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貴州發展什麼專業好就業,學習什麼專業適合貴州發展

2022-06-18 13:25:02 字數 6413 閱讀 1302

1樓:舊人好走

電腦這塊的專業,貴州是緊缺it人才的地方,只要你把這方面的專業學好了,還愁找不到工作嘛

2樓:搬磚人小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商,計算機,金融,財會

都不錯的

前景很廣闊

提問男生學文科讀哪個專業較好,就業率高

回答教育

考教資,鐵飯碗

提問除了教育還有其它比較好的嗎

回答性格外向的文科男生,適合市場營銷、公關、物流、報關等與銷售有關的專業。如果擅長計算機,可以報it、軟體工程、動漫等軟體類專業。數學不錯的文科男生,可以選擇經濟統計類專業,如會計學、財務管理等,畢業後能就業於企事業單位和經濟、金融和管理部門。

如果擅長寫作,則推薦選擇新聞學、傳播學、應用語言學等文學類專業。如果擅長藝術類,可以選擇廣告設計、服裝設計、ui、空間設計、藝術設計等藝術類專業。

提問交通技術學院可以了嗎

回答也可以哦

提問男生適合臨床醫學叼

回答本科可以,專科不建議

提問貴州省哪些專科學枝好

回答第一名: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61名

全國理工學校排名:34

第二名:銅仁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78名

全國綜合學校排名:25

第三名: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151名

全國理工學校排名:86

第四名: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273名

全國理工學校排名:145

第五名:遵義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全國排名:第376名

全國醫藥學校排名:21

第六名:黔東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392名

全國綜合學校排名:101

第七名:貴陽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421名

全國理工學校排名:210

第八名:黔南民族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全國排名:第470名

全國醫藥學校排名:28

第九名:貴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506名

全國理工學校排名:248

第十名:遵義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522名

更多40條

學習什麼專業適合貴州發展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你可以選擇一所實力強大的職業院校。去實地考察,詳細了解了師資力量以及辦學的硬體設施裝置。

這種實力較強的職業眼小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而且現在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就業需求量極高。

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或者室內裝修設計。還可以選擇電子商務。現在極為火爆。

加油朋友。好好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4樓:y雪影子

貴州省現在大力發展大資料產業,學習大資料比較有發展前景,你可以去搜搜大資料學院,哪些專門培養大資料人才的學校

男生哪個專業好就業?在貴州的話前景好點的

5樓:天地堯鑫

前景好的專業需要優秀的人才。優秀的人才哪個專業基本都會有好的前景。

根據個人經驗,就業首要考慮你的興趣、愛好在**。次之你的專業對口。

剛剛步入社會不要以賺錢養家或者自已為主導你就業的因素,不然你會後悔終生。

先找興趣愛好,然後就不要換工作了,沒有特別巨大的觸動因素。

如果你專業性非常強,就找對口。如果不是就建議你做營銷類的業務,只有做銷售才會有無限的發展空間。行業推薦你在金融業,**比較不錯,或者股份制銀行。

6樓:21世紀搬磚工

土木工程類很容易就業,或者金融類也非常容易就業,前景好一點的還是土木工程類

想了解一下在貴州男生哪個專業好就業?

7樓:舊人好走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貴州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以後可以在**就業?

8樓:白柏亢泰清

貴州大學實力比較強的專業有

土木工程、計算機、哲學、法學等。

目前來看普片表現出工科就業形勢好於文史類,比如土木工程,機械,冶金材料,礦業,電工等等,所以以上專業是貴大裡比較好找工作的,以上專業都是原貴州工業大學的專業,但現在合併和是新貴州大學比較好就業的專業之一。

不過360行,行行出狀元。根據個人條件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才是最好的,不要盲目跟風,報考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專業

貴州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9樓:燾濤饕

作為乙個大資料學院信通系的學生,我首先要推薦的就是通訊工程專業,通訊工程具有極廣闊的發展前景,也是人才嚴重短缺的專業之一。更是大資料與資訊工程學院主抓的乙個專業,無論是師資力量、教學質量都可以說是非常重視。畢業後可從事無線通訊、電視、大規模積體電路、智慧型儀器及應用電子技術領域的研究。

