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翡翠手鐲,有什麼種類5000元以內的哪種較好

2021-03-04 07:53:45 字數 3028 閱讀 7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管那麼多,在相同的條件下貴妃要比扁福要便宜些,但是不可能有這種情況,每一件玉都是不同的,只有相似,但往往差一點就差很多錢。你要買帶色的手鐲,或飄青花的,其它的5000元買不了什麼,我個人覺得若你的手腕少於53cm,那就無所胃了,因為圈口53cm的手鐲無論是貴妃還是扁福,差價都不會差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對了。只有料不足才會選擇作貴妃的。

你現在出這個價說實話真買不出好的。因為現在的**有一部分是抄起來的。要想買的差不多的,建設最好出到一萬以上。

想要買乙個翡翠手鐲,有什麼種類5000元以內的哪種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懂行,這個預算**,也許在集散地或大玉器市場,能買到品質中檔的翡翠手鐲。如果自己不懂,或在旅遊區大商場專賣店購買,這**一般只能買個低端貨。每個翡翠製品的品質種水都不同,要討論,還要看具體的實物才行。

4樓:憑皓改子寧

你不用管那麼多,在相同的條

件下貴妃要比扁福要便宜些,但是不可能有這種情況,每一件玉都是不同的,只有相似,但往往差一點就差很多錢。你要買帶色的手鐲,或飄青花的,其它的5000元買不了什麼,我個人覺得若你的手腕少於53cm,那就無所胃了,因為圈口53cm的手鐲無論是貴妃還是扁福,差價都不會差很多。

現在一般的翡翠手鐲要多少錢,5000左右能買到什麼種 什麼色的 求教懂行人士!!!

5樓:阿公尺

翡翠手鐲 從假的rmb *元開始到幾萬元的都是一般的範疇 最近10年都有很多人購買的 所以你要問一般的翡翠手鐲多少錢就是這個範圍 5000元能買到什麼種色的 10~幾年前能買到老炕料糯公尺種到冰種的 顏色帶幾絲綠的 油青的 白色飄花的 今年就要看是否能找到以前的貨色了 找到的就可能略微貴一點點就能購買到原來那樣的 沒找到 就原來這樣的貨色現在都需要1萬~幾萬元/個了 還有現在5000元的 基本也就是新炕料或新老炕料 顏色是白的 豆種左右的成色 也就是原來10~幾年前大概300~500元/個的**

買個翡翠手鐲,5000元左右的。買a貨,還是好看的要人工加工過的呢?

6樓:鉑玉

五千預算買不到好手鐲頂多糯種,豆種,不會是陽綠。因手鐲在翡翠中屬於大件。幾萬也未必買到種色都不錯的。

五千我建議你買吊墜吧能買個冰種無色的。不容易壞。幹活也方便,老人不擔心磕磕碰碰。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人工加工過得。因為你不知道是何種方式加工的,化學加工可能對身體有害。並且,5000可以買個說的過去的鐲子了。

在商場買了翡翠手鐲5000元,想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值不值這個價?

8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緬甸翡翠a,放心。不值這價。提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

結緣價8折

9樓: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淺綠飄綠翡翠手鐲,底色有髒色瑕疵,種嫩易開裂,玉質顆粒較粗,色澤偏淡,水頭較差。5000肯定是貴了不少,不過商場裡有經營管理費用和銷售提成費,**貴2000-3000元是很正常的,一般網上**正常在2000元左右,不過一般都是有瑕疵的。

10樓:阿傑

1,除了商場你敢在其他地方買玉?如不敢就不要後悔2,玉看水和色,這個水差,色可以,值這個價3,用手機光照一下看有無裂紋,有的話就貴了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千差不多,商場買過分貴了

1、請把下面圖里的翡翠都排下序,我是翡翠小白 2、打算買個5000元和1萬元的手鐲能買到什麼種的?

12樓:我的tr時代

5000-10000選擇就挺多了!新坑的能買到色辣的!老種的能買到糯冰種略帶色的或底色不錯的!說句實話吧!**買東西你要是小白,**都會騙你的!

4萬元能買乙隻多好的翡翠手鐲什麼種類的?

