復harisu),2023年2月17日出製生,曾用名李慶燁、李bai景葉、李慶恩等,韓du國女演員、zhi

模特、歌手。河dao莉秀以模特身分活躍於南韓、日本、中國大陸和台灣等地。

在2023年至2023年間到日本並修讀髮型師課程,以及在當地的俱樂部演唱。其間進行變性手術。

2023年獲得娛樂公司垂青,通過做廣告使河莉秀開始被關注。

2023年參與演出電影《黃頭髮2》。2023年10月,推出第二張**《liar》。2023年參演電影《浮生若夢》。

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驛動的心》,8月發行**《狐狸》。2023年5月結婚。

這個南韓明星叫啥?

5樓:百小度小度小百

你好,這男演員是李鍾碩。

李鍾碩(lee jong suk),2023年9月14日出生於京畿道龍仁,南韓男演員、模特。

畢業院校:建國大學電影演技mfa實技碩士(在讀)經紀公司:a man-project

代表作品:w-兩個世界、聽見你的聲音、匹諾曹、當你沉睡時、doctor異鄉人、學校2013

6樓:力方雅

這個南韓明星叫啥,不認識更不知道他叫啥,沒有見過。

7樓:健康快樂

好像叫做李鍾碩,演過匹諾曹韓劇應該是這樣。

8樓:大芳學姐

李鍾碩 呀,演過許多韓劇,在南韓很火的。

9樓:我太閃耀

這個南韓明星叫李鍾碩 去年去軍隊入伍了 拍過很多電視劇集和電影 在南韓演技還算是比較好的 不僅在南韓擁有大量粉絲 在中國也是 2017的當你沉睡時和秀智一起拍的 非常好的電視劇集。

10樓:黑眼圈呀

這個南韓明星叫做李鍾碩,他演了很多好看的南韓偶像劇,在中國的粉絲也比較多,比較著名的有聽見你的聲音,匹諾曹,w兩個世界等。

11樓:或許生性涼薄

看**,感覺應該是李鍾碩吧,

12樓:fu鈥唄

這個是南韓演員李鍾碩。

13樓:魚里

李鍾碩演過匹諾曹,聽見你的聲音,doctor異鄉人好多好多。

14樓:邊界有你

南柱赫 ju-hyuk nam

性別bai: 男。

星座: 雙魚座。

出生du日期: 1994-02-22

出生地zhi: 南韓,釜山,廣域市。

職業: 演員dao / 其它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忘記了他的名字。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

bada 以前s.e.s裡的.主持人是andy和韓孝珠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郭賢花 郭賢花 韓文名 英文名 gwak hyun hwa 又譯郭賢華,郭玄和。出生於1981年1月26日,是南韓演員 主持人。於2007年出道,曾參演電視劇集 逃亡者 明星的戀人 你是我的命運 海報如果是的話望採納。這個...

這個南韓男明星叫什麼名字,這個南韓男演員叫什麼名字?

朴施厚1978年4月3日出生在南韓忠清南道扶餘郡,南韓演員,畢業於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2005年參與拍攝 豪傑春香 正式出道。2007年參與拍攝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獲得2007年sbs演技大賞新人獎。2008年參與拍攝熱門韓劇 一枝梅 同年領銜主演經典韓劇 家門的榮光 並獲得2009年sbs演技大...

下面這個南韓男明星叫什麼名字,這個南韓男明星叫什麼名字

fx amber 劉逸雲 親,這是女生 她是南韓組合f x 的成員amber,是,美籍華裔,中文名叫劉逸雲 在隊裡是rap擔當 前段時間f x 錄製的快樂大本營這幾期就要放的了。男的 ta是女的啦 是f x 的成員amber 你是高階黑嗎?tat。這個事f x 裡面的吧。amber 這個,她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