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鑽戒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求,想要買鑽戒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2021-03-04 08:53:41 字數 1147 閱讀 1371

1樓:雲芸裊裊

蒂芙尼吧 國際大牌 手工切割 款式也好看

2樓:17網

1、蒂芙尼:國際經典奢侈珠寶品牌。從小小的文具店到如今影響國際的鑽戒品牌,

2、樂維斯:作為專注實名定製鑽戒和真愛文化傳播的中國求婚鑽戒,其「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品牌釋義更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愛情宣言。

3、戴比爾斯,自2023年創立,可以說是歷史最悠久的珠寶品牌之一。戴比爾斯鑽戒價位不菲,只能說是高階階層鍾愛的鑽戒。

4、謝瑞麟。香港珠寶品牌,和國外這些奢侈品牌比較起來,價位適中。高質量珠寶和平民化的**也讓其成為了很有價效比的品牌。

5.、周大福 周大福以金飾為主,手鍊,項鍊,戒指,耳環等應有盡有,各類商品價位差別不小。

6、老鳳祥,老鳳祥銀飾可以說是中國傳統珠寶的見證者,各類飾品都飽含著濃郁的中國民族風格。

買鑽戒,什麼牌子的好?價效比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選周大福或者金伯利,價效比高,其他的比如說卡地亞、寶格麗、梵克雅寶。蒂芙尼之類的都太貴,不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比較高的話只能定製了

5樓:生棠湯涆

一般牌子的鑽戒**都比較昂貴

如果想買價效比高的鑽戒最好就是選擇類似歐寶麗這樣的鑽石電商

省去了過多的中間商環節會比較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可以選的有很多啊,畢竟不是乙個小物件,最好還是多去比較比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那些大牌darry ring,tiffany &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慮看看啊,或者直接去逛逛店裡,更直觀一些

7樓:瑪麗萊鑽戒

國內外的鑽石好品牌有很多,有好口碑、好服務、鑽石品質高、品牌寓意好的品牌,都可以放心選擇。dmallovo(瑪麗萊)鑽戒,打造完美火彩的求婚鑽戒「玫瑰花焰」,全球獨創 101 面切割,將 10 朵玫瑰刻入鑽石,讓鑽石內部呈現「玫瑰花瓣」綻放的映像。igi與gemex雙重權威認證,每一千顆鑽石中僅有一顆。

用極致火彩證明極致愛意,「一生只為一人定製」。高品質鑽石,親民**,讓真愛不受限,讓每一對相信真愛的戀人都有能力定製。

想要買PPR管,不知道選哪個品牌的好?

1 ppr管品牌 聯塑。中國聯塑集團控股 是國內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業務涵蓋管道 建材家居 環保 現代農業 渠道與服務等板塊,產品涉及管道 水暖衛浴 整體廚房 整體門窗 裝飾板材 淨水裝置 防水與密封膠 消防器材 閥門 電線電纜 照明 衛生材料 環境保護 農業設施 海洋養殖網箱等領域。2 ppr管...

想給老爸老媽買點補品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覺得讓他們火食吃好點,多一些空餘的錢在身上,補品嘛可以不吃,如果真的買那就買蓋片好了,是藥三分毒還是少吃 菸酒這些別買.其實保健品起不到什麼保健作用.養生茶之類的很好.象我.幫家裡買點實用的東西.不惹父母生氣.讓他們開心就是最好的回報 我覺得你很孝順。我覺得你應該有時間就回家看看父母,和她們說說話...

想練字不知從何開始,想要練字,不知道從何做起

你是練毛筆還是硬筆,練字要先從楷書學起,男生學顏真卿,女生學歐陽詢,打好基礎,然後跟王羲之這樣的大家練,我自己在練唐寅的落花詩集。用毛筆字帖練硬筆字也是可以的,畢竟學的是字形和字意,要規整一點的,可以學趙佶的瘦金體,纖細勁拔,挺適合練硬筆的,你可以搜下 看看喜不喜歡再決定買不買。買一本字帖,每天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