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好玩還是生化危機4好玩 請再幾款配置差不多的類似好玩的遊戲

2022-06-18 14:25:02 字數 1011 閱讀 2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4好,那畫質哎沒得說了,至於生化嗎,差一些(我晚鬼泣4乙個月了,生化四天就解除安裝了)

2樓:瘋無憂

生化危機!我裝了鬼泣玩了一關就卸了!上古卷軸4建議你玩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剛通了<鬼泣4>跟<鬼3>比起來畫質是有不少飛躍。不過鬼3作為本系列的經典,也有它的亮點的,比如**系統的多樣化、風格的飄逸等等。本人不太喜歡射擊型別的,不過也玩過<生化4>,不過覺得畫質上是沒法和《鬼4>比的.

讓我說的話還是鬼4…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款遊戲都玩過,俺強烈推薦《鬼泣4》!!

先拋開劇情(因為生化的劇情出名是「裹腳布」來的。)單從畫面上比較鬼4就要比生4好上n倍!想想ps2的遊戲效果跟ps3的能比麼?

然後在遊戲性上看,在這領域上我覺得鬼泣系列遊戲的遊戲性誰都比不上,鬼泣遊戲裡的動作流暢性跟華麗性在鬼泣4裡面得到極高的昇華!!

在鬼泣4裡出現了新的遊戲技能「鬼抓」,極度的提高遊戲華麗性,同時也是鬼泣系列的突破性改革。

生化4說到底只是以個射擊遊戲,所以在畫面的華麗度上就差了點,而且速度有點慢,前期還覺得沒什麼,到了遊戲的後期打那「軍佬」boss時,這個缺點就暴露出來了。

最後就到了遊戲的耐玩性,《鬼泣4》本人已經玩了差不多半年了,不過一點都不覺無聊,因為鬼泣的耐玩度很高,鬼泣裡分為7個難度,本人現在真在刷那評價。

生化4沒什麼好說的,我打爆一次就不想在玩以次了,因為太無聊,太大了~~~

至於其他遊戲的像那波斯王子,還有戰神也挺好玩的~~~

5樓:傲塵司令

鬼武者3貌似不錯 可以去嘗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是不錯的遊戲

7樓:

鬼泣4好玩些 至少裡面的怪沒殭屍那麼猥瑣

8樓:三十七度的茶

趙雲厲害還是岳飛厲害?

生化危機4操作,生化危機4 操作

生化4的pc操作 wasd前後左右,注意生化系列都是站樁射擊,也就是開槍時候是不能移動的,也沒有跳躍鍵。左shift是5,是出刀鍵。右shift是6,是舉槍瞄準鍵,瞄準時用wasd方向鍵控制射擊方向 回車是3,在舉刀狀態下揮刀,在舉槍狀態下開槍 右ctrl是1,按住它再按前方向是奔跑 f鍵是2 4,...

生化危機4怎麼操作,生化危機4鍵盤怎麼操作?

請看圖 如果圖看不懂,請配合著看文字操作解說 別嫌長,看完在說 pc版控制可以檢視遊戲目錄中的setuptool.exe檔案,其中可以修改控制的。方向控制 以下 鍵盤 w 按鍵代表操作 前進 瞄準姿勢中的向 上 鍵盤 s 按鍵代表操作 後退 瞄準姿勢中的向 下 鍵盤 a 按鍵代表操作 左邊 瞄準姿勢...

生化危機4遊戲怎麼玩,單機遊戲生化危機4怎麼玩?

我的回答沒有那繁瑣,很簡單,你只要被殭屍啃上幾回,就知道怎麼玩了 物質基礎是一台電腦,對你本人的配置要求是健全的雙上肢和清晰地大腦 單機遊戲生化危機4怎麼玩?確認 回車 取消 右 ctrl 移動 w a s d 控制阿什利 f 道具欄 i 地圖 m 奔跑 按住w,再按住 右 ctrl 快速轉身 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