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學什麼技術好,沒學歷,現在二十歲,應該去學過什麼技術。 沒學歷。 好迷茫。

2022-06-18 03:10:02 字數 5773 閱讀 5309

1樓:

沒學歷的話汽修就挺適合你,汽修對學歷要求不高工資也可以,而且現在修車越來越現代化,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累

2樓:雨麟嚴選

學習銷售,任何行業都離不開銷售,有兩到三年的銷售經驗絕對收益一生。

3樓:枝朋興

女孩就學美容,男孩學美髮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5樓:北冥

20歲本身就是乙個迷茫的年齡,你要先規劃一下自己,然後想一想自己對哪個專業感興趣,畢竟自己感興趣的好學一點,我感覺汽修就不錯,對學歷也沒什麼要求,發展前景也不錯

6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就挺好的,對文化要求相對而言較低。並且現在汽車數量逐年增加,完全不怕失業。如果想提公升下學歷,在學習技術的同時可以進一步提公升。具體可以私聊我

7樓:學汽修找我吧

為了前景考慮,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汽車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學好汽修技術,成為專業人才是非常有前途的!可以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也可學習像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短期專業,更好上手,將來還可以考慮創業!

8樓: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

現在汽修美容行業很吃香。越來越多人注重車的外貌了。

10樓:abc你好啊

自己感覺,覺著老闆還行就在做段時間!做什麼都不易!要麼汽修之類的是個技術!吃的怎樣,拖欠工資嗎!老闆多大年紀綜合考慮下!可私聊我,沒事是在網上做個小投資

現在二十歲,應該去學過什麼技術。 沒學歷。 好迷茫。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bai飛躍發展

du,網際網路技術日新zhi月異,就當前就dao業百形勢來說回行版業是適合目權前社會答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度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問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答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內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容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版

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權

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容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你可以學習汽車技術,門檻比較低,目前私家車保有量逐年在提公升,專業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前景比較好,也是時下的熱門行業,對於學歷沒有要求,只要吃苦耐勞,將來自己開個汽修店,還是很不錯的。

14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還是學個一技之長,像現在西點的發展前景就挺不錯的,而且學習和創業的門檻都不高,花點錢去專業正規的院校系統的學習一下技術,畢業學校還有創就業幫扶,至少畢業可以養活自己,為以後好的發展鋪好路。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bai為城市du裡不可或缺的乙個zhi行業,隨著生活節dao奏的加快,所版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權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bai以預見互聯du網即將迎來zhi新一次的高階,互dao

聯網行業的崗位與回日俱增,對於人才的答

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手藝活吧,多學習,肯吃苦,肯腳踏實地,那麼都是好的,也一定是會有前途的。

真要到了口袋沒有半毛錢,衣不蔽體食不果腹的時候,看你還是否迷茫。

18樓:寒秋老師

朋友,現

bai在學歷不代表能du力,學習力才代表zhi未來不知道你是想做哪方dao面的,建議你多關注些專趨勢屬性的行業,所謂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電腦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可是大多數人都把他當成玩具,沒有好好利用,今後電子商務將會是不可阻擋的趨勢,

利用網際網路就可以把生意做到全國甚至全球,足不出戶在家輕輕鬆鬆的運作,在照顧家庭的同時還能擁有乙份好的事業,這也是大勢所趨

19樓:中玉

廚師好啊,工作好,工資高,還好找物件

20樓:紫林

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什麼

2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職校看看  技能+學歷雙豐收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回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答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汽車成為了人們生活的一部分,有車的人越來越多,汽修這個職業是很有發展空間的,關鍵就是技術能真的過硬,贏得認可,那麼你就成功了.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bai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du

保有量不斷zhi

增加,龐大

dao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內務市場帶來容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4樓:安徽萬通小雨

可以考慮一下新能源吧,現在國家在推廣新能源汽車。這樣未來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檢測人才就會比較緊缺,所以學習這門技術未來就業前景很好的,薪資待遇挺好的。

25樓:笑非笑

你可以學汽修,抄學汽襲修對學歷沒什麼bai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

du並沒有想象zhi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

dao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6樓:學汽修找我吧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版

好的。隨著人們生權活水平的不斷提公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

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乙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

學技術,學知識,什麼時候都不晚。常言道:活到老,學到老。

只要自己有一顆學習的心,提公升自己的心,追求上進的心,永遠都不晚。汽修,不需要太多的文化理論,它主要是專業性比較強。零基礎學員都可以學會,學好,實現高薪就業。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8樓:安徽萬通獨浪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20歲沒學歷學什麼技術

2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0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0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乙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3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學歷可以學個技能的,民以食為天,現在廚師、西點和西餐都不錯,可以從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這些行業,都是非常實用的,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不會被淘汰,薪資待遇都比較好,建議不妨考慮這些哦~

3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不錯了啊。西點現在又被稱為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點行業的工作非常的輕鬆呢,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學了之後還可以開店,西點的開店投資小回報快,是乙個掙錢的行業呢。

3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學習的專業最好是為了將來的就業考慮,也就是要選擇就業機會多的專業,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或者詢問身邊的親朋好友,近幾年計算機專業是熱門好就業專業,可以好好考慮下。

34樓:小強哥

20多歲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從事這三種職業,月入5千沒問題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女孩子沒學歷學什麼好,沒學歷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女生學歷不高,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

學什麼技術,不用學歷,沒學歷學什麼技術?

學烹飪技術,無年齡限制,無學歷要求!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

沒學歷女生適合學習的技術?女生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沒有學歷的女孩子的話,可以學西點技術,學好了以後可以去大酒店工作,也可以自己開店,薪資高,待遇好!我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多種西點課程,無論您是想創業還是想成為專業西點師,這裡都有適合您的選擇!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 工作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