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禮拜內迅速變瘦不吃飯除外

2022-06-18 03:40:02 字數 6134 閱讀 4928

1樓:

早上起床不吃東西慢跑1個半小時.

晚飯可以少吃點.

2樓:

可以餓上2、3天,把胃餓小了,過幾天也就不會吃得多了!

但是期間會胃痛。

以後保證每頓都只吃6分飽就行了!

3樓:杉杉

天天早上跑步 休息時做運動 堅持下來 就能瘦 練練瑜珈也不錯

4樓:風裡有煙

做仰臥起坐,可以減去腰部的肥肉,腰瘦了,整體都感覺瘦了

小腿可以做蛙跳,大腿用跑步的方法,還可以,每天還可以喝小杯醋,不僅可以**還可以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另外,吃黃瓜可以排油.沐浴也可以,先用40度的水洗之後再沖個涼水浴.

5樓:清魂傑汐

起床就喝水,最好是冰的白水

連餓十天不吃飯,能瘦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告訴你,快速的**方法都會很傷害身體,比如腎臟功能,心臟功能等等。大部分快速**都是減掉水分而不是脂肪,而且基本上都會**。所以不要考慮什麼快速**法,並且快速的**都會造成皮肉鬆弛,瘦了也不會好看。

其次,一般人認為**用運動鍛鍊的方法最好,但是如果體重超標嚴重的話在**初期千萬不要大量運動,會對膝關節造成損傷,膝關節會比正常人老化的快,另外一開始就用運動**對心臟的負荷也會很大,所以想**的話一定要先用其他方法將體重減到對關節和心臟沒有那麼大壓力的時候再開始運動。

我的個人經驗,兩年減了35斤,身高165,原來140斤,現在保持在96-103斤之間。因為減得速度比較正常,自己也注意調理身體,所以現在已經過去兩三年了都沒有**,也沒有**的後遺症例如健忘、怕冷、情緒不穩定、體質變差等,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從開始決定**起戒掉很多對**不利的食品:1.除了魚之外的所有肉食和有葷油的食品;2.

甜食(想吃甜食的時候用多醣代替單醣,超市賣白糖的地方就有給糖尿病人食用的糖);3.澱粉類食品如麵食,粉條等;4.油炸類食品;5.

碳酸飲料例如可樂

戒掉以上食品後我主食盡量吃粗糧,早點吃全麥類麵包餅乾,喝酸奶,綠茶。零食全部是水果和山楂糕山楂片等。中午吃飯前先吃乙個蘋果或者黃瓜,下午5點以後就不再吃東西了,實在餓的時候就吃蘋果,西紅柿,黃瓜。

每天喝2000cc水,能站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躺著。.

其實我幾乎沒有借助運動,就這樣的方法每個月減2斤左右,這樣以後不容易**,也不容易造成體質變差,其間有兩三次停滯期,但是只要繼續保持,過了停滯期體重就又會下降了。

另外我還補充維生素b群,也服用螺旋藻作為保健,既**又健康

其實**最重要的是心態和堅持,不能為了漂亮而傷害自己的身體,以後肯定會後悔。一定要了解清楚你自己是什麼體質,才知道怎麼減最合適你自己,**重在心態和堅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能十天,喝水能維持7天,不過那樣都虛弱到不能動了,減脂肪基本就是多運動,少吃東西,身體每天攝取消耗是固定的,運動時是把脂肪消耗掉,少吃維持身體正常運作,所以此消彼長,慢慢的就瘦下去了

8樓:灼沓

親身經歷過,真的可以瘦八斤,而且我還不是什麼都不吃,吃了兩塊pizza,乙份意麵和幾塊餅乾

怎樣一天暴瘦,如何迅速暴瘦

除了水什麼也不要吃,暴瘦,但很傷身體 不可能,除非你得了什麼病。如何迅速暴瘦 作息 飲食 控制點 千萬別吃藥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管住自己的嘴。怎樣才能突然暴瘦?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

如何讓讓嗓子快速變啞,如何使嗓子迅速變啞

你個小屁孩!過度用嗓使聲帶充血,然後不讓之休息.一晚過後你也會啞.不過嗓子只是有使用壽命的,一次受損就能造成不可逆的損失.以後嗓子好了再發現嗓子漂亮的聲線或者某些音域,甚至患上聲帶疾病,就哭都來不及了.每天大聲說話 唱歌也行 不要喝水 讓嗓子幹的冒煙 很快你就啞了 這樣比較缺得啊 既然你要這樣做一定...

如何使下半身變瘦,如何使下半身變瘦

下半身肥胖分肌肉型 脂肪型 水腫型三種型別,我們該挑選那些食物使下半身變得纖細呢?可針對富含蛋白質 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的食物來做挑選。蛋白質中的必需氨基酸,可幫助肌肉組織做修補並維持身體的正常代謝。維生素b群是天然利尿劑,可幫助腎臟排除多餘水份及老舊廢物,且對末梢神經傳導及腳氣病所引起的浮腫有相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