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下半身變瘦,如何使下半身變瘦

2022-01-09 11:26:15 字數 5634 閱讀 4251

1樓:蜜兒糖水

下半身肥胖分肌肉型、脂肪型、水腫型三種型別,我們該挑選那些食物使下半身變得纖細呢?可針對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的食物來做挑選。

蛋白質中的必需氨基酸,可幫助肌肉組織做修補並維持身體的正常代謝。維生素b群是天然利尿劑,可幫助腎臟排除多餘水份及老舊廢物,且對末梢神經傳導及腳氣病所引起的浮腫有相當的療效。而鎂、鈣、鉀等礦物質有助於下半身電解液的平衡,預防水份滯留,且可增加骨質密度,幫助維持良好體態。

例如:蘆筍、冬瓜、黑豆、黃瓜、竹筍、喬麥、蓮藕、香菜、核桃、銀杏、蚵、蜆、鯉魚、士多啤梨、櫻桃、哈密瓜等食物,皆含有豊富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可利尿、消水腫,使下半身纖細。

下面介紹幾種可使下半身纖細的食材搭配方式:

一、【冬瓜蛤蜊發財湯】

材料:帶皮冬瓜、蛤蜊、髮菜

做法:1.冬瓜連皮切塊。

2.蛤蜊放水吐沙備用。

3.髮菜浸泡水中半小時,洗去雜質。

4.水煮沸,將上述材料放入鍋中,文火煮兩小時,加鹽調味即可。

附註:冬瓜利尿消水腫的功能主要在於瓜皮中,故需連皮熬煮。

二、【冬筍鯉魚湯】

材料:鯉魚、竹筍、薑片、黑豆

做法:1.將黑豆放入鍋中,不必放油炒至豆皮裂開,再用清水洗淨備用。

2.水煮沸,放入鯉魚、竹筍、薑片、黑豆煮30分鐘後,加鹽及調味料即可。

三、【醋拌蓮藕】

材料:蓮藕、香菜、白醋、麻油、糖

做法:1.將蓮藕洗淨,切片燙熟備用。

2.將香菜洗淨切段。

3.用少許糖、麻油及白醋將蓮藕及香菜拌勻即可。

針對自已的體質,選用正確的運動及食物,在加上良好的走路姿勢,必可成為下半身纖細的美女。

怎樣讓下半身變瘦

2樓:萌主

①.每天睡前做空中自行車,蹬300下,不要太快,勻速就好,然後做完以後,不要立馬放下,然後在空間把腿繃直,堅持3分鐘,雖然很累,但是一定要堅持。然後 做完很酸,這時候要好好按摩啦.

②.如果,你的床是靠牆的話,平躺在床上,然後呈90°,把腿貼在牆上.這個很有效.

③.洗澡的時候,找個與腰差不多高的地方,類似坐便器。然後把腿放上面,在大腿抹滿沐浴露,然後每條腿來回搓50下.手臂很酸,但是,只要堅持,也是很有效的.

④.靠牆站.腳尖點起。然後雙手一直往上摸.站20分鐘.可以聽歌.然後這個方法可以瘦全身.

⑤.跑步其實也可以瘦腿,你要慢跑,不能快速跑。慢跑堅持1小時或者更久,就可以了.一般馬拉松運動員的腿很細,速跑運動員的腿很粗.那是因為,慢跑會燃燒脂肪.

⑥.敲膽經瘦腿.站起來的時候,把臀部夾緊,這時候屁股這裡會有個窩.然後坐在床上.從這裡一直敲敲到大腿初部.兩條腿從上到下敲50下.

⑦.如果真的很緊急,可以用那些瘦腿產品.

只要堅持,這些方法絕對有效。

望採納喔~

怎麼把下半身變瘦

如何才能讓下半身變瘦

3樓:戎騫

美臀與細腿的塑造 現代審美觀認為,看乙個女生漂不漂亮或者是否健美,首先要看她們的臀部!尤其是西方人,他們認為臀部很翹的女生,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普遍認為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緊翹的臀部才算美。

東方女生骨盆比較大,如果經常處於坐位,就會造成屁股比較扁平,這種情況會給人拖沓、不利索的印象。不管女生胖或瘦、胸部大或不大,只要她有乙個很翹很好看的臀部,就會加分不少。 俏臀秘訣:

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其實只要做乙個運動就可以輕鬆擁有迷人翹臀了。那就是站著的時候,腿開啟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打直,然後用力往裡夾你的屁股。

這樣子夾,次數能超過二十下是最好。正在看電視或沒事的時候可以常常作這個運動,這會讓你的臀部逐漸出現微笑的曲線喔! 緊實大腿秘訣:

物理性塑身法,就是穿調整型的塑身褲子。穿著調整型褲子可以改善你的線條,讓大腿線條變得好看,長期穿的話,肉也會集中在應該集中的地方,屁股也會變得比較翹。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為夏天穿著它會很難過,冬天穿著它又常讓人覺得刺刺癢癢不舒服!

