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想要買jansport的包學生包想問一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597 閱讀 8914

1樓:百度使用者

夾層幾層不懂,jansport的質量還是很好的,主要是包帶很厚,看起來就很爽。至於**,便宜的200左右(網上),貴的四五百(暮光之城系列),店面裡的最少五六百,如果樓主有錢的話,買eastpak也不錯,其實jansport是eastpak的乙個下屬低端品牌,,當然eastpak在**上更貴一點,不過質量同樣很好的

jansport的包打不折打折啊?打的話一般什麼時候打啊? 10

2樓:愛小娜娜

一般情況下很少打折``現在天津遠東百貨周年慶``部分8折`部分200—60,比較合適拉``

在美國為什麼三個學生中就有乙個學生背jansport的書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是在美國有幾十年的美國本土品牌,連暮光之城的主角都背它呢,著品牌只作包,質量沒的說,**還公道,我也有乙個

女生進來~!我閨蜜星期五過生日,我想買乙個jansport的揹包,你們說哪一款,什麼意思最適合?( 50

4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閨密,應該你最了解

5樓:黃粱夢

你自己認為漂亮的就好

男生想買個jansport包 ,問問什麼樣子 顏色的好看

6樓:小小紫茹

黑色和墨蘭都不錯哦,就看你個人喜好了,男生最好背深色的哦

7樓:方格仔的情調

覺得藍色不錯,看怎麼樣跟衣服搭,半夜求採納

如何鑑別jansport經典款揹包

8樓:阿三木的咖啡

鑑別方法一:首先我們要看他的布料是不是防水的。真品包包水滴在上面會成為珠子狀。

鑑別方法二:jansport包包的拉鍊式sbs的,其做工精益,持久耐用。

鑑別方法三:jansport包包的吊卡有編碼,這個可以到官網上驗證。乙個包只有乙個碼。

鑑別方法四:jansport包包布料耐壓耐折不會有痕跡,袋子也是如此。揹帶上也有布標,純手工繡製的。

9樓:blue_d寵兒

jansport的最大特點就是防水了!

其次用手感是可以摸出來的.(似乎很薄,很粗糙得樣子)就像外面那種nike等的品牌鞋,水貨也是很多的.從質感什麼都能感覺出來的..

或者,你可以去js的官方**,查詢,看看什麼的

10樓:g婭

jansport 源於美國,始創於2023年,由三個 年輕人在西雅圖創辦。專事生產帶骨架的揹包,於 2023年獲得專利,2023年設計生產了第乙個工廠用的 圓頂帳篷。2023年被k2公司購買,並在2023年達到了 百萬銷售額,但無論誰購買他,都曾為jansport的 發展作出了貢獻。

至2023年jansport的銷售額已達 到2,500,000,000美元,而時至今日在多方努力下, jansport已當之無愧的成為美國揹包行業的首席。 jansport揹包分很多系列,包括旅遊類、常用 類、經典類、厚皮底類等等,是日常生活、學習、旅遊 探險、外出野營的上佳選擇。揹包主要材質選用杜邦公 司的一種新型面料,這種材質的特性是防水、耐磨、有 韌性、質地上乘,而且色彩多元:

赤橙黃綠青藍紫無所 不含。而另一方面揹包的外觀和功能也一直讓 jansport的美國設計師驕傲不已:設計者充分考慮 到人體背部的生理結構,給予揹包人性化的造型結構, 而揹包的肩帶設計則側重於舒適和減緩壓力。

揹包內? 有各式各樣的檔案袋、磁碟袋、匙扣、甚至鞋袋、水壺 袋,包的容量有大有小,功能不一,以適應各種不同的 需要。當然,時髦也是必須的。

所以jansport在16- 30歲的年輕人裡廣受歡迎。 這些都已經由艾士威公司於2023年帶入了中國, 並在這裡發展壯大:艾士威國際**上海****是由 美籍華人陳銘經先生和鄭雅文女士組建的,公司總部設 在洛杉機分部在紐約,主要是**jansport產品, 以及skechers和其他一些紡織面料,**範圍遍布全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 參假太多了~

建議去崑山 明輝堂買

那是 總**~

或者去 上海的 fox town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材質的特性是防水、耐磨、有 韌性、質地上乘,而且色彩多元.有各式各樣的檔案袋、磁碟袋、匙扣、甚至鞋袋、水壺 袋,包的容量有大有小,功能不一,以適應各種不同的需要.

1 手感

2 效果

3 功能

4 質量

大學女生,專業用書都是那種幾百頁幾百頁的書,特別厚,想換乙個雙肩包,一直都用jansport麂皮系

13樓:唯獨丶

不介意外形的話。登山包。不然的話cpmback的滑板包也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揹著jansport那種雙肩包的人很容易被認為是學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雙肩包本來就想學生用的書包

而且一般人都是用的皮包

再則雙肩包一般是用那種旅行包或者是登山包會比較顯得不像學生。

本人現在沒有五險想要買份保險,替代一下五險,有合適的給一下!!謝謝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兩者結合是最好的,因為兩者可以互補和充實的,如果非要二選一,個人意見如下 1 社保肯定是有一定福利性的,特別在年老以後的保障方面,商業保險是無法比的,比如沒有一家保險公司提供65周歲以後的疾病醫療費用保障 重大疾病除外 社保醫療可以!養老肯定也是社保養老強啊,因為社保將來養老金標準...

想要買鑽戒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求,想要買鑽戒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蒂芙尼吧 國際大牌 手工切割 款式也好看 1 蒂芙尼 國際經典奢侈珠寶品牌。從小小的文具店到如今影響國際的鑽戒品牌,2 樂維斯 作為專注實名定製鑽戒和真愛文化傳播的中國求婚鑽戒,其 以我之名,冠你指間 一生相伴,一世相隨 的品牌釋義更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愛情宣言。3 戴比爾斯,自1888年創立,可以說...

最近想要買車請問日產新陽光跟k2還有榮威

首先分一下品牌。陽光是尼桑系列的。尼桑品牌要比南韓的起亞品牌歷史久,牌子硬。日車的技術應該也勝過南韓車。如果陽光和k2比,應該是選陽光。陽光還有兩個優勢,就是無級變速和後排空間。陽光的缺點就是外形差,特別是側後方看,缺少美感。就跟尼桑的天籟一樣,彆扭的。不過眾所周知,這兩年日本的緊湊車和小車做的外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