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車我買哪個最好

2022-06-17 15:05:03 字數 1033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evo 10代!你絕對喜歡!

2樓:

賓士sl230,舒適性和運動性的尊貴融合,堪稱敞篷跑車的傳奇結合。其他車無法與之相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r36(三廂裸車50萬,大眾cc也可以考慮)

大眾r36的定位和奧迪旗下的rs系列有些相近,有著一副和普通車型極為相似的外形,但是在細節上的一些特殊設計,又預示著它非凡的性格和運動能力。用低調這個詞來形容這款車再確切不過了,不過如果您以貌取車的話,大眾r36的效能表現一定會讓你刮目相看。

車身設計和邁騰基本一致,細節上的差別預示著它的不平凡

v6自然吸氣發動機讓人刮目相看

對於這款效能車強大的動力設計必然不可缺少,大眾r36搭載的v6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220千瓦,在轉速達到2400轉時就可爆發出350牛公尺的峰值扭矩。同樣在變速箱的配備上這款車自然不會讓你失望,大眾出色的大帥哥dsg 6速雙離合變速箱給這位運動健將的效能發揮,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

檔把和座椅的特殊設計已經成了大眾效能車的明顯特徵

相比所搭載發動機的出色設計,大眾r36在車身設計上就顯得有些低調了。外形的總體設計與passat b6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邁騰基本一致,不過前臉寬大的進氣口和碩大的輪轂,凸顯了這款效能車的優勢所在。同時車身各處的r36標識也預示了大眾pr36狂躁的性格。

輪胎尺寸235/40 r18 藍色的剎車卡鉗風格獨特

在內飾的整體風格上大眾r36並沒有特別之處,運動型三輻方向盤帶有r36標識,同時球型檔把的設計也很獨特,這兩點設計和同門小弟高爾夫gti有異曲同工之效。此外中控台的金屬色裝飾件配合黑色的內飾顏色也營造出不錯的運動氛圍,絕對會使駕駛者熱血澎湃。

這是一款大眾粉絲真正的夢想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大眾的passat cc吧,40~60w,外形絕對拉風,以下一張圖供看靠

5樓:福_博士

買你自己喜歡,而且自己決定的最好!!

不然到時候又得埋怨我們了!!!

國產車哪個最好,國產車的Su 哪種車最好?

五大國產品牌都差不多,就某車型而言,還未出現真正神車!以前宣傳的神車,經過時間考驗都離真正神車很遠!但五年後,或2020年左右,會有一批國產神車出現!國產車的su 哪種車最好?國產的就是那幾個牌子,長安 長城 傳祺 吉利 風行 風神等等,這些牌子在國產裡名列前茅,長安是軍工企業,品質有保障 長城的車...

買二手車最好的車齡是在哪個區間,幾年車齡的二手車是最好的?

三年以內的二手車。買車的時候需要仔細檢查,只要沒有太大的問題這個區間的二手車,非常明顯,享受廠家的質保。買二手車最好的車齡是一年車齡以內的二手車,俗稱 準新車 這樣不用自己支付買新車的購置稅,車輛狀態又好,還在廠家質保期內,使用起來很安心。新車座椅 內飾中的異味和有害氣體一年時間基本揮發乾淨了。不用...

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十萬左右買什麼車最好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東風雪鐵龍的愛麗舍!8萬多大概!這車還不錯,基本符合你的要求!還有東風悅達起亞的福瑞迪!車,1...