如果你對這些方面感興趣我非常推薦你去學習通訊工程專業。並且如果你不想去讀研的話通訊也十分適合你,因為在本科所學的知識已經足夠你在未來的工作當中去應用。

第二個要推薦的就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計算機稱得上是貴州大學的王牌專業,每年的錄取分數可謂是非常之高,特別是面向省外的同學,收分大部分在超出一本線100多分以上,因此競爭力也極大。很多同學來貴大之後都努力學習,爭取轉專業的時候可以去讀這個學科。計算機專業無論在師資力量,實驗裝置,生源力量上都是極強的。

所以如果能夠進入這個專業,那麼你必定會有更長遠的發展空間。

第三個就是電子科學與技術,這個是大資料學院唯一乙個國家級特色專業,這個專業是乙個基礎知識面寬、應用領域廣泛的綜合性專業。能夠培養基礎深厚、專業面寬,具有自主學習能力、創新意識的綜合型人才。如果你想成為那樣的乙個綜合性人才的話,電子科學與技術歡迎你!

10樓:幾聲你好後走好

籠統來說

土木工程是貴州大學最好的也是分數線最好的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計機械設製造

其自動化、採礦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法學專業

值不值得讀,也需要看每個人的興趣愛好吧,  很多都需要考慮自身的各種情況。文科理科也是不一樣。

就我而言,我當初填志願的時候就比較想讀法學專業和外國語言文學類,因為畢竟這關係到你自己大學四年的學習內容,關係到你自己未來的工作。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就是個,所以我覺得值得讀的就是你喜歡的和適合你的。

另外貴大就業率最好的是工科類,貴大的土木,機械類,礦業類,都很強,不論師資和就業都是最好的,貴州唯一的乙個院士馬克儉就是結構工程的(土木類分支)。不過這個行業應該挺辛苦和危險的。

現在是資訊網路高速發展的時代,貴州又是大資料發展的主要城市,所以我覺得貴大的計算機專業電子資訊類專業也挺不錯的,出來也很好就業的

選專業的話要看現在國家的發展狀況,當然你一定要結合個人情況,家庭情況。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喜歡你的專業並且你認真努力地學好了你的專業,這就是值得的。

最後請你記住不論哪個專業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比如口才,協調能力,組織能力,為人處世的能力,應變的能力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1樓:z星辰銘記

講真的,讓乙個工科女生從母校眾多專業中講講最值得讀的,真的很難。

只能說說自己認為挺棒的專業吧,在青馬學社工作了兩年,認識了不少其他專業的小夥伴,從大家的狀態中,對其他專業也算是有所了解。

首先是經貿專業。

據說經貿專業有乙個非常優秀的專業課老師,他的課直接讓大家開啟電腦看**,然後老師教他們怎麼投資。開學伊始,老師就說的很明白,讓大家準備1000左右的零用錢,練習投資。通過公司的財務,老師教他們怎麼判斷買還是賣。

聽上去就很爽啊,更何況,老師有時候會擺明了態度,讓他們買什麼。反正按照老師這種擺明態度的指揮,他們穩賺不賠,雖然也只是賺一兩百,可心情還是很不錯的。當然,老師不許大家沉迷**,只是換一種學習方式而已。

其次就是法學了,這可以說是貴州大學王牌專業之一吧。

接觸了幾個法學小姐姐以後,我清晰的明白了——法學的同學們,是真的很能幹。

記憶猶新的一次,是活動中冷場了,主持人一臉尷尬,最後提問了乙個法學的女生。那個女生看看表,開始了自己的論述。沒有準備的前提下,從觀點到論據,有理有據,邏輯完美,根本不會卡殼的那種。

我們在後排看著表,小姐姐直接講了六分半,完美的把冷掉的場子救了回來。

還有一次,請乙個法學的部員過來主持活動,負責的相關老師突然到場。小姐姐根本不慌,先是歡迎了老師,請老師發表意見,然後無縫連線老師的觀點,接著講下去。作為活動負責人的我在下面鼓掌的心根本按耐不住啊,那樣第一次主持活動就鎮的住場面的同學,實在是優秀啊。