穿上後應注意推移脂肪到你希望脂肪增多的部位,如翹臀部。 緊實小腿秘訣: 美女當然不能有小象腿或者蘿蔔腿,迷人曲線的小腿,是一定要追求的。

不過,長期站立或是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小腿特別容易腫,或者產生靜脈曲張,影響了腿部的美觀,實在很可惜耶。 如果你是售貨員、老師或別的需要經常站立的工作,應該穿能防止靜脈曲張的褲襪,這種褲襪非常合身,注意要買對自己的尺寸,按身高和體型來買,要不然效果也不見得會好。 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腫的好方法!

按摩完腿部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鐘才會有效果。但千萬不要舉得太久,如果達到乙個小時這種程度,你的腿會麻掉甚至還會抽筋! 通常熬夜或是前一天喝酒,第二天很容易水腫,這時候可以喝薏仁水。

薏仁水不是喝了馬上就會有效。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你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薏仁水會幫助你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其它形式的薏仁湯水羹汁也可以的。

4樓:魚本韋向槐

如果下半身胖考慮是經常不運動引起的,來月經最好穿寬鬆舒服衣服。

怎樣才能使下半身變得比較瘦啊

怎樣才能讓下半身變瘦

5樓:百小度

站著站著站著 站久了怕粗壯就按摩 做瑜伽拉伸

6樓:慈蘭夕凰

美臀與細腿的塑造

現代審美觀認為,看乙個女生漂不漂亮或者是否健美,首先要看她們的臀部!尤其是西方人,他們認為臀部很翹的女生,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普遍認為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緊翹的臀部才算美。

東方女生骨盆比較大,如果經常處於坐位,就會造成屁股比較扁平,這種情況會給人拖沓、不利索的印象。不管女生胖或瘦、胸部大或不大,只要她有乙個很翹很好看的臀部,就會加分不少。

俏臀秘訣:

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其實只要做乙個運動就可以輕鬆擁有迷人翹臀了。那就是站著的時候,腿開啟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打直,然後用力往裡夾你的屁股。

這樣子夾,次數能超過二十下是最好。正在看電視或沒事的時候可以常常作這個運動,這會讓你的臀部逐漸出現微笑的曲線喔!

緊實大腿秘訣:

物理性塑身法,就是穿調整型的塑身褲子。穿著調整型褲子可以改善你的線條,讓大腿線條變得好看,長期穿的話,肉也會集中在應該集中的地方,屁股也會變得比較翹。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為夏天穿著它會很難過,冬天穿著它又常讓人覺得刺刺癢癢不舒服!

穿上後應注意推移脂肪到你希望脂肪增多的部位,如翹臀部。

緊實小腿秘訣:

美女當然不能有小象腿或者蘿蔔腿,迷人曲線的小腿,是一定要追求的。不過,長期站立或是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小腿特別容易腫,或者產生靜脈曲張,影響了腿部的美觀,實在很可惜耶。

如果你是售貨員、老師或別的需要經常站立的工作,應該穿能防止靜脈曲張的褲襪,這種褲襪非常合身,注意要買對自己的尺寸,按身高和體型來買,要不然效果也不見得會好。

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腫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鐘才會有效果。但千萬不要舉得太久,如果達到乙個小時這種程度,你的腿會麻掉甚至還會抽筋!

通常熬夜或是前一天喝酒,第二天很容易水腫,這時候可以喝薏仁水。薏仁水不是喝了馬上就會有效。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你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

薏仁水會幫助你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其它形式的薏仁湯水羹汁也可以的。

7樓:智乃針谷蘭

千萬別跑步!那樣腿會變形。天天別老坐著,別多站。坐下來,退使勁抬起,背挺直,與腿成直角,天天練,前幾天會酸,但需要堅持一下,嘗試一下吧!

如何才能瘦下半身?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1、一分鐘的瘦腿操,有時候我們做的運動操是很有用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每天都要去做,這樣才能達到瘦下半身的效果。

2、整個大腿瘦,站立好姿勢,然後把雙手放在身體的兩側之後,接著就是彎曲膝蓋,慢慢的蹲下來,然後再起來的,但是你的上身是不要彎曲的,乙個動作3秒鐘,慢慢再加速。

3、瘦大腿內側。這是乙個來回跳躍的運動健身操,你雙腳並靠著,然後把你的右腳伸到前面一點,然後你右腿的膝蓋彎曲,之後就雙手掐腰,然後來回的跳起來的。一般的每天堅持跳個十分鐘就可以了。

