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南韓女明星是誰 看著眼熟,應該很有名

2023-01-31 21:45:03 字數 2372 閱讀 6180

1樓:這裡是堅小琳

有點像girls day的亞榮,不知道是不是。

這個南韓女明星是誰?看著好眼熟但忘記在**看到的了。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朴詩妍(park si-yeon),南韓女演員、模特,本名朴美宣。出生於南韓釜山,小學畢業後到美國留學,直到2023年回到南韓。2023年5月,因為南韓第一美少年組合神話的隊長eric(文政赫)的公開告白,而人氣暴漲。

走入中國觀眾視線的是她04年在中國電視劇集《寶蓮燈》裡扮演了三聖母一角,而真正讓亞洲觀眾認識她的則是05年大熱的韓劇《my girl》。如今朴詩妍已是南韓炙手可熱的女明星。

你可以到這裡看看她的詳細資料。

3樓:網友

朴詩妍 當年的《my girl》中的女二。

4樓:安分的小思念

朴詩妍 演過 my girl 和最近比較火的 善良的男人。

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的名字,明明很眼熟,但是確實好像不知道

5樓:滕長烏雅易蓉

lz是問第二張圖左邊的女明星嗎?

李成敏(clara),2023年1月15日出生,南韓著名女演員,畢業於美國加州州立埃爾卡密諾城市學院。出道時以本名演出過許多戲劇,在2023年演出《拜託了,機長》時更改藝名為clara,2023年出演tvn電視劇集《急診男女》中韓亞凜引發熱議。

親們誰認識這個南韓女演員,看著眼熟,找不到演過什麼

6樓:網友

明天很多還沒看一下需要他,但是一直想不起看出來,但是明白。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5

7樓:網友

不知道!但這個南韓女演員看上去很漂亮,她的表情好像是在和什麼人吵架的樣子!

這個女的是南韓哪個女明星?看著好眼熟。 10

8樓:區塊鏈開發

王霏霏(fei),2023年4月27日出生於海南省,歌手、演員。

2023年進入南韓娛樂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為練習生。2023年7月1日以miss a組合成員身份出道。出道之前,還曾以sisters組合成員的身份活躍在浙江衛視《越跳越美麗》 [1] 。

出道當年即獲得2023年度mama頒獎禮最佳新人獎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獎女子部門、年度金曲獎三項大獎 [2] 。2023年參加《master chef korea》獲得第二名 [3] ,同年參加 《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三季並奪得冠軍 [4] 。2023年7月21日發行個人首張ep《不要急fantasy》 [5] 。

2023年miss a組合解散 [6] ,同年,出演網劇《素手遮天》飾演女主琴嫡 [7] 。

9樓:虎鯨媽媽全屋淨水機

應該是miss a裡面的中國成員 fei

誰知道這個南韓女明星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 也許叫京熙妍 如果是下面這女的話 演過創可貼。

11樓:蔡小葵的蔡大奎

好像姓尹,演過韓劇,有點眼熟,但忘記是哪乙個韓劇了。

12樓:國際禮拜堂

這鞋像極了愛情,別問**像,反正就是像[捂臉]這鞋像極了愛情,別問**像,反正就是像[捂臉]這鞋像極了愛情,別問**像,反正就是像[捂臉]這鞋像極了愛情,別問**像,反正就是像[捂臉]這鞋像極了愛情,別問**像,反正就是像[捂臉]這鞋像極了愛情,別問**像,反正就是像[捂臉]這鞋像極了愛情,別問**像,反正就是像[捂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不認識。

這個南韓女明星是誰?誰能告訴我!

14樓:伊人曉未央

金允慧,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首爾,南韓女演員、模特。

2023年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2023年參演家庭劇《最強媽媽》。2023年參演愛情喜劇《你是誰》。

2023年主演校園偶像劇《你為我著迷》。2023年主演恐怖電影《占卜師們》。2023年1月參演愛情喜劇《鄰家花美男》;11月主演黑色文藝電影《少女》,憑藉該片獲得第34屆南韓**攝影獎最佳女新人獎。

2023年參演電影《因為愛》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kgirls ara雅拉 韓文名 本名 生日 1993年7月16日 體重 50kg 職務 副唱 影片 媽媽的朋友 女的 許藝昌 沒演過其他電影 男的 熙和宇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有點像黃奕啊!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這個...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

bada 以前s.e.s裡的.主持人是andy和韓孝珠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郭賢花 郭賢花 韓文名 英文名 gwak hyun hwa 又譯郭賢華,郭玄和。出生於1981年1月26日,是南韓演員 主持人。於2007年出道,曾參演電視劇集 逃亡者 明星的戀人 你是我的命運 海報如果是的話望採納。這個...

這是哪位女明星,這個是哪位女明星?

迪麗熱巴 趙麗穎胡冰卿 林允兒胡因夢陳瑤 楊冪關曉彤 李小冉謝娜 韓雪吳昕 謝楠高圓圓 宋祖兒張天愛 張鈞甯唐嫣 毛俊傑angelababy 張歆藝鄭爽 甘婷婷古力娜扎 范冰冰宋茜 石原裡美 景甜劉亦菲 酒井法子 葉子媚戚薇 謝依霖柳岩 邱淑貞佟麗婭 李菲兒歐陽娜娜 斯嘉麗詹森 劉濤楊紫 李小璐程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