謝謝閱讀,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陳點點

在貴州大學,值得就讀的我認為有以下幾個專業。

第乙個: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在貴州大學的專業安排中,它屬於大資料與資訊工程專業,雖然大資料近幾年來才興起,但電子資訊工程不是乙個新興的專業,它有數十年的發展歷程,從理工學院那個時候就有了這一專業。

而且我們都知道,貴州近幾年的發展在注重於大資料,本學院有貴州省重點的實驗室,

花了大量的資金配備了足夠優質且夠量的實驗器材並且有雄厚的師資力量,進入這個專業,

你一定有足夠的施展平台。並且在大二開始就選導師,幫助你明確自己的發展方向,以便調整,這真的是乙個值得就讀的專業。

第二個:食品與釀酒工程專業:

這是乙個不怎麼受人歡迎的專業,但是它卻是乙個值得就讀的專業,食品與釀酒工程學院被我們稱為土豪專業,它的活動很多。每一年它都會面向全校進行水果拼盤大賽獎金豐

富,活動場面浩大,時常引起別的學院同學的集體羨慕。

第三個: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稱得上是貴州大學的王牌專業,收分極高,特別是面向省外的同學,收分大部分在超出一本線100多分以上,因此競爭力也極大。計算機專業無論在師資力量,實驗裝置,生源力量上都是極強的,加上計算機本身就是乙個吃香的專業。所以如果能夠進入這個專業,那麼你必定會有更長遠的發展空間

13樓:我丟好多名字

在介紹專業之前,我想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學校:貴州大學,2023年建校,百年學府;2023年成為國家「211工程」大學,2023年成為國家世界一流的學科建設高校,

那麼,接下來我們來說一下哪些王牌專業:

也許在很多人的印象裡,貴州大學都是計算機和土木工程厲害,沒錯,他們的確厲害,但農學,才是貴大的王牌學科,

其中像以下下幾類:

綠色農藥與有害生物治理工程

貴州優勢磷礦資源綜合利用及深加工

西南喀斯特演化過程與生態系統調控

都是211工程重點學科

當然,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也是貴大王牌專業之一,同時也是省重點學科。想當年,貴大的計算機專業,在全國都是鼎鼎有名的,不用我多說,假如你平時不是乙個技術宅,或者不喜歡玩電腦,而是喜歡閱讀什麼的,千萬不要選這個專業。

雖然大家都在說了,但我還是要重複的推薦一下土木工程這個專業,畢竟作為我校的王牌專業之一,本專業在就業各方面都非常好,但選擇這個專業的同學一定要喜歡物理,並且物理成績良好。

最後給大家推薦一下我的專業:通訊工程

近幾年來,貴州大資料行業發展迅速,也為貴州創造了許多財富,同時催生了許多專業的誕生,老實說,到如今,通訊工程這個專業的發展還有許多的進步空間,但是,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前景還是可觀的,當然,這個專業相容性比較大,不僅要求你物理數學基礎紮實,還要你對電腦有一定的興趣,所以大家謹慎選擇!

當然,貴州大學在法學,機械工程等方面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謝謝閱讀,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汽修哪個專業好就業,學習汽修專業好就業嗎?

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高階車檢測與維修保養,二手車評估與鑑定,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都不錯,主要還是根據自身興趣,從事汽車行業也是累積的過程,能夠堅持學習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汽修專業就多了去了,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專業有美容 鈑金 檢測與維修等,如果你確實想要專攻某...

女生學什么專業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目前,金融業的平均工資是最高的 不同能力 不同學歷 不同畢業學校 不同專業的,起薪差別也很大 清華和上交大計算機碩士起薪普遍17萬 上交通大船舶碩士起薪也至少15萬以上 其他很多行業的工資水平也很高,得看你的能力 職位 經驗 學歷 資歷等 常見高薪行業 計算機 軟體工程 微電子 通訊 機械 自動化 ...

現在什么專業好,就業率高,現在什麼專業好,就業率高!

市場需求大 隨著社會的發展,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據權威資料統計,未來五年,我國資訊化人才總需求量高達1500萬至?2000萬人。其中 軟體開發 網際網路營銷 電腦美術 等人才的缺口最為突出。軟體人才對技術的需要較高,高校的培養和企業的需求嚴重脫軌,導致軟體人才缺乏,因此乙個技術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