13樓:自在啼

目前,玉器市場**,在翡翠大型玉器批發市場(比如佛山平洲),四萬元,大致能買到一款:尺碼正裝的冰種翡翠手鐲。

翡翠,在確保天然翡翠的前提下,講究一分錢一分貨,特別是手鐲,**本來很高。

四萬,自己懂貨,會挑選,可以保證:透光細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用料足實,條形規整,質地比較剔透,少霧棉。圖示:

翡翠手鐲款式有哪幾種啊,哪種好看啊?

14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常見的款式有貴妃鐲、扁條鐲、圓條鐲、方條鐲、富貴鐲、繩紋鐲、雕花鐲七種。哪種好看,因人而異,主要看手腕的粗細和各人喜歡而定。

翡翠貴妃手鐲,此鐲為內平外弧的橢圓形。它顯得清秀、閒適、美觀,適合年輕秀麗的女子佩戴。

翡翠扁條手鐲,此鐲為內平外弧的正圓形。由於手鐲內側較平,與手腕接觸面大,佩戴者無壓迫感。扁條鐲適合各個年齡段的女士佩戴。它顯得緊湊妥帖、美觀大方。青年女子多喜歡這種手鐲。

翡翠圓條手鐲,斷面為圓的正圓形手鐲。由於手鐲內外側全為弧形,對於厚重的手鐲,佩戴者稍有壓迫感。它適合各個年齡段女士佩戴。

此鐲顯得凝重渾厚、美觀大方。由於圓條鐲比扁條鐲用料多,在品質相同的情況下圓條鐲價值要高於扁條鐲。

翡翠方條手鐲,方條鐲斷面為長方形,這種手鐲顯得奇特新穎。高檔翡翠很少加工這種手鐲,市場上不多見。

翡翠富貴手鐲,此鐲厚重大方,內徑多在60 mm以上,厚度在13mm以上,多為圓條。適合體態雍容的夫人佩戴或收藏。現在翡翠很少加工成這種樣式。

翡翠繩紋手鐲,象麻繩一樣的圓條形手鐲。繩紋鐲顯得華麗美觀,但優質翡翠不加工這種花形手鐲。

翡翠雕花手鐲,此手鐲多為有綹裂的翡翠做成。在綹裂處雕花或鑲以金線可掩蓋其缺陷。有「無裂不雕花」或「無裂不鑲金」之說。

翡翠貴妃手鐲圖示:

翡翠扁條手鐲圖示:

翡翠圓條手鐲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款式啊,花青種翡翠手鐲、

翡翠手鐲心是什麼意思翡翠手鐲有哪些種類

翡翠手鐲的尾料手鐲心也是很好的翡翠飾品原料 尤其是優質的翡翠原料在做了手鐲後,剩餘的手鐲心仍是價值很高的。高檔的手鐲心主要用來做一些大件的牌飾,每一件都有相當的厚度,往往成為男士佩戴的飾物,如將手鐲心一剖為二可以做成兩件子岡牌。值得注意的是滿綠的原料較少用於開手鐲,即便是做了手鐲,手鐲心也要好好利用...

翡翠手鐲有長紋,500值得入手嘛

看自己喜好了,即使有裂紋,即使斷裂,也可以通過鑲嵌 變成金鑲玉,這都不是問題 可以,石紋沒什麼問題,裂紋只要不是豎裂影響不大 不值這種在行業內俗稱b貨 翡翠手鐲有多紋,無摳,請問這是裂還是紋,值不值得買 棉多有紋,高不了,棉多影響 的百分之10有紋影響 的百分之10到百分之30左右,有紋不影響的,無...

老鳳祥翡翠手鐲如何?翡翠要買什麼樣的好呢

老鳳祥也是被很多人所知道的,其翡翠手鐲質量還行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很貴的,我建議樓主可以嘗試這去網上購買翡翠的,我就有在網上買過,在網上買的與在店裡買的,我個人覺得貨比貨,只要找個好店,質量相差不會很大的。還比較的便宜。樓主可以去www.110dk.com逛逛,他們會給你好建議的。你好,我的回答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