4、瘦大腿的外側,這是乙個平衡的運動的,首先你要把右腳伸到右側,然後把左手抬起來伸到左側,盡量的去保持平衡的,這樣每天做上十分鐘可以有效的瘦大腿的外側。

飲食注意

1、維他命e,其實維他命e是可有效的分解體內的脂肪的,而且還會促進血液的流通的,可以讓腿部的血液更好的有著營養和氧氣在。

2、維他命a,如果人體中缺乏了維他命a的話,那麼是很容易導致皮脂腺和汗腺的能力變弱的,所以說要積極補充維他命a。

3、鈣元素。對於雙腿來說,我們在骨骼中一定不能少了鈣元素的,對於經常運動的人來說,最好是多多補鈣。

4、纖維素,我們都知道纖維素是可以幫助消化,促進身體中胃腸蠕動的,而且對於**便秘有很好的作用的,當然對於我們腰部的肥胖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可以對於脂肪有很好分解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網友已經試過各種的**的方式,可效果都不佳。而更多的女性朋友,體重在正常的範圍內,只想要瘦下半身,可是做了許多嘗試,也沒見瘦半吋,要如何才能瘦下半身呢?根據資料顯示,20歲左右的女性有六成的人有**的經驗,而令人吃驚的是有一半以上的人體重都在標準範圍內。

不過,標準體重的人,不管怎麼瘦下來也不見得能保持身材勻稱,而一昧地遵循過去**方式的結果,只是使上半身變得更加瘦弱,更突顯腿部的肥胖,反而造成不良的效果。每個人胖瘦的部位不同,所造成的原因亦不同,但大部份的東方女性都有下半身比例過大的問題,故使下半身變得纖細便成為現代女性心中的願望。但在使下半身變得纖細之前,應先膫解自已的下半身是屬於那一種型別的肥胖,才能對症下藥,達到自已所要求的效果。

下半身肥胖的型別分三種:肌肉型──

首先,雙腳直立,然後惦起腳尖,回頭看看腿肚的部位,若有肌肉突出則表示是屬於肌肉型,可能是經常運動或走路時用力不當結果。因為此型別體質的人本身肌肉已十分發達故絕不能以一般運的方式來使下半身纖細。

此時應盡量避免再度過量使用肌肉、刺激肌肉,使肌肉細胞漸漸萎縮、變細後,再以揉捏方式的等長運動來調整肌肉。但應注意因等長運動未移動關節,亦未使肌肉拉長或緊縮,消耗熱量非常少,所以飲食的熱量**應相對減少,免得出現皮下脂肪取代肌肉的情形。

脂肪型──皮下脂肪較厚,有肥胖傾向,通常是運動不足的人。

此時應減少食物中的熱量,及加強下半身區域性的柔軟操兩方面同時進行,才能藉由皮下脂肪減少及肌肉的緊繃來改善下半身的曲線。此外,高糖、高油脂的精緻食物應絕對避免,因為此類食物會使體內血糖在短時內快速上公升,導致胰島素分沁量增加,而促使脂肪的加速堆積,形成下半身肥胖的根源,不可不慎!水腫型──

人體中約60%是水份,水腫型的人是因為細胞的新陳代謝遲緩,體內容易屯積多餘的水份。它的特徵是看起來浮腫,肥胖部位鬆垮、軟綿綿,到晚上腳就容易浮腫,且會手腳冰冷。面對這種虛冷症所導致的問題,可以冷熱水交替衝腳部的方式來改善。

首先,把身體洗乾淨,在最後出來前讓身體充分溫熱,接著對腳部沖洗大量冷水,直到無法忍耐為止,再對腳部浸泡熱水,直到腳完全溫熱後再衝冷水,如此反覆三次後,再把身體泡進浴缸,直到身體溫暖後即可。若無法忍受冷水,至少要走出浴缸,把身體擦乾後,再進入浴缸,如此反覆三次,亦可改善因新陳代謝、迴圈不良所導致的腿部浮腫現象。平時亦需注意腰部的保暖及口味清淡,才可減低腎臟負擔。

腎臟功能逐漸提高而促進新陳代謝,就可排出多餘水份及老舊廢物,下半身迴圈良好,自然可擁有纖細苗條的下半身曲線。

怎麼把下半身變瘦,如何才能讓下半身變瘦

美臀與細腿的塑造 現代審美觀認為,看乙個女生漂不漂亮或者是否健美,首先要看她們的臀部!尤其是西方人,他們認為臀部很翹的女生,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對於我們亞洲人來說,普遍認為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緊翹的臀部才算美。東方女生骨盆比較大,如果經常處於坐位,就會造成屁股比較扁平,這種情況會給人拖沓 不利索的印象。...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嗎?

萬事萬物都有其存在的道理,上帝造人不是隨便造的。如果有一天男回人腦子裡從不想性,答世界還真不能正常運轉了呢。所以我想說的是,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也有其價值所在,你看到的只是壞處嘛。你不如換個角度想想,要是男人都下半身麻醉了,世界會怎麼樣?嘿嘿。所以嘛,理性面對,順其自然,當然你也不要違背自己的意願就是...

下半身截癱的怎麼鍛鍊下半身的肌肉呢

原來在雜誌上看到過這方面的鍛鍊方法,是82年或84年的,這個雜誌已停刊了,但是一些舊書網上有賣的,希望你找到,希望雖然來得不易,堅持下去總能實現,祝你早日 下半身截癱在家怎麼鍛鍊身體啊 可以練二頭肌,也可以練跪姿俯臥撐,下半身不用力,胳膊撐起上半身就行了。下半身癱瘓,肌肉萎縮了,怎麼才能讓它慢慢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