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6-18 03:30:02 字數 1863 閱讀 2983

1樓:風愛靜而樹不止

首先打**給公司,如果他們的答覆不能令你滿意,要不你就就此放棄,要不你就要全面應戰大動干戈:

通知怡寶公司,**單位,消協,公證處,公檢法,質監部門。直至怡寶公司無法否認他們的質量問題,並讓他們培償;否則你只有啞巴吃黃連啦。

問題是你做得出嗎,做得到嗎?

2樓:

你想得到乙個什麼樣的結果?

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想想後果會是怎麼樣?

你想讓他們賠你錢?還是想知道他們所有的水的都是有問題的?還是想知道自己是否因為喝了那些水就生病了?……

我認為你現在第一要解決的問題是去看看自己的身體會不會因為那些水喝出了問題?有結果了再作第二步打算。

如果沒問題那在考慮所有的水的都是有問題的?

如果有問題那麼先**然後看水到底是怎麼出的問題?是放久了還是本來就是壞的?那麼有會卵生很多的問題……

總之,我個人認為在處理一些問題的時候總是要謹慎一點好,因為有些結果是我們不能預料到的就要求我們要做乙個嚴密的分析過程,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都會受到好多環境因素的影響,那就要靠你個人的能力去判斷,但絕對不是一時衝動能解決的了的問題。

如果覺得有道理請再想想我的話裡的話!

3樓:

打給新聞綜合頻道的觀眾中來,看得觀眾比較多,新聞披露後看他們怎麼辦,他們廠家為了保持形象,贏得客源,可定會給你滿意的答覆的,哈哈,**你晚上看看新聞上面有的

4樓:

好公司對這種問題不會迴避的,直接去找他們公司吧,把問題闡釋清楚,相信不用你說太多話他們就會給你滿意答覆的.如果他們的答覆不能讓你滿意,那就只好去315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給他們暴光一下.

我給你推薦乙個網路**,你可以給他們打**

85860955轉0找編輯部就行了.

6樓:覆手為雲

先和它公司說,讓他給你道歉,不行的話再找**暴光

7樓:

還好是乙隻蟲子不是半隻,呵呵,你運氣好啊,喝水也能加葷菜。

暴光吧,現在的事不見光是不會得到滿意的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怡寶公司,讓他們看一看。

9樓:

閉上眼,一口氣喝下去,你就會發現沒有蟲子了

10樓:

找**,廠家就怕**,找別人都沒用。

11樓:

打**給**爆光

不能自己委屈自己呀!!

讓那廠長喝!

12樓:終於懂了變通

人家喝的都是純淨水,這次讓你喝到肉湯,你應該慶幸啊~~哈哈

13樓:

找**,或315,培點錢。

14樓:趙本衰

不要想了,乾脆換別的水吧,娃哈哈、同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技術部門鑑定那是純淨水

16樓:

就當是喝藥酒 沒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來錢賺了 告他 瞧他一筆

18樓:

不就是個蟲子嗎?至於嗎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時間你才見到蟲子,想什麼呢??

20樓:教育軟體開發部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