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兩個月之內快速瘦腿重賞,如何在兩個月之內快速瘦腿 重賞

2022-02-07 13:15:10 字數 1858 閱讀 8070

1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 ,(不但瘦腿 ,也瘦全身),實在跑不動就快走,關鍵是;貴在堅持: 前三天也許你很有信心,但是三天以後由於腿部運動量過大出現痠痛的感覺,(女孩子剛開始2公里左右,循速漸進,不要著急。)會在很大程度上打擊你的信心,因為那個滋味實在是不好受。

痠痛的感覺會持續5天左右,一般是在你開始大量運動後的第二天開始出現,第三天最為嚴重。要是實在太痛休息兩天也可以,可以堅持的話,就減少運動量慢慢跑,只要前十天你可以克服身體和心理上的壓力。相信你就可以長久的堅持下來,

飲食的配合,隨著運動量的加大。你會出項胃口大開的情況,這是要注意:否則會造成惡性迴圈(越運動,越餓,越多吃,越有力氣運動....

)要說明的是運動量可以增加,但是食量不能增加。 早餐吃好,加強營養,午餐吃飽,多吃素菜(因為身體所需的營養主要是從早餐的食物中攝取的。很多沒有吃早餐的習慣的人都是肌瘦的,)午餐就是把肚子騙飽就行了,晚上的一餐最關鍵,決定你**成功的重要因素。

晚餐吃的分量是你沒運動前的2/3就好了,或者黃瓜,蘿蔔代替,(晚餐的營養身體吸收之後會自動儲存起來,也就是轉化為糖 脂肪。晚上吃多的人最易發胖)堅持吧!祝你**成功!

2樓:劉豐衍

大腿前側、後側和內側 製造健康長腿

一、大腿前側

【動作一】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

【動作二】請你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 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動作三】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二、大腿後側

請你雙腿併攏直立,手扶椅背,然後向後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覺到大腿後側的肌肉在用力。重複此動作3組20次。

三、大腿內側

【動作一】請你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緊貼地板。雙腿併攏向上舉起,與上體成90度角。然後最大限度分開兩腿再合攏,重複此動作3組30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很有效果。坐在地板上,雙手至於體後,上體微微後仰。雙腿彎曲,兩膝蓋中間夾乙個球(約足球大小),用力向內擠壓直至力竭,鬆開。重複此動作20次

如何在兩個月之內快速的長高和瘦腿?

3樓:

由於小腿解剖結構的特殊性,小腿粗主要是由於皮下脂肪堆積或腓腸肌發達肥厚或兩者兼有的結果。

兩個月之內瘦腿

4樓:

練瑜珈也是乙個很不錯的**辦法。

我還有乙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這個方法是我親身體驗過的。不過你的針對瘦腿的其它體育鍛煉(例如:跳繩、爬樓梯、踢毽子、登山等等)也很重要,也要堅持的。

我的這個具體方法是:

1、想盡快瘦大腿,採用捶打大腿外側的方法

從「環跳」穴開始,沿著大腿外側向下,往後的穴位依次是「風市」「中瀆」;每個穴位捶打50次,每天1~2次(最好是早晚各一次);要使用你的拳頭(空心拳),胳膊掄圓了用力捶打啊!可以將一條腿直立,另外一條腿抬起來(腳踏在台階上),一條腿一條腿地來;當然也可以兩條腿一塊打。開始的時候比較疼,過幾天習慣了就逐漸的不疼了。

堅持下去,一週見效。

通過上述方法還可以改善你的脾胃功能和提高免疫力。真是一舉兩得的事啊!

2、想瘦小腿的辦法很多。我覺得最有效的辦法是經常翹腳尖(就像跳芭蕾舞那樣的):平常沒有事的時候翹腳尖,走路翹腳尖,上下樓梯翹腳尖,鍛鍊身體時專門練習翹腳尖......

另外,捶打「足三里」「承山」,這兩個穴位每次捶打50下,每天捶打兩次,捶打的力度以你能夠忍受的程度為限。開始的時候可能比較疼,過幾天習慣了就不疼了。

祝你成功!

不要忘了,乙個月以後,請你將瘦腿的結果告訴我啊!

瘦小腿的快速方法?求經驗,求學生兩個月瘦30斤的方法,有經驗的進!!!

按揉,不要做劇烈運動 求親身 成功經驗!我的 成功經驗就是盡量飲食誤區,還有就是做錯了該如何補救。一想喝冷飲 碳酸飲料和奶昔一類的冷飲,切勿咕嚕咕嚕的一口氣地喝,這樣會令內臟瞬間冷卻。最後是選擇沒有加冰的飲品,如果加了冰的,要慢慢地喝,並且喝一口後先別吞,停留在口腔中,令飲品的溫度稍微公升高至常溫後...

如何在兩個月內130斤瘦到110斤

兩個月,從130斤瘦到110斤,每個月瘦10斤,每三天瘦1斤。只吃早飯和午飯,八分飽,不吃晚飯。嚴格控制不吃零食。早晚各走步半小時,不要做劇烈運動,會使你飢餓感增強,有氧運動就可以了。堅持這樣,肯定能 成功。瘦二十斤的體重,那麼脂肪起碼需要消耗6公斤左右,1公斤脂肪需要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6公斤...

如何在兩個月內從105斤減到85斤

本人45 歲,之前體重一直在95斤上下,就前年過個年,管不住嘴整天吃吃吃,結果悲劇了!年後一稱105斤!三個星期就肥了整整10斤!那時開始天天跑步10來公里,再走路10 來公里,每天這樣運動20公里左右,雖然一直瘦不了多少,但身體比以前好了很好,收穫了健康也很開心!現時體重101斤,檢測身體年齡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