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明星叫啥,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的?

2021-06-26 15:44:59 字數 1014 閱讀 6211

1樓:卷卷卷兒吖

應該是女演員徐璐

徐璐,2023年12月28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23年,因在古裝劇《紅樓夢》中飾演薛寶琴而步入影視圈。2023年,憑藉古裝清宮劇《甄嬛傳》受到關注,並開始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2023年,主演愛情劇 《愛在春天》。

2023年,憑藉校園浪漫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獲得愛奇藝之夜盛典最佳角色塑造女演員獎。2023年,主演青春偶像劇《只因單身在一起》。

2023年,主演古裝玄幻劇《墨客行》。2023年,憑藉校園勵志片《閃光少女》獲得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傳媒頻道傳媒大獎最受傳媒關注新人女演員;同年主演古裝玄幻劇《海上牧雲記》。2023年10月26日,獲得鳳凰網時尚之選時尚風格先鋒大獎。

2樓:

徐璐,2023年12月28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23年,因在古裝劇《紅樓夢》中飾演薛寶琴而步入影視圈 [1]  。2023年,憑藉古裝清宮劇《甄嬛傳》受到關注,並開始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 [2]  。2023年,主演愛情劇 《愛在春天》 [3]  。

2023年,憑藉校園浪漫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獲得愛奇藝之夜盛典最佳角色塑造女演員獎 [4]  。2023年,主演青春偶像劇《只因單身在一起》 [5]  。

2023年,主演古裝玄幻劇《墨客行》 [6]  。2023年,憑藉校園勵志片《閃光少女》獲得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傳媒頻道傳媒大獎最受傳媒關注新人女演員 [7]  ;同年主演古裝玄幻劇《海上牧雲記》 [8]  。2023年10月26日,獲得鳳凰網時尚之選時尚風格先鋒大獎 [9]  。

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的?

3樓:穩步

張雨綺答題不易,請及時確認採納。

4樓:

張雨綺,請採納,謝謝。

5樓:發現陸川縣

很漂亮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誰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kgirls ara雅拉 韓文名 本名 生日 1993年7月16日 體重 50kg 職務 副唱 影片 媽媽的朋友 女的 許藝昌 沒演過其他電影 男的 熙和宇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有點像黃奕啊!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這個...

這是哪位女明星,這個是哪位女明星?

迪麗熱巴 趙麗穎胡冰卿 林允兒胡因夢陳瑤 楊冪關曉彤 李小冉謝娜 韓雪吳昕 謝楠高圓圓 宋祖兒張天愛 張鈞甯唐嫣 毛俊傑angelababy 張歆藝鄭爽 甘婷婷古力娜扎 范冰冰宋茜 石原裡美 景甜劉亦菲 酒井法子 葉子媚戚薇 謝依霖柳岩 邱淑貞佟麗婭 李菲兒歐陽娜娜 斯嘉麗詹森 劉濤楊紫 李小璐程瀟...

這個是哪位女明星,這是哪位女明星

她是希德妮 奧拉姆。感覺像cosplay 這是哪位女明星 迪麗熱巴 趙麗穎胡冰卿 林允兒胡因夢陳瑤 楊冪關曉彤 李小冉謝娜 韓雪吳昕 謝楠高圓圓 宋祖兒張天愛 張鈞甯唐嫣 毛俊傑angelababy 張歆藝鄭爽 甘婷婷古力娜扎 范冰冰宋茜 石原裡美 景甜劉亦菲 酒井法子 葉子媚戚薇 謝依霖柳岩 邱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